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0000 于 2008-9-6 21:25 发表 如果只有这3个的话,我就选A吧,但是最好就是2个人吃好晚饭,在外面一起散步,呵呵,一定要手拉手哦~~~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0-29 12:42 发表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