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庆祝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9-7 23:06     标题: 庆祝一下

还没注意呢,已经少将了,自己帮自己庆祝一下.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7 23:18

恭喜领队
请吃饭,送红包啊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9-8 08:26

怎么才能更快的升级

恭喜楼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8 08:47

祝贺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8 09:00

恭喜少将茶烟。。。。。。。。!!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9-8 09:54

恭喜茶烟荣升少将.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8 10:42

偶是连长~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9-8 11:04

茶叶将军,到山西就听你指挥了哦~~~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9-8 12:32

赶紧把私藏的大烟啦好酒啦
拿出来兄弟们分享分享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9-8 12:33

呵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9-8 12:43

恭喜一下茶烟!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9-8 17:13

恭喜一下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8 17:50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9-8 12:32 发表
赶紧把私藏的大烟啦好酒啦
拿出来兄弟们分享分享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8 19:39

我想知道小F是谁,和茶烟啥关系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9-8 21:31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7 23:18 发表
恭喜领队
请吃饭,送红包啊

吃饭我请,红包请给我.

[ 本帖最后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9-8 21:36 编辑 ]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9-8 21:35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9-8 12:32 发表
赶紧把私藏的大烟啦好酒啦
拿出来兄弟们分享分享


好茶好烟,没问题,兄弟,没有高反,我们会在山西好好的喝喝.哈哈.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9-8 21:37

海外,有机会我们喝一杯.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9-8 21:39

哦来恭喜领队。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8 22:48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9-8 21:39 发表
哦来恭喜领队。

我们都恭喜这么多了,也应该领队请我们吃个饭了,对伐兰儿,呵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9-9 10:16

对的对的
领队人呢?
跑特了??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9-9 11:09

领队没跑,有机会一定请大家吃饭.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