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中秋节双年展免费开放一天!!! [打印本页]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9-9 21:15     标题: 中秋节双年展免费开放一天!!!

如题。
鉴于吃吃喝喝夜市被取消,急呼小安斑竹组织下。14号免费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9-9 21:18

估计14号人要爆掉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9 21:24

台湾小吃活动取消啦?
中秋不在上海。。TXM玩好。。。。。。。。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9-9 21:31

免费啊,那肯定挤暴点,肯定不去,宁愿花点钱,至少不是去看人头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10 00:04

06年那次去了两次 都没看懂什么意思 太深奥了   

不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10 01:12

不在上海的
TXM吃好看好玩好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10 08:55

keep walking的xaofei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0 09:18

刚刚在日本结束的礼品展听说超级好,这次没去超级后悔,现在倒好,只好参加国内的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0 09:39

14号版主也有活动,不能组织大家去了,择日再组织吧
门票应该不贵的,主要是人别太多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0 09:39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0 00:04 发表
06年那次去了两次 都没看懂什么意思 太深奥了   

不去。。。


看不懂才叫艺术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10 10:35

唉~~吊人胃口嘛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10 10:44

有免费的玩,谁有空组织组织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0 10:55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0 10:44 发表
有免费的玩,谁有空组织组织啊


小m组织啊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10 11:04

偶组都没人来。。唉
其实最主要的还是老天爷喏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0 11:06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0 11:04 发表
偶组都没人来。。唉
其实最主要的还是老天爷喏


怎么会,上次你不也忽悠了很多人嘛,不过是天公不作美
你组织我帮你顶啊~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10 11:27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0 09:39 发表


看不懂才叫艺术


偶看不懂  所以还是不要去装了~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10 11:27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0 09:39 发表
14号版主也有活动,不能组织大家去了,择日再组织吧
门票应该不贵的,主要是人别太多


斑竹带我一起活动吧~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9-10 11:33

门票过去成人20,学生5。
我看还是别省这个钱了,免费日人太多了,偶也不在上海。。。。
小安不如挑个9月底(26号之前)or10月中旬(11号以后)的双休日吧。。。。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10 11:41

恩~我同意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0 11:50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10 11:33 发表
门票过去成人20,学生5。
我看还是别省这个钱了,免费日人太多了,偶也不在上海。。。。
小安不如挑个9月底(26号之前)or10月中旬(11号以后)的双休日吧。。。。


9月底前的周末大家都很忙啊,10月11号怎么样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0 11:51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0 11:27 发表


斑竹带我一起活动吧~


你不是琴海庄园去了嘛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9-10 12:03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0 11:50 发表


9月底前的周末大家都很忙啊,10月11号怎么样

11号晚上才到上海阿。。。。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0 12:15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10 12:03 发表

11号晚上才到上海阿。。。。


尼泊尔啊?那就18号
我11号也要调整调整
作者: 大胖和小胖    时间: 2008-9-10 20:59

肯定人狂多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1 10:01

什么时候组织一起去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