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9月5-7号牯牛降出发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9-4 13:59     标题: 9月5-7号牯牛降出发

9月5-7日 牯牛降出发啦
【出发时间】
广场上车:9月5日晚上20:30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南方上车:9月5日晚上20:50天桥下车站等候

车号:AS 7219


切勿迟到!迟到就没有好座位啦~~
队员会收到幽游发出的手机短信,包含:车牌、政委以及手机、集合出发时间
现阶段因手机群发短信受到管制,造成短信延迟或者发送失败,队员可能没法及时收到论坛发送的短信,请以此出发令帖子为准!互相转告!

【碰头会】


【出行贴】



美亚畅游神州 境内旅游意外伤害保险已买,上车后政委将保单传阅,请队员各自记清保单号码
救援需要报出保单号码,真实名字,身份证号码方可通过认证,得到有效救援!
救援电话:(8621)52989068
咨询电话:8008206019





出行人员论坛ID手机号码上车地点自行购买保险备注
009(政委)13621886601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脱裤啦 人民广场
无米 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一味 人民广场
小气鬼 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月光不锈 人民广场
keep-walking 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keep-walking(挂1) 人民广场
ELLA 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ELLA(挂1) 人民广场
我的心在跳舞 人民广场2顶双人帐
我的心在跳舞(挂1) 人民广场
我的心在跳舞(挂2) 人民广场
老谢1 人民广场
精灵 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流浪猫 人民广场1顶单人帐
mao 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扇子 人民广场1顶1.5人帐
扇子(挂1) 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扇子(挂2) 人民广场
扇子(挂3)2000 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扇子(挂4)望子 人民广场
009 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心如夸父 人民广场 
Anne 人民广场
mist人民广场
乱窜的猫咪 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乱窜的猫咪(挂1) 人民广场
mosquitoren 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mosquitoren(挂1) 人民广场
mosquitoren(挂2) 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mosquitoren(挂3) 人民广场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4 22:43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9-4 14:19

收到~~~囤粮去咯
作者: 扇子    时间: 2008-9-4 15:01

出行时间换了?

[ 本帖最后由 扇子 于 2008-9-4 15:10 编辑 ]
作者: 扇子    时间: 2008-9-4 15:18

祁门天气预报 1.JPG

图片附件: 1.JPG (2008-9-4 15:18, 35.41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18&k=8d0b26e8b74ffe1c946d2be6d240de7b&t=1782251669&sid=jT600N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9-4 15:22

雷阵雨~~~~~我要伤特了
作者: 扇子    时间: 2008-9-4 15:32

雷阵雨就是幸运的时候不下的雨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4 15:58

更新!我在南方商城上车!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9-4 16:37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9-4 17:09

大家一路顺风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8-9-4 18:58

应该是去这个吧?

兄弟张兴,一路顺风.....

出去玩,心里要记得俺,还要想念李婷

要活着回来!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9-4 20:41

我人广上车
报名的时候信息我都给了呀!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9-4 20:44

又换时间了。。。
早知道就买七点的火车了,还有好多事可做。。。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4 20:46

TXM玩好。。虐好。。。。。。。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9-4 21:01

扇子照例还是那么多挂。。。
不愧是魅力无穷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9-4 22:29

悲送同志们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4 22:4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9-4 15:22 发表
雷阵雨~~~~~我要伤特了



山里天气与外面不同的,估计登顶你们要艰苦的了,雨后注意小心涉溪,防滑
这个时候山里毒蛇横行,小心点,走在向导后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4 22:49

上车地点经调节后全部为人广。

TO:心如夸父。我疏忽看了。不好意思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5 08:15

我靠,要打雷下雨??!!!!有没有被击中的危险啊
作者: 扇子    时间: 2008-9-5 09:29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4 21:01 发表
扇子照例还是那么多挂。。。
不愧是魅力无穷啊


没那 我个人感觉绝对属于造福懒人的,说挂就挂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9-5 11:43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8-9-4 18:58 发表
应该是去这个吧?

兄弟张兴,一路顺风.....

出去玩,心里要记得俺,还要想念李婷

要活着回来!


心里有李婷那是必须的,再加个猩猩的话,那他负担太重了!

一路顺风~~~~~~~~~~~~~~~~~~~~~~~~~~~~~~~~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9-5 11:44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9-5 09:29 发表


没那 我个人感觉绝对属于造福懒人的,说挂就挂了


改名字吧,扇子,叫挂子吧!~~~~~~~~或者衣架子,或者夹子什么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9-5 11:46

最后还是说句:下雨打雷注意安全!~~~~~安全出行,成功凯旋是最重要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9-5 12:22

打雷啊,555,不会真的有蛇吧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9-5 12:28

猫咪还是背80升吗?
我的天啊,今天背个包骑电动车,都屁股疼。爬不动咯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5 12:40

月光,精灵,喵喵,mist,每周一虐啊~
作者: tracyli    时间: 2008-9-5 12:43

大家出行顺利,注意安全。多拍些漂亮照片回来哦!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9-5 13:14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5 08:15 发表
我靠,要打雷下雨??!!!!有没有被击中的危险啊

每人脑袋上顶一根避雷针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9-5 13:15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9-5 12:22 发表
打雷啊,555,不会真的有蛇吧

有蛇正好烧汤喝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9-5 13:52

安徽祁门地区今天和未来五天天气趋势预报
祁门酒店大全/比价预定

日期2008-9-52008-9-62008-9-72008-9-82008-9-9
天气
大雨 - 大雨

阵雨 - 小雨

多云 - 晴

雷阵雨 - 多云

多云 - 多云
气温20℃/24℃20℃/28℃21℃/29℃20℃/32℃20℃/33℃
风向东风3-4级转西南风微风东南风微风转西南风微风西南风微风转东南风微风西南风微风转东南风微风东南风微风转西南风微风



我查到的天气预报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9-5 14:16

大家出行平安,玩的开心~~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9-5 14:41

啊~~~~~有蛇的啊?还有暴雨~~~怎么去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5 14:53

寡人本想为你们送行。。。可是下雨,我还是太平点吧。一路顺风,不能去了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5 14:57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5 12:40 发表
月光,精灵,喵喵,mist,每周一虐啊~


还有Anne 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5 15:12

小雨么。。。

那年去东白,豆大的雨都在爬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9-5 15:19

09月05日(星期五)

中雨 转 大雨
26℃~22℃
东风

09月06日(星期六)

晴 转 多云
27℃~21℃
南风

09月07日(星期天)

晴 转 多云
29℃~20℃
南风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8-9-5 15:20 编辑 ]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5 15:20

谁有多余的地席啊!!!???最好再有点绷带.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9-5 15:21

http://weather.mzoe.com/city/60769.htm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9-5 15:44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5 15:12 发表
小雨么。。。

那年去东白,豆大的雨都在爬

是绿豆还是蚕豆啊,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5 15:49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5 15:12 发表
小雨么。。。

那年去东白,豆大的雨都在爬



相对于牯牛降的登顶,东白就跟在世纪公园散步一样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5 16:32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5 15:12 发表
小雨么。。。

那年去东白,豆大的雨都在爬

那次,弄好象是摔了三大跤啊,哈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5 16:32

哈哈。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9-5 16:36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5 15:49 发表



相对于牯牛降的登顶,东白就跟在世纪公园散步一样


世纪公元么去过,貌似没那么严重吧!下雨的话,需要小心+小心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5 16:44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5 16:32 发表

那次,弄好象是摔了三大跤啊,哈哈


这次可以让精灵在月光后拿个手机专门计数了……
精灵居然又出去了,还想周末去他哪儿看鞋子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5 16:45

领队已联系当地向导。

目前情况是这样滴

当地今天在下雨。明天周六白天毛毛雨或者阴天,晚上可能会有雨。后天周日有日。

我们到当地会根据实时的天气情况考虑是否冲顶。

到营地的路还是可以走的。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5 16:59

冲不了,我们就在营地杀人吧.最近杀气重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5 18:31

想起来了,东白登顶需要渡过一片用便便堆起来的平地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9-5 19:19

妒忌你们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8-11-5 19:17

去年去的牯牛降。好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