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9 00:14 发表 因为难得有1折的机票 所以就买了去张家界的往返机票 周末去了凤凰 虽然不是期待很多 但是去了还是略微有些失落 尤其是晚上听着酒吧里的喧嚣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9 08:44 发表 小马哥最近怎么老是周末地干活。。。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9 08:45 发表 而且还老是免费噌住的干活。。。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9 09:11 发表 凤凰的美不在清晨也不再深夜,宁静的下午或傍晚才能揭开她神秘的面纱.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9 10:11 发表 xiaofei很逍遥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9 10:42 发表 小飞马是每周一游。。。。。。。。。。。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9 11:15 发表 有蹭吃蹭喝的时候从来不叫我们,黑名单,黑名单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9 15:12 发表 两天太短拉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9 17:15 发表 小马 上班灌水,下班出游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9 18:31 发表 五百强公司的待遇就是好啊,还在市中心真是不一样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10 20:51 发表 凤凰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 可看到照片里七彩霓虹灯, 突然间就什么想方也没了。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9-11 10:06 发表 1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9-11 20:35 发表 看照片和上海周边的水乡很类似啊 但还是想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7 07:34 发表 虹桥+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