标题:
你在ATM机打算取款,发现ATM机已经在取款界面了你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北斗星
时间:
2008-9-11 11:11
标题:
你在ATM机打算取款,发现ATM机已经在取款界面了你怎么办?
有没有谁在真实生活中遇到过这样的事情,你会怎么面对!
[
本帖最后由 北斗星 于 2008-9-11 11:13 编辑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9-11 12:27
我会找个叫化子给他100块让他过去给我去10000块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11 12:54
千万别让我碰到啊
我怕我会变成下一个徐霆
阿门~~~~~~~~~~~~~~~~~~~~~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11 13:32
被给我逮到机会,有多少拿多少.先把自己的脸蒙起来!!!!
作者:
北斗星
时间:
2008-9-11 13:55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9-11 12:27 发表
我会找个叫化子给他100块让他过去给我去10000块
你还真是强人,叫花子不是傻子。你应该叫个傻子去才对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