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中山公园明夏有望首试夜开放 [打印本页]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8 11:02     标题: 中山公园明夏有望首试夜开放

中山公园今年正式提出了延长夏季开放时间的申请,目前已得到市绿化部门的原则同意,计划将明年夏季的闭园时间推迟到晚上8点半左右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8 11:05

另:
为了能让游客便捷地到芦潮港周边景点游玩,铁路部门决定,对乘坐早上浦东客运列车地旅客提供免费地旅游接驳车,主要将旅客接驳到滴水湖等景点
作者: yiyi9517    时间: 2008-9-8 15:48

浦东客运列车!是什么?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8 16:26

不晓得,偶手机上每天发来的新闻,觉得蛮好玩的就发了个帖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8 18:06

早就应该这样了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9 13:50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8 18:06 发表
早就应该这样了


个么明年等你继续组织了,嘿嘿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9 15:37

芦潮港,骑车去,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