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牯牛降自虐胜利凯旋 [打印本页]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9-7 20:41     标题: 牯牛降自虐胜利凯旋

我们胜利回来啦!8人登顶,算得上快速。pp等记者们上。
先占地盘

编辑下:

冲顶者共8人

男:树林、精灵、脱库啦、望子、2000

女:流浪猫、扇子、心如夸父

另;9哥陪mao在冲顶途中下撤。

其余人士在2号营地腐败。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8-9-10 10:04 编辑 ]

图片附件: 20080908_ef696f3b95bb68239607AlhBfFI7u89x.jpg (2008-9-8 14:41, 195.86 KB) / 下载次数 10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281&k=8a4ac5e6179161e74062f2d824ea9165&t=1782256760&sid=pB8BXJ



图片附件: 20080909_58f2a5f2cecd700b8ec6lKRNXFYdAA2u.jpg (2008-9-10 10:04, 143.93 KB) / 下载次数 1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703&k=9e2908f82c371c0e3e9243a2e31f8820&t=1782256760&sid=pB8BXJ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9-7 20:43

这次回来,觉得此路线的领队真不容易,真心佩服和感谢oo9和精灵。
作者: 超速解脱    时间: 2008-9-7 20:44

流浪猫怎么那么快?手机上的网?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9-7 20:45

欢迎凯旋,等看PP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7 20:47

欢迎凯旋。。。为啥杭州的先到?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9-7 20:5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7 20:47 发表
欢迎凯旋。。。为啥杭州的先到?

就是啊,纳闷中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9-7 20:51

偶中途跳车了。哈哈。破例一次。先到的幸福呀。

pf 好多女将,太厉害了。

男将也蛮多,树林优先。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9-7 20:53

我已超过60小时没有睡了。

明天要班班,准备补觉了。

深山老林里,一个人单帐不敢睡。。。。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9-7 20:54

在她们回来前,大家先猜猜登顶8人中的男女比例吧,有小道消息不算。

还要猜猜女生是哪几位。

完毕。她们快到家了。

晚安。
作者: 超速解脱    时间: 2008-9-7 20:56

怕老虎吗?
作者: 超速解脱    时间: 2008-9-7 20:56

1:1?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7 20:58

真虐啊。。PFPF。。。。。。。估计登顶女将不下一半。。。。。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9-7 21:04

登顶时见到好多野猪的脚印和刨食的小坑,还有无数各种各样的虫子,树林2脚被蚂蝗吸血了,我活捉一只。

然后,晚上睁眼闭眼都是各式各样的虫子和野猪在我帐外。。。

我最怕的是蚂蚁,蚂蝗和蛇。

所以,一晚恐惧。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9-7 21:0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7 20:58 发表
真虐啊。。PFPF。。。。。。。估计登顶女将不下一半。。。。。


个人所见:其实登上去了觉得和其它登山一个样,没有传说中那么虐。只是花点时间。

没有登过的tx还是可以一试的。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9-7 21:07

真的睡了。

答案等大家来揭晓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7 21:11

睡吧。。。辛苦了。。。。。。不容易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7 21:28

哈哈,知道牯牛降了吧,,,等pp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9-7 21:48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7 20:54 发表
在她们回来前,大家先猜猜登顶8人中的男女比例吧,有小道消息不算。

还要猜猜女生是哪几位。

完毕。她们快到家了。

晚安。

我先猜估计女多男少不然喵喵不会这么说:女:男=5:3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9-7 21:58

欢迎凯旋~~~昨天我在那里吃好喝好睡好的时候,就在想这时候,牯牛降的XDJM们估计。。。。。。。。。。。。。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7 22:04     标题: 回家报道!

唉…… 首页也没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9-7 22:06



5:3

确实是!!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7 22:09

带了近50个蚊子块回来哦!被浙东还恐怖~~

发现了无米比我早一分钟上网~~ 他的差头比我快啊~~ 我们两人的差头是同时起步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9-7 22:15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7 22:09 发表
带了近50个蚊子块回来哦!被浙东还恐怖~~

发现了无米比我早一分钟上网~~ 他的差头比我快啊~~ 我们两人的差头是同时起步的~~


哈哈.,米还没到家呢
是我~~~我为了把我们的贴子顶起来用他的号上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9-7 22:28

都没有照片,只会水,么劲
作者: 超速解脱    时间: 2008-9-7 22:39     标题: 回复 20# mist 的帖子

这位肯定没登顶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9-7 22:52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7 21:04 发表
登顶时见到好多野猪的脚印和刨食的小坑,还有无数各种各样的虫子,树林2脚被蚂蝗吸血了,我活捉一只。

然后,晚上睁眼闭眼都是各式各样的虫子和野猪在我帐外。。。

我最怕的是蚂蚁,蚂蝗和蛇。

所以,一晚恐 ...



私语,是野猪啊,野猪啊?!!!!!!!!我又开始回味那碗肉了啊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7 22:55

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9-7 22:39 发表
这位肯定没登顶


哈哈,你猜对了!如果穿溯溪鞋我还考虑下冲顶,登山鞋在湿滑的石头上太恐怖了,简直就是溜冰……

大部分人没上去,我还是看三点式美女的好!哈哈,这次可是如假包换的Bikini哦!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9-7 22:56

到家了,先来报道下
活着回来了,虐。。。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7 23:06 编辑 ]
作者: 超速解脱    时间: 2008-9-7 22:56

mist,你msn多少,我们私下交流一下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9-7 22:58

我在车上就猜,99%是猫咪的头贴哎
果然。。。
猫咪很强悍,上山那个冲得猛呀,实在pf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9-7 22:59

这次8个人里面貌似有5个女人,男人们你们在搞飞机啊
作者: 树林    时间: 2008-9-7 23:00

牯牛降让我们领略了虐中大自然的美,更让我们领略了虐中女孩的美。为登顶的美女喝彩.
作者: 超速解脱    时间: 2008-9-7 23:01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9-7 22:59 发表
这次8个人里面貌似有5个女人,男人们你们在搞飞机啊

mist不是说了吗,这次有正点bikini看,当然都腿都发软啦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9-7 23:11     标题: 到家了,向登顶的女士们敬礼

先来抛砖引玉

图片附件: DSCN9493.jpg (2008-9-7 23:11, 73.18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216&k=3418ba6a9b2ef9904e29c59e80a28e7e&t=1782256760&sid=pB8BXJ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9-7 23:14     标题: 短暂的美景

短暂的美景

图片附件: DSCN9490.jpg (2008-9-7 23:14, 75.02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217&k=f2c61a1686074393c1a6d712e62a084f&t=1782256760&sid=pB8BXJ


作者: 烟灰    时间: 2008-9-7 23:16

你们玩得爽~~~昨天和今天我被交警叔叔查了2次每天晚上一次,都在查酒后驾车。罚处600大洋。各位开车的兄弟姐妹们小心了。早知道就去了。在荒山老林里没有交警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7 23:18

羡慕~!辛苦辛苦!
作者: 烟灰    时间: 2008-9-7 23:21

大树~
你去否?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9-7 23:25     标题:



图片附件: DSCN9606.jpg (2008-9-7 23:25, 136.09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218&k=8f60ae2c5e0bbcc8c40a950c8bd5e6a0&t=1782256760&sid=pB8BXJ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7 23:25

没有
作者: 烟灰    时间: 2008-9-7 23:25

那我们看照片,成功翻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9-7 23:28

照片照片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9-7 23:28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9-7 23:29     标题: 我变,呵呵

手 轻轻一抬,戏法出来

图片附件: DSCN9366.jpg (2008-9-7 23:29, 127.9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219&k=3d32a6a8d0acf6f195a09f98fc2ae0f6&t=1782256760&sid=pB8BXJ



图片附件: DSCN9367.jpg (2008-9-7 23:29, 123.7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220&k=6f8c58bb0935ae2262381fe10fed3e59&t=1782256760&sid=pB8BXJ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9-7 23:33

恭喜大家顺利凯旋!!!!等看PP 期待三清!!!同志们,想你们了!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7 23:34

恩!看来真的要配水袋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9-7 23:37     标题:

漂亮的很的水

图片附件: DSCN9590.jpg (2008-9-7 23:37, 167.69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221&k=f343266da7cdb11e4464edf7bf4d9928&t=1782256760&sid=pB8BXJ



图片附件: DSCN9605.jpg (2008-9-7 23:37, 122.66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222&k=f63d74376f928e06a907401b5f9164fc&t=1782256760&sid=pB8BXJ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9-7 23:38

裤子辛苦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9-7 23:39     标题: 水很冷,但挡不住精灵的热情

水很冷,但挡不住精灵的热情

图片附件: DSCN9612.jpg (2008-9-7 23:39, 160.09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223&k=c7dc9d0983c87fac27389f299daf1f38&t=1782256760&sid=pB8BXJ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9-7 23:40

精灵又脱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9-7 23:41     标题: 宁静的小乡村

宁静的小乡村

图片附件: DSCN9306.jpg (2008-9-7 23:41, 70.2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224&k=24eee208eb5dccfac6f675e69fdd8d2b&t=1782256760&sid=pB8BXJ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9-7 23:42     标题: 下包

下包

图片附件: DSCN9303.jpg (2008-9-7 23:42, 106.03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225&k=12e238b23ea0058df19903b1ea6aa156&t=1782256760&sid=pB8BXJ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9-7 23:42     标题: 无米

无米

图片附件: DSCN9304.jpg (2008-9-7 23:42, 127.8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226&k=c19a475268fa526565e9de7c075ee86b&t=1782256760&sid=pB8BXJ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9-7 23:43     标题: 出发前的一场小雨

出发前的一场小雨

图片附件: DSCN9314.jpg (2008-9-7 23:43, 137.26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227&k=d7a257705c921ed8b6a4a85a5adbc1ea&t=1782256760&sid=pB8BXJ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9-7 23:44     标题: 老谢和老刘

老谢和老刘

图片附件: DSCN9316.jpg (2008-9-7 23:44, 143.91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228&k=be5561f25df1750bc8f5820e5c01f33d&t=1782256760&sid=pB8BXJ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9-7 23:44     标题: 这个是??

这个是??

图片附件: DSCN9317.jpg (2008-9-7 23:44, 105.61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229&k=658af226d62767a99ec56045ae6c9d2e&t=1782256760&sid=pB8BXJ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9-7 23:45     标题: 谈判

谈价钱

图片附件: DSCN9318.jpg (2008-9-7 23:45, 145.82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230&k=44775e6da2385a87c6c2bee8b26b4506&t=1782256760&sid=pB8BXJ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9-7 23:45     标题: 继续老谢

继续老谢

图片附件: DSCN9319.jpg (2008-9-7 23:45, 116.22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231&k=ec3693065e4c4792e97f7d2372de4438&t=1782256760&sid=pB8BXJ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9-7 23:46     标题: 这个登山仗怎么样?

这个登山仗怎么样?

图片附件: DSCN9320.jpg (2008-9-7 23:46, 122.25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232&k=1942700564fba0f5c9a60b1f79630b03&t=1782256760&sid=pB8BXJ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9-7 23:47     标题: 出发

出发

图片附件: DSCN9321.jpg (2008-9-7 23:47, 78.52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233&k=d8ca674fb61a5ca1e99f81d9664173f7&t=1782256760&sid=pB8BXJ



图片附件: DSCN9322.jpg (2008-9-7 23:47, 71.74 KB) / 下载次数 5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234&k=251a2cb5ecb1bf7982784d3f816b165f&t=1782256760&sid=pB8BXJ



图片附件: DSCN9323.jpg (2008-9-7 23:47, 92.47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235&k=1e8799b342c854bc3d15fe7f922c19c7&t=1782256760&sid=pB8BXJ



图片附件: DSCN9324.jpg (2008-9-7 23:47, 112.47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236&k=4274dc861941d16ca8bc96c8fce4bb9b&t=1782256760&sid=pB8BXJ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7 23:48

冲顶的男人是不是精灵,009和小包啊
估计小包是因为猫咪才冲的吧,哈哈
老刘老谢月光不会真帐篷里面FB杀人吧,哈哈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9-7 23:52

看直播,赞的。。。
继续,裤子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9-7 23:55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9-7 23:56     标题: 今天最后一张---路



图片附件: DSCN9326.jpg (2008-9-7 23:56, 84.39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237&k=c53abca7293227918daae6dcc1ce3057&t=1782256760&sid=pB8BXJ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9-7 23:58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7 23:52 发表
看直播,赞的。。。
继续,裤子


呵呵,明天继续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9-8 00:00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8 00:04

睡觉了睡觉了~~ 累啊~~ 不过两腿的蚊子块痒的不行,估计不会让我好睡得~~
作者: 望子    时间: 2008-9-8 00:04

报道!睡觉~~~~~
顺便赞一下, 这次登顶的美女们都很强!佩服~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8 00:06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7 23:48 发表
冲顶的男人是不是精灵,009和小包啊
估计小包是因为猫咪才冲的吧,哈哈
老刘老谢月光不会真帐篷里面FB杀人吧,哈哈


009没冲顶哦~~ 保护一美女下撤了……

小包啊,那时在睡觉吧?!

老刘和老谢更绝!看着月光在他们两人的帐篷门口擦拭脚丫+鞋子,极力劝说月光不要把鞋子凉在他们两人的帐篷门口~~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9-8 00:15

水到天亮   哈哈哈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9-8 00:23

第二天报个到,哈哈,谁陪我水到天亮啊,裤子的照片不错,明天继续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9-8 00:25

小气鬼,你是不是在一边赚钱一边水那
工作、娱乐两不误嘛
爽的你。。。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9-8 00:27

太水了,照片啊
你们搞什么啊,都是强人竟然只有3个男人登顶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9-8 00:30

没照片看了啊。。。
明天还要上班
我先闪
作者: ELLA    时间: 2008-9-8 02:56

牯牛降作为我的第二次户外活动,让我感触到如今这世道,做人不易做驴更难......

但尽管如此,偶还是觉得虐很享受哈!      

谢谢九哥,小气鬼,精灵,树林,及这一行所有帮助过我的XDJM们!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9-8 08:23

欢迎凯旋

等PP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9-8 08:29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9-8 08:34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8-9-7 23:37 发表
漂亮的很的水

我倒我倒~~~用来夹在书里的夹书的叶子

裤子现在退化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8 08:42

强人呀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8 09:01

恭贺凯旋!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8 09:03

路修的很好了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9-8 09:14

上来报个道,等照片~~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9-8 09:14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9-8 08:34 发表

我倒我倒~~~用来夹在书里的夹书的叶子

裤子现在退化了~


呵呵,低调低调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8 09:21

上点美女照片啊。。。
作者: Charlie    时间: 2008-9-8 10:12

有谁能介绍一下牯牛降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9-8 10:15

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9-7 20:56 发表
怕老虎吗?


you lao hu????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9-8 10:16

牯牛降就是好高好高好高的山  哈哈
坐车到天亮然后吃了走,走了吃再吃再走,就到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9-8 10:18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8-9-7 23:42 发表
无米


ayou wu mi hao cang sang.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9-8 10:19

女人里面肯定有扇子。估计有申申。
作者: Mao    时间: 2008-9-8 10:24

稀里糊涂出去的,一塌糊涂回来了~ 有点遗憾,但是开心~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9-8 10:27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9-8 10:12 发表
有谁能介绍一下牯牛降

说起这牯牛降,倒也颇富传奇色彩,据说是老子传道途经此地,忽遇食人怪鸟袭击,他的坐骑
大青牛从天而降,死死压在怪鸟身上,保护了老子。日久天长,青牛与怪鸟一同化作了山峦,
这就是牯牛降。牯牛降是黄山山脉的延伸,黄山的秀美奇险在这里分毫未减。牯牛降几乎是
缩小版的黄山。后面的主峰在云雾缭绕中....
作者: Charlie    时间: 2008-9-8 10:31

原帖由 韭菜沟 于 2008-9-8 10:27 发表

说起这牯牛降,倒也颇富传奇色彩,据说是老子传道途经此地,忽遇食人怪鸟袭击,他的坐骑
大青牛从天而降,死死压在怪鸟身上,保护了老子。日久天长,青牛与怪鸟一同化作了山峦,
这就是牯牛降。牯牛降是黄山山 ...



谢谢你的故事
作者: Charlie    时间: 2008-9-8 10:32

不过有蚂蟥?听吓人的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9-8 11:28

发照片玩

图片附件: [哥们第一次湿身的地方] 图像016.jpg (2008-9-8 11:28, 200.94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239&k=37b5081a64c679c8f92bffacb255ccaf&t=1782256760&sid=pB8BXJ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8 11:28

人好多哦~~~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9-8 11:29

牯牛降

图片附件: 图像017.jpg (2008-9-8 11:29, 184.1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240&k=42e300dfddf2b9867e7d63a4787fe835&t=1782256760&sid=pB8BXJ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9-8 11:29

牯牛降

图片附件: 图像018.jpg (2008-9-8 11:29, 215.36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241&k=0902a99afa40721b12cda41579d2fa61&t=1782256760&sid=pB8BXJ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9-8 11:29

牯牛降

图片附件: 图像020.jpg (2008-9-8 11:29, 189.18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242&k=8996b13990dd7ca9f38f779407f07185&t=1782256760&sid=pB8BXJ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9-8 11:30

牯牛降

图片附件: [脑震荡的黑方] 图像022.jpg (2008-9-8 11:30, 183.37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243&k=fc2e4e03f539483cabc2cb3d0dff4217&t=1782256760&sid=pB8BXJ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9-8 11:31

牯牛降

图片附件: [湿身的我] 图像023.jpg (2008-9-8 11:31, 226.6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245&k=86103aab64da046e94f5d63dc14a6030&t=1782256760&sid=pB8BXJ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