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三脚架的选购!! [打印本页]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4 12:17     标题: 三脚架的选购!!

很想买个好点的架子,价格当然是越低越好.请各位帮忙做个推荐,谢谢.
如果水队成员有好推荐的话请把型号写下哦.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4 12:41

不懂,友情帮顶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4 15:02

MEPOTO,星光买的,碳钢带云台,430元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4 15:07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9-4 16:41

我的2个架子
百诺 A027架子  KB-0云台  780元 便宜稳定 死重超大 适合室内市内短途使用
百诺 旅游天使 A-069M8架子 B-00云台 920元 稳定性稍差 体积小轻便 适合远途使用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4 21:14

也准备买了,计划1k上下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4 21:28

请教天奇老大, 曼福图190XDB+804RC2云台 如何?计划入手,价格1k应该可以拿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4 22:08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4 21:14 发表
也准备买了,计划1k上下的


我买的是500+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9-4 23:04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4 21:28 发表
请教天奇老大, 曼福图190XDB+804RC2云台 如何?计划入手,价格1k应该可以拿下


这些东西我不是很懂的
我看百诺用的人多所以我选择百诺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9-4 23:33

飘过,对3脚架完全么要求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9-5 09:33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9-4 23:33 发表
飘过,对3脚架完全么要求


同感,只要稳固就行。我的三脚架都是一百多的,用了N年,也不见得有啥不好。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5 12:48

这个月发铜板了,去买,心里价位也是500左右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5 14:00

看下来,准备上百诺的A系列,然后加个B系的云台就OK了,控制在800以内.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5 14:12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5 14:00 发表
看下来,准备上百诺的A系列,然后加个B系的云台就OK了,控制在800以内.

你家主子同意了伐,800不是小数目,要上报的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5 15:03

我是太极高手,软磨硬泡一定可以批准的,哈哈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5 15:0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4 15:02 发表
MEPOTO,星光买的,碳钢带云台,430元

上照片和评价呀!!!!!!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5 15:05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4 21:14 发表
也准备买了,计划1k上下的

有机会一起去研究下,不过你的选择很多.1000左右可以直接上碳的了.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5 15:07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5 12:48 发表
这个月发铜板了,去买,心里价位也是500左右

架子稳和轻就OK,云台要上好点的,呵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5 15:42

看了190xdb与804rc2的规格
closed length  65.5 cm  
minimum height  47.0 cm  
maximum height  158.0 cm  
maximum height (with center column down)  130.5 cm  
weight  2.3500 kg  
load capacity  4.0 kg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8 09:25

百诺旅游天使很多人推荐,喜欢玩碳纤维的,我看金钟不错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8 09:44

轻便的还是很必要的
这次去凤凰背着我的脚架就很痛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8 09:53

http://www.benro.cn/mefoto/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8 10:23



图片附件: 三脚架.jpg (2008-9-8 10:23, 174.5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238&k=2c5cbd6b3b4a67b4ffeba41f7ba74755&t=1782296116&sid=1e0232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8 17:01

不是碳的城里短途还成,但光架子要1000+对俺来说还是贵了点。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8 17:02

还是去店里看吧,架子和云台基本拿到手里就知道哪个好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8 17:49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8 09:25 发表
百诺旅游天使很多人推荐,喜欢玩碳纤维的,我看金钟不错



金钟的也不便宜噢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8 18:20

是不便宜,要不还是买百诺的旅游天使一套吧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9-8 19:23

随便搞一套吧……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5 22:33

为什么我在淘宝上查这个百诺 旅游天使 A-069M8架子 B-00云台要1400-1700???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4 16:41 发表
我的2个架子
百诺 A027架子  KB-0云台  780元 便宜稳定 死重超大 适合室内市内短途使用
百诺 旅游天使 A-069M8架子 B-00云台 920元 稳定性稍差 体积小轻便 适合远途使用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5 22:37

这个价格不错哦!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 ... cb3d1d1287ae616a1da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16 08:11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5 22:37 发表
这个价格不错哦!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6b963f38d4d1da374d729afbdb021b42.jhtml?ali_refid=a3_419253_1006%3A380338647%3A6%3A%B0%D9%C5%B5%3A5ff88c7ddc5cdcb3d1d1287ae616a1da


这个是铝合金的
碳素的好像没有这么便宜的吧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16 08:44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5 22:37 发表
这个价格不错哦!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6b963f38d4d1da374d729afbdb021b42.jhtml?ali_refid=a3_419253_1006%3A380338647%3A6%3A%B0%D9%C5%B5%3A5ff88c7ddc5cdcb3d1d1287ae616a1da


这套只能上些重量轻的镜头,继续关注.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6 09:13

旅游天使比较适合旅游吧我想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16 09:29

这次去太行山郭亮(4天)就是背着Mefoto 1.37kg+0.3kg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6 10:00

感觉如何??所有装备要减负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16 11:23

因为没有背帐篷睡袋
回来飞机托运的时候,背包称重大概10kg左右
其中脚架1.67kg,登山杖0.5kg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6 11:40

独脚杖用做户外其实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16 11:52

夜景10s,20s的估计独脚杖够呛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9-16 12:11

主要就是稳定性,如果要上小竹炮之类的头,又要长时间爆光,这种情况是很少的,万不得已时可以手扶一下也行,所以从性价比和重量来说,铝合金的足以应付,我的脚架就是N年以前买的伟峰,用到现在蛮好.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9-16 12:18

铝合金明显比碳素耐用,就是重,价格便宜一半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6 22:20

有道理我准备去入手便宜的铝合金,但是高度你们觉得多少好?好像最小的1.30M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18 10:35

当然大的好咯,只要背的动,越大越好,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18 10:53

我的是B-560DX,还没有升过中轴

图片附件: untitled.JPG (2008-9-18 10:53, 43.2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933&k=6e1ea5848254ebaba3b0af34f4080657&t=1782296116&sid=1e0232


作者: having    时间: 2009-11-18 13:01

飘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