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9月10日教师节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9 23:49     标题: 9月10日教师节快乐!!

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愿天上天下所有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教师节.gif

图片附件: 教师节.gif (2008-9-9 23:49, 93.09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677&k=a622dc2d87af2a3020a0b9c854350c46&t=1782230553&sid=114gVD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10 01:02

还是水王想的周全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9-10 05:51

 大洋网友:因有带薪假期而取消十一长假不合理
  大洋网友baa473783:取消十一长假是因为有带薪休年假的说法,可是又有几个人能真正休上年假,就算能休,那也只是给工作了很多年的老员工,像我们这些80、70后的孩子,工作没有稳定性,经常会有跳槽的时候,那试问,我们的年假又在哪呢?!想长时间休息,也只有这几个长假了啊!
大洋网友“建议”取消教授的寒暑假
  大洋网友baa473757:大家来支持教师取消寒暑假!还有取消教师节!凭什么他门就可以带薪放假工资还那么高!而我门就要一直工作到年尾?为什么?就因为你门是教授就可以没年都有假?而我门就是该辛苦之人?本来你门这些教师尊敬你门就有了教师节!没想到你门那么“周扒皮”,凭什么你门就可以一年都有差不多3个多月的黄金假期!而我门只有一个月都不到还要让你在这哄,别跟我说你门要补课之类的!你门不是当赚外快的吗?收了学费还不只补习还要钱。你门没工资了吗?强烈支持取消教师寒暑假,取消教师节!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9-10 05:54

老师,辛苦了
教师节撞上中秋节,老师多半是月饼大丰收了

[ 本帖最后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9-10 22:00 编辑 ]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9-10 08:00

教师节快乐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9-10 08:24

祝幽游所有的教师、教练、教授(反正是教课的)
天天开心,月月新欢,年年快乐!~~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10 09:00

今天上班途中路过一个小学校门,门口一堆手捧鲜花的孩子和家长。。。。。。。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0 09:23

yy有多少老师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10 10:48

我曾兼职做过。。。。。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0 10:5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0 10:48 发表
我曾兼职做过。。。。。


不是吧...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0 10:54

最羡慕老师每年有假出去旅游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10 11:15

我都是拿休息日去兼职当老师,又不像真老师那样有寒暑假。。。郁闷死了,不干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10 11:16

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9-11 06:45

呵呵祝自己节日快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