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5 10:54 发表 欢迎乐YY新同学。。。。。。。! 为啥要加个“又”?
原帖由 乐悠游 于 2008-9-6 09:19 发表 谢谢大家的关心。因为是结婚以后又一次当新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