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临睡前发几张“蛋蛋” [打印本页]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9-6 23:14     标题: 临睡前发几张“蛋蛋”

嘿嘿谁知道做什么用的吗?

图片附件: [蛋蛋] IMG_0505.JPG (2008-9-6 23:14, 59.37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79&k=7038b40443c1f4cb5b1b6247fd1efca7&t=1782355537&sid=pNLMyp



图片附件: [破壳了] IMG_0506.JPG (2008-9-6 23:14, 52.8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80&k=c70c843c03a56eb56d3da8ac6952753d&t=1782355537&sid=pNLMyp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9-7 23:13

包巧克力用的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9-7 23:41

是套蛋吧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8 08:57

楼主自己下的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9-8 19:39

╭∩╮(︶︿︶)╭∩╮鄙视们!这是化妆品容器。里面放唇彩用的。。。。。。5555555没有人理解伤心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10 10:46

我以为是蛋夹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