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被2/28毒到了,独中毒不如众中毒,哈哈. [打印本页]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5 16:49     标题: 被2/28毒到了,独中毒不如众中毒,哈哈.

98726_1220245870.jpg

图片附件: 98726_1220245870.jpg (2008-9-5 16:49, 221.29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55&k=62b399389db5dceef409badfb2e5fd73&t=1782288233&sid=p7ffKf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5 21:06

这个啥头。。。。够毒。。。。。。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6 00:11

顶得住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9-6 03:40

能中毒?感觉烧了做道菜应该味道不错。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8 17:2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5 21:06 发表
这个啥头。。。。够毒。。。。。。

小蔡的2/28,对我来说有点浮云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12-19 00:00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23 09:19

蔡司的85/1。4我也出了,不毒,毕竟不是正宗蔡司。。。日本产的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2-23 11:07

cool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