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想找无米哥哥,咨询一下打彩弹的事情 [打印本页]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9-8 22:11     标题: 想找无米哥哥,咨询一下打彩弹的事情

想找无米哥哥,咨询一下打彩弹的事情!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8 22:21

是哦。。秋高气爽。。。。。正是彩蛋好时节啊!!
建议安排在十一长假过后。。。。之前都排满了。。。。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9-8 22:30

呵呵,水王又来劲了。呵呵。咨询好跟你们说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8 22:42

最好能双休安排那里的小别墅周六住一晚。。。。吹吹秋风。。。。。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9-9 08:39

LS,要求倒挺多。不过,我也有这个想法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9-9 09:14

以上要求不算什么
米在开会,等下给你们说

不然就中秋后的那周,20/21吧~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9-9 09:44

奥运期间公安部发了文了封枪
准备再晚点搞这个活动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9 10:40

彩蛋枪居然都封啊。。。。。。。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9-9 10:47

无视你们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9-9 10:5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9 10:40 发表
彩蛋枪居然都封啊。。。。。。。

那枪是要持枪证的
一枪一证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9 11:00

这个活动好!有活动我报名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9-9 13:21

我夜要报名。凸凸凸,爽啊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9-10 10:09

那弄好了,我发个贴就是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10 10:30

无米,有MM找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9-10 10:32

这次一人100发!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9-10 20:12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10 10:30 发表
无米,有MM找

谢谢月光兄!无米哥哥已经回我了。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9-10 20:18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9-10 10:32 发表
这次一人100发!

谢谢一味姐姐,帮忙叫无米哥哥开后门啊~~~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9-14 11:53

100发,打死人来,嘿嘿嘿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14 22:16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9-14 11:53 发表
100发,打死人来,嘿嘿嘿


要报仇
作者: 小生    时间: 2008-9-19 15:55

彩蛋是什么呀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