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中秋到了,送礼就送笑话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9-6 22:57     标题: 中秋到了,送礼就送笑话

http://kisshi.com/2008/09/06/mid-autumn-day-laugh/

一天在公交车上,由于拥挤一男一女发生了碰撞。
时髦女郎回头飞眼道:“你有病啊?”
男子觉得莫名其妙回道:“你有药吗?”
车上人窃笑!
女子觉得生气回道:“你有精神病啊?”
男子冷面对道:“你能治啊?”
全车人爆笑!
公交司机停车,趴在方向盘上大笑!

公交车上超挤,有一女人站在门口,
从车后面挤过来一个GG要下车,
跟那女的说了一句“让一下,下车”,那个女滴木有动。
GG挤过去时就踩到她了。
结果那女人好厉害的,不停的骂“神经病啊你!神经病啊你!~~”,还超大声,搞得全车都看呀。
GG一直木有说话,下车时忍不了了,回头对那女人说,“复读机呀你!”
全车人暴笑~!
后边有几个搞笑的小孩,不停的伴演刚才的一幕,
甲说“你神经病呀你!。。。。。乙说“你复读机呀你”。。。。。。
全车人暴笑~!
后来,有个小MM也要下车,挤过去怯怯滴说“偶~偶~偶想下去,偶不是神经病~!”
全车人再次暴笑~!
那个女人木有说话,可是从边上飘来一句话“你是不是没电了”
全车人暴笑不止~!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谨此小笑话献给辛勤工作的同事、朋友们。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6 23:47

第二个好玩。。。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9-6 23:55

看过……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9-7 00:14

o(∩_∩)o...哈哈
作者: 星期天    时间: 2008-9-8 07:42

哈哈。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8 09:03

有才!!!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