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浙东牯牛降腐败自虐后归来三清讨论帖 [打印本页]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9-10 08:36     标题: 浙东牯牛降腐败自虐后归来三清讨论帖

同学们,请踊跃的提出你们想清的 时间
                              地点
                              节目
                              也欢迎没有成行的同学们一起参加!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9-10 09:26

中秋节很无聊,想吃热气羊肉,就是那店破了点小了点其他他没啥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9-10 09:31

不会放中秋吧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9-10 10:42

中秋不至于啦,所以要讨论下嘛,个人建议去佳佳汇聚,然后唱歌跳舞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10 11:34

比起唱歌跳舞,我现在更喜欢看表演.最好还是美女表演,^_^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9-10 12:15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10 11:34 发表
比起唱歌跳舞,我现在更喜欢看表演.最好还是美女表演,^_^

小包我看你皮又痒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10 12:43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9-10 12:15 发表

小包我看你皮又痒了

无米,要不我问问猫咪要不要抽他,我现在地理位置好在两者中间,帮忙抽两下好象瞒方便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9-10 13:00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0 12:43 发表

无米,要不我问问猫咪要不要抽他,我现在地理位置好在两者中间,帮忙抽两下好象瞒方便的

你问我干什么
要抽你自己就抽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9-10 13:01

好无聊啊
开心居然被公司给屏蔽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9-10 13:01

佳佳去了N多回了,来个新鲜的~~~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9-10 13:02

千万不要拖 LSDLS的霉运,仍然在“开心”中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9-10 13:10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10 13:15

杂家不错的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10 13:54     标题: 计划提案---超爽

7点集合
先吃饭7:00--9:20  (不要川菜/湖南菜,最好东北菜或粤菜)

PUB   9:40--1:00  (a3 、官邸、mt系列店、bbf 、或者我可以问朋友介绍熟的地方可以打折送绿茶的)

唱k     1:20--6:00  (上海歌城、好乐迪、钱柜 推荐钱柜早点剩了)

早点  6:00-6:30(永和豆浆、大娘水饺)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10 13:56

如果大家觉得过与复杂~~

pub和唱k   可以合并·····钱柜自己代酒去····唱跳···筛子····杀人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10 13:57

如果还是觉得复杂~~~~~~

钱柜····吃喝玩乐····全部····

需要自己准备酒水····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10 13:58

以上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10 13:58

请各位领导及陪审员······参考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9-10 14:04

怎么看来看去都是钱柜。。biago也好啊。。我不奢望我的据点。。。pub预算太大。。。-_-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9-10 14:08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9-10 14:04 发表
怎么看来看去都是钱柜。。biago也好啊。。我不奢望我的据点。。。pub预算太大。。。-_-


弄额据点,弄就直接跟我去参观母校得了,不用门票了,预算直接DOWN了~~~半夜三更直接在操场上唱~~~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9-10 14:17

我不要。。。。。你母校的附近我的另外一个据点被缴了后,我还没去过呢

主要是钱柜的东西难吃啊。。。。越来越难吃了,别唱歌。大白天的游泳也好,晚上吃一顿也好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9-10 16:05

神秘同学的意见不错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9-10 16:13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0 12:43 发表

无米,要不我问问猫咪要不要抽他,我现在地理位置好在两者中间,帮忙抽两下好象瞒方便的


你这个位置是第三者呆的位置!~~~~~~~~~~~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9-10 16:22

我给你们提个建议:

下午15:30去游泳,17:00结束;
17:30找地方吃饭,20:00结束;
20:30去参观母校,23:30结束;
半夜12:00去K歌,3:00结束;
凌晨3:30去洗澡,然后睡觉,8:00结束;
8:30去吃早点,9:00结束;
9:30去大怪路子,11:30结束;
12:30找地方吃饭,13:30结束;
14:00杀人,17:00结束;
17:30找地方吃饭,20:00结束;
20:30继续杀人,12:00结束;
12:30找地方洗澡,上午6:00结束;
6:30吃早点,7:00结束;
7:30去上班!~~~~~~~~~~~~~

是不是够虐啊!~~~~~~~~~~我是不是很顽皮啊!~~~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10 17:25

幽游可以按LS的开条线路了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10 18:30

白天三清啊!浅草····洗澡···游泳···按摩····哈哈哈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10 18:35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9-10 14:17 发表
我不要。。。。。你母校的附近我的另外一个据点被缴了后,我还没去过呢

主要是钱柜的东西难吃啊。。。。越来越难吃了,别唱歌。大白天的游泳也好,晚上吃一顿也好



纠正一下:是19:00吃饭~~~~21:40pub~~~~~第2天凌晨1:00唱k```````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10 22:00

靠,这才是强人的自虐方法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10 22:09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9-10 18:30 发表
白天三清啊!浅草····洗澡···游泳···按摩····哈哈哈

锦江乐园边上那个么?!
瞒大的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10 22:27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0 22:09 发表

锦江乐园边上那个么?!
瞒大的


是的!门票48元··可以游泳~~~·20张票可以28元!还有其他的套票有自住餐但是不好吃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10 22:28

锦江乐园一带曾经是我的地盘~~~~~~好怀念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9-10 22:29

敬子去过?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10 23:45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9-10 22:27 发表


是的!门票48元··可以游泳~~~·20张票可以28元!还有其他的套票有自住餐但是不好吃


从没去过~~ 没想到那么便宜~~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11 00:07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10 23:45 发表


从没去过~~ 没想到那么便宜~~



呵呵···门票当然便宜啦~~~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9-11 09:49

诸位大大,有点正经的行不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11 11:11

好!正经的就是去吃!然后要蹦~~然后再喊!这样才健康减肥!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9-11 11:12

大树精神好好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9-11 13:25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9-11 11:11 发表
好!正经的就是去吃!然后要蹦~~然后再喊!这样才健康减肥!

要减肥去自虐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11 17:28

爬雪山~~过草地~~~ `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11 17:29

哈哈哈!三清还要去自虐!干脆10月1的活动改名叫三清吧!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11 20:08

三清还没讨论出来啊?不要明天才确定这个周六哦~~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11 20:36

不会黄掉了吧
作者: 小托    时间: 2008-9-11 21:33

这三清真是隆重又激情啊~ 厉害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11 22:29

我建议放在9月19或20日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9-11 22:32

20号去杭州了~~~要不去杭州清?人家流浪猫主场~~~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11 22:39

杭州~~!杭州~~!bbf···嘿嘿····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11 22:51

建议到三清山去三清。。。。。。。。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9-12 08:46

个人觉得19-20的建议不错,中秋大家都太忙了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12 10:32

哪天我觉得都应该没什么问题,关键是要晚上,别的时间很多人都没有空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9-12 10:56

额~~~我被无情的抛弃了~~~我就中秋在上海~~~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9-12 11:03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12 10:56 发表
额~~~我被无情的抛弃了~~~我就中秋在上海~~~

一起吃團圓飯吧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9-12 11:10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12 10:56 发表
额~~~我被无情的抛弃了~~~我就中秋在上海~~~


中秋开始都在上海的飘过。。。。-_-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9-12 12:13

定个结果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12 12:40

本来只是想蹭饭的,看到这样热烈的讨论,我决定还是自己做饭算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2 12:41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2 12:40 发表
本来只是想蹭饭的,看到这样热烈的讨论,我决定还是自己做饭算了


要不大家去你家,吃你做的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12 12:55

如果大家热衷自虐精神!可以一切从简~~~~卖点凉菜、热菜、酒水~打包~找个空地露天开喝吧!

呵呵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9-12 13:17

水了半天没个计划。。。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2 13:28

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9-12 13:17 发表
水了半天没个计划。。。


领队带我们大部队去共青森林公园烧烤FB吧
作者: 超速解脱    时间: 2008-9-12 22:53

LS的建议倒是不错嘛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16 10:00

我看不要水了!领导及骨干组成一个决定委员会小组决议通过去哪里好了!

就应该中央集权制!!!!尤其是吃喝玩乐这种事情!嘿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