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得罪老师的下场 [打印本页]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9-6 23:35     标题: 得罪老师的下场

无意中找到一张大学时候的试卷。仔细一看老师黑啊。只给我21.5分(满分100  40分笔试+60分色彩表现)在一看课程知道了,其实老师不黑(他的课基本我没有去上,去了也是睡觉所以得这点分正常)

[ 本帖最后由 Simon 于 2008-9-6 23:40 编辑 ]

图片附件: [整张试卷没有标注每道题几分,导致了老师想给多少是多少] IMG_0508.JPG (2008-9-6 23:40, 42.65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82&k=603d41214c946cbbeda368c06736a237&t=1782367768&sid=lXl5xi



图片附件: [2个别字“须”直接3分扣掉] IMG_0510.JPG (2008-9-6 23:35, 25.12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83&k=05fb112ad91c50391034cda59546a8eb&t=1782367768&sid=lXl5xi



图片附件: [选择题目一个不错5分没有了] IMG_0511.JPG (2008-9-6 23:35, 24.69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84&k=ddbd58f7d410d305fedff6aafb4b28f2&t=1782367768&sid=lXl5xi



图片附件: [问答每个分差0.5呵呵估计我后面的兄弟是-4,-4.5,-5比我悲惨] IMG_0512.JPG (2008-9-6 23:35, 24.99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85&k=5bd2dd575844d87c98737f7322fbfb1a&t=1782367768&sid=lXl5xi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9-7 00:09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8 08:53

看不懂楼主想说什么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9-8 17:08

卖废品前晒家当而已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9-8 19:42

由图可见我本来至少可以拿26.5结果得罪老师了。扣得我体无完肤,准备下学期补考啊
作者: Johnnie    时间: 2009-3-17 00:49

印象很重要啊兄弟~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3-17 17:42

我的原则,进学校先搞清楚老师喜欢什么,需要什么,只要价格适中,能力能达到其要求,我尽力满足!

前提:我不是女生!~~~~~~~~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