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注意!Gordon Freeman现身大型强子对撞机?!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9-11 06:50
标题:
注意!Gordon Freeman现身大型强子对撞机?!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64374.htm
大型强子对撞机(LHC)刚刚启动,人们对其安全性的疑虑却未见消减。最近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酷似Gordon Freeman博士的人物出没于LHC附近,由此对LHC实验的最终走向持悲观态度。而正是在昨天,
Reddit开发小组为了对LHC可能引起的时空紊乱作准备,向CERN寄送了撬棒、蟹头人头饰和一份Half-Life攻略……并附注:“请把这些交给Gordon Freeman,他会知道怎么办的”。
http://blog.reddit.com/2008/09/crowbar-headcrab-and-half-life-strategy.html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9-11 09:15
都是petzl的头灯哈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9-11 12:11
我就担心一撞把宇宙装湮没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