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中山公园明夏有望首试夜开放
[打印本页]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8 11:02
标题:
中山公园明夏有望首试夜开放
中山公园今年正式提出了延长夏季开放时间的申请,目前已得到市绿化部门的原则同意,计划将明年夏季的闭园时间推迟到晚上8点半左右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8 11:05
另:
为了能让游客便捷地到芦潮港周边景点游玩,铁路部门决定,对乘坐早上浦东客运列车地旅客提供免费地旅游接驳车,主要将旅客接驳到滴水湖等景点
作者:
yiyi9517
时间:
2008-9-8 15:48
浦东客运列车!是什么?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8 16:26
不晓得,偶手机上每天发来的新闻,觉得蛮好玩的就发了个帖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8 18:06
早就应该这样了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9 13:50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8 18:06 发表
早就应该这样了
个么明年等你继续组织了,嘿嘿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9 15:37
芦潮港,骑车去,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