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货源告急 尼康入门级单反D80价格一路飙升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19:33     标题: 货源告急 尼康入门级单反D80价格一路飙升


  前段时间我们报道了,尼康单反D80由于停产造成货源紧张价格上涨的消息。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这种价格上涨的情况有愈演愈烈之势。目前中关村各大卖场中,D80的平均售价已经上涨到单机4800元、套机6400元。而这个价位正好是7月份中旬,尼康D80未降价前的水平。

  目前尼康已将D80停产,中国区四大代理的库存数量也不是很多。今天笔者又走访了中关村几大尼康分销商。得知他们手中D80的数量也大都是两位数的水平。经销商介绍,这两天因为价格上涨而提前采购计划购买D80的用户不在少数。



尼康D80套机  


  D80采用了和D200一样的11点自动对焦系统,这也就意味着D80拥有同D200相同的对焦精度和机身驱动力。D80的开机时间为0.18秒,快门时滞大约80毫秒。可进行每秒3张连拍、最多可以拍摄100张JPEG或最多6张RAW格式的照片。当然为了同D200拉开差距,像机身性能、连拍、机内优化、快门范围以及对AI手动镜头的支持等方面,D80都进行了“缩水”。


  
尼康D80套机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19:33

编辑观点:


  虽然本身就具有贬值特性的数码相机涨价颇让人心中郁闷,但这是由于货源紧缺而导致的,也还是可以理解的。目前新一代机型D90将于9月底上市,套机价格预计在9000元左右还是比较贵的,而指望其短期有大幅度降价也是不太现实的。所以如果您之前就有购买D80的意向,那么最好趁价格还没涨到太离谱时出手。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D80的涨价是中关村市场的整体价格走势。如果您在购买过程中,商家的报价远低于上面的参考价格,那么就要小心了一些以免上当受骗。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3 19:50

反正我们买的时候贵多了,哈哈

[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9-3 19:52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3 20:32

涨涨跌跌已经和D80拥有者们无关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9-3 21:10

恩恩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9-3 23:42

唉,再次打击我买D80的积极性,么缘啊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4 08:47

真黑啊,好好的停产,出个D90又要9000大洋以上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4 10:24

嘿嘿!我买D80才4300,而且行货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4 10:43

偶也要买啊~~~~~~~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9-4 18:46

今天去看了,行货4500,明天搬回来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9-4 18:50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9-3 23:42 发表
唉,再次打击我买D80的积极性,么缘啊


喊到现在了也没见你有啥动静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9-4 19:17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4 18:50 发表


喊到现在了也没见你有啥动静

我要配个啥头呢?
弄连张清单出来给偶吧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9-4 19:30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9-4 19:17 发表

我要配个啥头呢?
弄连张清单出来给偶吧


D80套机,就可以了,实在之选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4 20:17

师父啊。。。D80水队日长月大啊。。。。。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9-5 21:31

我把80搬回来了,准备拜师学艺!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5 21:37

又一个换掉D40的家伙,唉~~~~~~~~~~~~~~~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9-5 23:20

我也要买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5 23:58

买回来也扛不动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9-6 21:11

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6 21:32

D80水队集结完毕。。。。XIAOFEIM、海外、HHRR、小安、小哈密、3Q、阿修兰、小三、随风飘盈、服务器(预备役)。。。。共尊师父天奇。。。天奇、天奇。。。仙福永享、寿与天齐。。。天天向上、永远神奇。。!!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6 22:47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5 23:20 发表
我也要买

真的假的啊。。。。。。。。。。。。。。。。
要不搞个团够吧,会不会再便宜点啊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9-6 23:18

额×&×)&……%%下次活动记得叫我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7 10:28

行货已经6400了,135套头的……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9-7 13:15

haha
作者: 花花看世界2008    时间: 2008-9-9 17:17

咯,刚刚败了个D80套机,5800的水货来的。努力学习使用中。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9 17:46

我一个同事上周也是水货d80的套机,行货都要6400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