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相约同跑]上海国际马拉松开始接受报名啦 [打印本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3 17:27     标题: [相约同跑]上海国际马拉松开始接受报名啦

有人准备参加今年的上海马拉松么?

2008 “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报名须知
一、比赛日期及项目:
1、比赛时间: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上午7:30(雨天照常举行)
2、比赛项目:男、女马拉松(42.195公里);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健身跑(4.5公里)。

二、报名资格:
1、任何人士,不分国籍,持有健康证明和合法身份证明者均可报名。
2、参加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者必须年满18周岁(1990年12月31日前出生),并坚持长跑锻炼。

三、报名日期
报名日期:第一阶段9月1日—9月30日(双休日不休息)只办理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第二阶段10月11日—11月9日(双休日不休息)办理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健身跑,每天9:00—17:00,限额报名,额满为止。(注:日本国内参赛者的报名日期为:5月7日—11月9日(双休日休息)办理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健身跑)

四、报名地点和报名费:
1、中国运动员、在华外籍运动员、海外运动员
■第一阶段9月1日——9月30日
※报名地点:①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报名处(中山南二路1300号上海游泳馆南门)
邮编200030 电话:021-66298808、64811020
传真:021-66298808、64811020
②香港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为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在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及德国、法国参赛者报名销售总代理(香港干诺道中78-83号中旅集团大厦)。
电话:00852-21605080 传真:00852-28511426
③意中交流协会为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在意大利参赛者报名销售总代理
地址 : Lungarno Colombo,38-50136 FIRENZE
Tel : (+39)055 669559-666499 Fax : (+39)055 669292
※ 报名费
A、外国籍参赛者:马拉松赛每人45美元,半程马拉松赛每人35美元。
B、在华居住或工作的外国籍参赛者:马拉松赛每人180元人民币,半程马拉松赛每人120元人民币。
C、中国籍(含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参赛者:马拉松赛每人60元人民币,半程马拉松赛每人50元人民币。
■第二阶段10月11日—11月9日
※报名地点:
A、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健身跑
①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报名处(中山南二路1300号上海游泳馆南门)
邮编200030 电话:021-66298808、64811020
传真:021-66298808、64811020
②香港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为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在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及德国、法国参赛者报名销售总代理(香港干诺道中78-83号中旅集团大厦)。
电话:00852-21605080 传真:00852-28511426
③意中交流协会为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在意大利参赛者报名销售总代理
地址 : Lungarno Colombo,38-50136 FIRENZE
电话: (+39)055 669559-666499 传真 : (+39)055 669292
B、健身跑(仅限国内参赛者)
①黄浦射击馆(大林路239号) 电话:63450651
②杨浦体育场办公室市老年体协 (隆昌路640号)
电话:65800914
③虹口足球场温水游泳池(东江湾路444号) 电话:56965956、65873387
④源深体育中心—西区116室(源深路655号) 电话:58211053
※报名费:
A、外国籍参赛者:马拉松赛每人60美元,半程马拉松赛每人50美元,健身跑每人30美元。
B、在华居住或工作的外国籍参赛者:马拉松赛每人280元人民币,半程马拉松赛每人200元人民币,健身跑每人100元人民币。
C、中国籍(含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参赛者:马拉松赛每人80元人民币,半程马拉松赛每人60元人民币,健身跑每人40元人民币。
2、日本国内运动员:
※报名时间:5月7日~11月9日
※报名地点:日本株式会社旭通-DK公司(东京都中央区築地一丁目13番1号)电话:03-3248-5298
※报名费:
马拉松赛每人50美元,半程马拉松赛每人40美元,健身跑每人30美元。
3、网上查询和报名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网站www.shmarathon.com 按照要求网上查询及下载报名表。也可以通过Email:shmarathon@126.com联系(网上报名具体事项详见网上报名流程)。
4、报名咨询:
8月1日开通咨询电话021-66298808、021-64674118×209、021-64811020
5、逾期报名者,将根据报名情况决定是否接受报名。如可以接受报名,按第二阶段收费标准加倍收取报名费,
6、报名后报名费将不予返还。

五、报名程序:
1、向报名点领取报名表或在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网站www.shmarathon.com下载报名表。
2、参赛者本人逐项如实填写报名表,按要求签具参赛声明。
3、递交报名表及健康证明(注册医疗机构检查)。参加健身跑者无须医疗机构证明,身体健康者均可参加,确认后交付报名费。
4、报名确认后,在11月27日、28日及29日中午12:00前到中山南二路1500号上海体育场领取相关比赛物品。


2008-6-3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17:49

健身跑?
还是马拉松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3 17:56

xiaofei来跑马拉松吧,哈哈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9-3 18:43

会断气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9-3 21:06

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报名费还不一样?!
看来报名也要趁早啊~~
现在开始锻炼还来得及吗?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3 21:32

四、报名地点和报名费:
1、中国运动员、在华外籍运动员、海外运动员
。。。。。。。。。海外已经是运动员啦。。。祝取得好成绩!!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3 21:48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3 21:06 发表
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报名费还不一样?!
看来报名也要趁早啊~~
现在开始锻炼还来得及吗?



半程跑吧,每周3次以上锻炼,每次强度在5km左右,就可以的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3 21:4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3 21:32 发表
四、报名地点和报名费:
1、中国运动员、在华外籍运动员、海外运动员
。。。。。。。。。海外已经是运动员啦。。。祝取得好成绩!!



服了u
作者: 雀跃    时间: 2008-9-3 22:34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3 21:48 发表



半程跑吧,每周3次以上锻炼,每次强度在5km左右,就可以的了


每次5KM,怎么跑20KM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3 22:40

海外,等偶去一兆韦德锻炼好,偶就参加健身跑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9-4 11:19

怕半路跑断气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9-4 11:28

厄想不通,为什么有人跑马拉松都能上瘾~~~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4 11:59

这个我每年参加半程的21公里。我去年成绩3小时15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4 12:3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9-4 11:28 发表
厄想不通,为什么有人跑马拉松都能上瘾~~~


爱生活爱跑步……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4 12:34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4 11:59 发表
这个我每年参加半程的21公里。我去年成绩3小时15分。。。



我今年的目标是2小时15分以内,最高目标是突破2小时
作者: 雀跃    时间: 2008-9-4 12:54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9-4 11:28 发表
厄想不通,为什么有人跑马拉松都能上瘾~~~


跑步能抗抑郁...能获得一种成就感...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4 14:51

呀,我写错了我跑的是2小时15分左右,记得好像是13分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4 16:33

只跑短跑~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4 17:43

报名完毕,oy,6603号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9-4 20:52

还要健康证啊
这么说还要花钱去检查
跑个步也那么多手续。。。
还不如自己跑呢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9-4 20:54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4 17:43 发表
报名完毕,oy,6603号

海外十分、非常、极其热爱跑步啊~是个好同志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5 09:41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4 20:52 发表
还要健康证啊
这么说还要花钱去检查
跑个步也那么多手续。。。
还不如自己跑呢


很简单的,去医院挂个内科,测下血压和心跳,然后找医院主任盖个章,就ok了
就挂号费而已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5 09:42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4 20:54 发表

海外十分、非常、极其热爱跑步啊~是个好同志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5 13:36

要体检的。最好找关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5 13:50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5 13:36 发表
要体检的。最好找关系


没这么夸张的吧,本来健康证明就根本没被重视的了,反正我就去了个社区医院轻松搞定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9-6 23:33

我骑车尾随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