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得罪老师的下场
[打印本页]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9-6 23:35
标题:
得罪老师的下场
无意中找到一张大学时候的试卷。仔细一看老师黑啊。只给我21.5分(满分100 40分笔试+60分色彩表现)在一看课程知道了,其实老师不黑(他的课基本我没有去上,去了也是睡觉所以得这点分正常)
[
本帖最后由 Simon 于 2008-9-6 23:40 编辑
]
图片附件: [整张试卷没有标注每道题几分,导致了老师想给多少是多少]
IMG_0508.JPG
(2008-9-6 23:40, 42.65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82&k=603d41214c946cbbeda368c06736a237&t=1782367768&sid=lXl5xi
图片附件: [2个别字“须”直接3分扣掉]
IMG_0510.JPG
(2008-9-6 23:35, 25.12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83&k=05fb112ad91c50391034cda59546a8eb&t=1782367768&sid=lXl5xi
图片附件: [选择题目一个不错5分没有了]
IMG_0511.JPG
(2008-9-6 23:35, 24.69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84&k=ddbd58f7d410d305fedff6aafb4b28f2&t=1782367768&sid=lXl5xi
图片附件: [问答每个分差0.5呵呵估计我后面的兄弟是-4,-4.5,-5比我悲惨]
IMG_0512.JPG
(2008-9-6 23:35, 24.99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85&k=5bd2dd575844d87c98737f7322fbfb1a&t=1782367768&sid=lXl5xi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9-7 00:09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8 08:53
看不懂楼主想说什么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9-8 17:08
卖废品前晒家当而已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9-8 19:42
由图可见我本来至少可以拿26.5结果得罪老师了。扣得我体无完肤,准备下学期补考啊
作者:
Johnnie
时间:
2009-3-17 00:49
印象很重要啊兄弟~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3-17 17:42
我的原则,进学校先搞清楚老师喜欢什么,需要什么,只要价格适中,能力能达到其要求,我尽力满足!
前提:我不是女生!~~~~~~~~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