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爵士上海国际音乐节9月上演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4 13:23     标题: 爵士上海国际音乐节9月上演

http://online.emok.cn/m3_vol34/sound/bg_3.mp3

时间和地点:  
2008.9.19 19:00-22:30 静安公园(南京西路1649号)大草坪  
2008.9.20 14:00-22:30 静安公园(南京西路1649号)大草坪、水上舞台  
2008.9.21 14:00-22:30 静安公园(南京西路1649号)大草坪、水上舞台

票价:100元/天
学生票:70元/天,凭学生证入场
套票:300元/三天 (购买静安公园两套套票即可获赠crocs鞋一双,数量有限,随机送出,送完即止)
网站: www.jzfestival.com
网上订票:www.smartshanghai.com
订票热线:021-962388
咨询电话:021-54030187
  
  2006年,爵士以“复兴”的名义演绎;2007年,爵士让人们“同乐”于一起;2008年,爵士与上海再续前缘,九月静安旅游节期间,2008爵士上海国际音乐节将倾城开声。  

  爵士乐是所有现代流行音乐(HipHop、R&B、RAP、Rock)的根源,它本身亦有千万变化(jazzrock、jazzlatino、jazzfunk、jazzpop、jz fusion、Remix……)它兼顾经典与时尚,冷cool与激情,它是一种生活方式,是一种融合了最经典最时尚最自然的性格代表,所以,爵士是上海的城市之声,多元文化融合的爆发,是这个城市及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最好的情感表达。  

  爵士不是老年人音乐也不是所谓的小资流行,它是最宽广最有包容性和最有创造力的的音乐!我们真挚地邀请你一起来加入,一起分享体会和这种生活方式态度。  
  
  
演出阵容详细介绍
  
  此次音乐节力邀来自中国、英国、美国、荷兰、比利时、巴西、毛里求斯、西班牙的近30支乐队登场,呈现流行、民谣、爵士、电子多种风格的音乐魅力,在美丽的自然气氛里,让更多人的理想和情感融于其中,集众家之乐,成和音之章。
  
  Laura Fygi:荷兰爵士天后,作为第一位在美国打入Billboard爵士乐排行榜的荷兰歌手,Laura Fygi有着巨大国际影响力和号召力,她的声线充满因时光沉淀而积累的浑厚沧桑感,相比人们传统概念里爵士的慵懒忧郁,她优雅舒畅的女声将爵士的自由随意演绎得更加温暖轻松。
  
  Gilles Peterson:英国BBC电台当红DJ,将Jazz,Hip Hop,Reggae甚至芭蕾舞融入了舞步。他自己的音乐厂牌 Talkin Loud也成为乐迷中一种另类舞曲代表。
  
  Incognito:90年代初开始声名大噪的英国Acid Jazz团体,是新派迷幻爵士乐的代表,与Jamiroquai, US3齐名。
  
  The Rhythm Junks:来自比利时的他们被称为一支“混血儿”交响乐团。他们发行了三张广为好评的唱片,曾经受邀参加2005北海爵士节,2005世界口琴音乐节,无论Blues抑或是Funk,都有他们展现的空间。
  
  Alexandre Cunha:巴西大师级鼓手,他的《Batepapo》专辑被音乐媒体评为全年十大爵士畅销专辑之一。
  
  Eugene Hideaway Bridges:美国布鲁斯/灵魂乐的游吟歌手。2008美国权威大奖布鲁斯音乐奖项的提名艺人。
  
  JZ All Star Big Band:“中国最棒的爵士大乐队”——JZ 爵士大乐队。由德国作曲家指挥家Rolf Becker率领的上海爵士全明星阵容,联手演绎中国版的“林肯中心爵士大乐队”,带你回到爵士的黄金时代,让你在最纯粹的摇摆乐中陶醉。
  
  王若琳:新一代创作歌手王若琳,首张个人专辑《Start From Here》以中英文双碟的形式于2008年1月发布。凭借着她那柔和又略带慵懒的唱腔,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赵可:国际上备受瞩目的一个中国爵士歌手赵可,2006年,他的“赵可能性”乐队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爵士节演出。2007年,受邀在日本横滨爵士节演出。同年,受邀在美国肯尼迪音乐中心登台演唱,成为中国爵士的一个鲜明符号。
  
  李泉:知名音乐人。专辑包括:《不要闭上你的眼睛》、《走钢索的人》、《上海梦》、《岛中央》、《2046》等。
  
  小娟:中国当代民谣传奇女歌手。曾经参加2000年凤凰卫视〈飚音地带〉原创音乐演出,参加〈三宝作品音乐会〉演出,〈我的父亲母亲〉电影片尾曲,2002年十月〈小娟个人作品音乐会〉。
  
  团结湖:一支来自北京的风格新颖的乐队,风格主要是以Fusion Jazz为主。乐队的主体以吉他手龙隆,键盘手秦四风、黄毅,贝司手Tobias Demker,打击乐手荒井壮一郎以及鼓手Dominic Bautista为基本班底。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9-4 13:25 编辑 ]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4 13:37

听上去很美,偶就纯支持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4 13:41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4 13:37 发表
听上去很美,偶就纯支持了,,,


王若琳很灵哒,你在江南驿放一下她的歌,也算爵士杭州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9-4 13:47

挺好的,去年小野丽萨来,么钱买票进白帐篷,就坐草坪上听听飘出来的音符,一样很惬意的,期间还消灭了两个可爱多,想想真罪过阿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9-4 13:51

ms年底nora jones也会再来的亚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4 14:11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4 13:51 发表
ms年底nora jones也会再来的亚


先看"中国的nora jones",再看正宗的nora jones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4 14:20

呵呵,我去应该不用票。。。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8-9-4 14:21

之前有把这个时间放到日历里。。现场买票OK伐?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4 14:22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4 14:20 发表
呵呵,我去应该不用票。。。


小三这么开心啊,为什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4 14:22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9-4 14:21 发表
之前有把这个时间放到日历里。。现场买票OK伐?


不清楚,我觉得应该会有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4 14:34

看到下面的赞助商咯,smartshanghai, 有我的朋友,shanghaiexpat的老板也是我的朋友,我想要张票不是很难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4 14:22 发表


小三这么开心啊,为什么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4 16:32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4 14:11 发表


先看"中国的nora jones",再看正宗的nora jones


中国的nora jones???谁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4 16:37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4 16:32 发表


中国的nora jones???谁啊?


王若琳咯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4 16:44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4 16:37 发表


王若琳咯


没听说过~美女不?贴张照片看看~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4 16:53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4 16:44 发表


没听说过~美女不?贴张照片看看~


俗...人家走气质路线的...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4 16:56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4 16:53 发表


俗...人家走气质路线的...


你好象在说你自己~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4 17:03

唉。。。小安升版主,活动就是不一样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4 17:19

只能支持了的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9-4 18:16

好聽的音樂,支持~稀飯~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9-4 19:14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4 14:34 发表
看到下面的赞助商咯,smartshanghai, 有我的朋友,shanghaiexpat的老板也是我的朋友,我想要张票不是很难

谢谢,这里要票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4 19:50

可惜去杭州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4 20:27

正好去杭州看桂花了。。。。。
小安组织活动很多哦。。。可以专开个活动月程表。。。。。提前一两个月发布。。。。。。好让TXM做好提前准备。。。。。。。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9-4 21:10

王若琳王若琳,这个名字怎么这么熟呢...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9-4 21:12

nora jones还是很灵的,静安公园也很灵,期待一下...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9-4 21:39

买好票票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5 09:4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4 20:27 发表
正好去杭州看桂花了。。。。。
小安组织活动很多哦。。。可以专开个活动月程表。。。。。提前一两个月发布。。。。。。好让TXM做好提前准备。。。。。。。


偶消息很闭塞的,而且面也不广,个人能力有限
还是靠大家多发掘一些好活动啦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5 09:45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9-4 21:10 发表
王若琳王若琳,这个名字怎么这么熟呢...


最近好象比较红
还是你认识谁叫王若琳...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5 10:06

为啥我听诺拉琼斯听着听着就睡着了呢?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5 10:11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9-5 10:06 发表
为啥我听诺拉琼斯听着听着就睡着了呢?


就是这种效果,我听王若琳也会想睡觉的,哈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9-5 12:19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9-5 10:06 发表
为啥我听诺拉琼斯听着听着就睡着了呢?

有助于睡眠~好歌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9-5 12:31

这个我老有兴趣的,小球啊,你哪里买的票票啊,我也想买票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5 13:33

我估计能拿到三张,想要的短信我咯。选择一个时间,我是比较prefer 去看老外的那场。对李泉这种人totally 没兴趣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8-9-5 14:02

华语歌手里,王若琳的声音和表现还是属于自有特色的。可能是嗓音的关系,年纪小小唱起来又很丰厚而成熟的感觉,英文的词唱的比中文更流畅而有表现力。现场如果气氛好,更是不容错过~~今年准备去凑下传说中音乐节的热闹~~~
如果YY组织,人多点也不错~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5 14:04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5 13:33 发表
我估计能拿到三张,想要的短信我咯。选择一个时间,我是比较prefer 去看老外的那场。对李泉这种人totally 没兴趣


小三,你这三张实在是太诱人了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5 14:49

票票没问题的,尽量多拿。不过请吃饭哦!啊哈哈!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5 14:04 发表


小三,你这三张实在是太诱人了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5 15:40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5 14:49 发表
票票没问题的,尽量多拿。不过请吃饭哦!啊哈哈!


要是有多的,俺要20号的一张,请吃饭那是必然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5 16:28

收到!20号,给你弄一张!没问题,那我要3张20号的。方便一点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5 16:30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5 16:28 发表
收到!20号,给你弄一张!没问题,那我要3张20号的。方便一点

呜呜
我很早就说了要票的,看前面回帖 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5 16:37

我尽量。。。不容易哦。。。嘿嘿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5 16:41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5 16:37 发表
我尽量。。。不容易哦。。。嘿嘿

美女说要,你就给,呜呜,什么世道,唉
我去举报你,回家跪CPU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5 16:43

拜托。。。我是喊过的哦,要的短信我,我从不看前面说的话,只看主题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5 17:13

敬子表哭啊,先到先得,你就要了那张,有多的再给我
僧多粥少,小三头都要大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5 17:26

我万一就拿到两张呢?哎。。。反正我不拿你们也是要去的是吧?所以大家心态要好。。。去年的jazz festival 是在同乐坊,我去过,一般般,呵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9-5 19:17

很有兴趣。跟着小球混进去。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9-5 19:20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9-5 10:06 发表
为啥我听诺拉琼斯听着听着就睡着了呢?


我就是把她当催眠曲用的呀.很不错的效果.通道中人诶.握手!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9-5 19:33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5 17:13 发表
敬子表哭啊,先到先得,你就要了那张,有多的再给我
僧多粥少,小三头都要大了

其实我是想帮猫咪他们拿的,哈哈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6 22:48

楼主放的音乐也算爵士吗?爵士确实很不错~!我喜欢~~~那种很传统很老很美国的那种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6 22:49

这个票要到网上订购啊!太麻烦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6 22:53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9-6 22:48 发表
楼主放的音乐也算爵士吗?爵士确实很不错~!我喜欢~~~那种很传统很老很美国的那种


放的就是王若琳的《Let's Start From Here》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6 22:57

这也叫爵士~~!哎~~~不去~~~
我这里很多~~BB·k```亨德里克斯···等等····老头们的纯爵士~~~改良的不听的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6 22:58

上一次滚石来就没有看上~~~门票太贵了~~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6 23:07

呵呵!楼主删掉俺的帖子了~~!
我说的那两个人都是很有名的黑人爵士布鲁斯大师~~!为啥删了!晕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6 23:10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9-6 23:07 发表
呵呵!楼主删掉俺的帖子了~~!
我说的那两个人都是很有名的黑人爵士布鲁斯大师~~!为啥删了!晕


汗,我这里网络暴差,想删掉自己发重复的帖子来着...不好意思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