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转图)大家的爱心=编织袋的充填物
[打印本页]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9-7 10:25
标题:
(转图)大家的爱心=编织袋的充填物
今天无意在网上看到了这些图后,想问问大家的想法
图片附件:
20080903_6ff1288264f354dba211SqoEAiFen0YJ.jpg
(2008-9-7 10:25, 28.11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86&k=fe56d132b692f55502364aede37e040f&t=1782357080&sid=Rttcjc
图片附件:
20080903_7214731b111dde23be0bnjHIhgQSsaIK.jpg
(2008-9-7 10:25, 21.54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87&k=a4a1aafda847219bd7809b75109acbe6&t=1782357080&sid=Rttcjc
图片附件:
20080903_a8a94f62043c40989c44Fw6UnokeBp6n.jpg
(2008-9-7 10:25, 23.35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88&k=3f1c8fa28831bd25e96446774306b7dd&t=1782357080&sid=Rttcjc
图片附件:
20080903_d0b85ad2a7ac5a324e4bqRFISZzbjUon.jpg
(2008-9-7 10:25, 31.8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89&k=95ab8baecf7f81e74f0110f16bf57886&t=1782357080&sid=Rttcjc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9-7 10:31
没想法……楼主前因后果都没写明白!我只会觉得农民伯伯去银行存钱时的情景!数死人了!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7 13:50
乞讨也是一种生存方式,但是不支持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9-7 15:51
Sorry其实这篇文章的内容是一个路人在路上拍到的行乞人在整理行乞财务时候排的照片。我当时看了第一想法就是,行乞一天下来的收入也不低啊。。。。。。。只是想问问个位在看到这组照片后的第一想法。
作者:
雀跃
时间:
2008-9-8 07:08
残疾老伯一天的收入,有专人固定时间过来汇总上报。 有 组织 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