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10 11:34 发表 比起唱歌跳舞,我现在更喜欢看表演.最好还是美女表演,^_^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9-10 12:15 发表 小包我看你皮又痒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0 12:43 发表 无米,要不我问问猫咪要不要抽他,我现在地理位置好在两者中间,帮忙抽两下好象瞒方便的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9-10 14:04 发表 怎么看来看去都是钱柜。。biago也好啊。。我不奢望我的据点。。。pub预算太大。。。-_-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9-10 14:17 发表 我不要。。。。。你母校的附近我的另外一个据点被缴了后,我还没去过呢 主要是钱柜的东西难吃啊。。。。越来越难吃了,别唱歌。大白天的游泳也好,晚上吃一顿也好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9-10 18:30 发表 白天三清啊!浅草····洗澡···游泳···按摩····哈哈哈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0 22:09 发表 锦江乐园边上那个么?! 瞒大的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9-10 22:27 发表 是的!门票48元··可以游泳~~~·20张票可以28元!还有其他的套票有自住餐但是不好吃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10 23:45 发表 从没去过~~ 没想到那么便宜~~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9-11 11:11 发表 好!正经的就是去吃!然后要蹦~~然后再喊!这样才健康减肥!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12 10:56 发表 额~~~我被无情的抛弃了~~~我就中秋在上海~~~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2 12:40 发表 本来只是想蹭饭的,看到这样热烈的讨论,我决定还是自己做饭算了
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9-12 13:17 发表 水了半天没个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