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4 13:37 发表 听上去很美,偶就纯支持了,,,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4 13:51 发表 ms年底nora jones也会再来的亚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4 14:20 发表 呵呵,我去应该不用票。。。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9-4 14:21 发表 之前有把这个时间放到日历里。。现场买票OK伐?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4 14:22 发表 小三这么开心啊,为什么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4 14:11 发表 先看"中国的nora jones",再看正宗的nora jones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4 16:32 发表 中国的nora jones???谁啊?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4 16:37 发表 王若琳咯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4 16:44 发表 没听说过~美女不?贴张照片看看~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4 16:53 发表 俗...人家走气质路线的...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4 14:34 发表 看到下面的赞助商咯,smartshanghai, 有我的朋友,shanghaiexpat的老板也是我的朋友,我想要张票不是很难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4 20:27 发表 正好去杭州看桂花了。。。。。 小安组织活动很多哦。。。可以专开个活动月程表。。。。。提前一两个月发布。。。。。。好让TXM做好提前准备。。。。。。。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9-4 21:10 发表 王若琳王若琳,这个名字怎么这么熟呢...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9-5 10:06 发表 为啥我听诺拉琼斯听着听着就睡着了呢?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5 13:33 发表 我估计能拿到三张,想要的短信我咯。选择一个时间,我是比较prefer 去看老外的那场。对李泉这种人totally 没兴趣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5 14:04 发表 小三,你这三张实在是太诱人了啊~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5 14:49 发表 票票没问题的,尽量多拿。不过请吃饭哦!啊哈哈!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5 16:28 发表 收到!20号,给你弄一张!没问题,那我要3张20号的。方便一点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5 16:37 发表 我尽量。。。不容易哦。。。嘿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5 17:13 发表 敬子表哭啊,先到先得,你就要了那张,有多的再给我 僧多粥少,小三头都要大了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9-6 22:48 发表 楼主放的音乐也算爵士吗?爵士确实很不错~!我喜欢~~~那种很传统很老很美国的那种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9-6 23:07 发表 呵呵!楼主删掉俺的帖子了~~! 我说的那两个人都是很有名的黑人爵士布鲁斯大师~~!为啥删了!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