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求助:老式OLYMPUS的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9-10 14:16     标题: 求助:老式OLYMPUS的维修

早期数码相机OLYMPUS C4000.老古董了.用SM卡的.最近罢工了,任何卡都读不出来.不知道什么原因,想去修一下.各位高手知道上海哪里修OLYMPUS旧型号比较好吗?谢谢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0 14:36

去OLYMPUS专门的维修点吧,我只知道以前在哪...
作者: 北斗星    时间: 2008-9-10 16:39

建议你起星光数码城看看,去OLYMPUS专门的维修点就等着大放血吧,是大放血!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10 19:12

个人觉得,还是换新的吧,现在很好的卡片机,星光买买也就一K多一点
坏了,修一修,运气不好的也要上百块,么意思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