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测字---有人暗恋你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9-3 15:12     标题: 测字---有人暗恋你吗?(

请依照现在的直觉选那一字,来预测自己到底有没有人暗恋自己


以「偷、暗、恋、我」4字中任选1字来做测验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9-3 15:12

选「偷」者:

代表的意思是「人在余旁,不言可喻」,因为偷是「人」站在「俞」,余:自己的旁边,而且用嘴巴说出来就变成「喻」,了解之意表示你已经知道有人喜欢你,而且在自己旁边。

选「暗」者:

代表的意思是「只闻梯响,日照没影」,因为暗是「日」加上「音」,意思说有人一直讲,但太阳一照连个影也没有,表示没有人暗恋你。

选「恋」者:

代表的意思是「情丝纠缠,心牵意连」,因为恋上面是「丝」正在纠缠,而用嘴巴在谈心,表示已有有「意」思的对象,也就是说你们已经在恋爱了不是暗恋。

选「我」者:

代表的意思是「有人暗恋,呆鹅不知」,因为我的左边是牛的部,也就「牝」,意指母性的鸡,而改成土就变成牡丹的「牡」雄性动物,两个字都是暗藏著两性,而如果加一个鸟就变成「鹅」,意思是说你是一个呆头鹅完全不知道,是有人在暗恋你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3 15:33

哈哈,可乐明显开心网上太多,哈哈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3 15:39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3 15:33 发表
哈哈,可乐明显开心网上太多,哈哈


嗯,赞同。。。。
作者: cyq    时间: 2008-9-3 15:40

喜欢玩测试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9-3 15:54

没有人暗恋我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3 16:17

我暗恋你们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9-3 16:18

奇怪,为什么开心网忽如一夜春风来
连一些怪叔叔都用了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9-3 16:22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9-3 15:54 发表
没有人暗恋我

说出来就变明恋了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9-3 16:22

原帖由 cyq 于 2008-9-3 15:40 发表
喜欢玩测试


发起来比较麻烦~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9-3 16:23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3 15:33 发表
哈哈,可乐明显开心网上太多,哈哈

从你那边引进过来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9-3 16:24

我自从上次帮蝴蝶飞飞tx停了车后就再也没有登陆过……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9-3 16:25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3 16:17 发表
我暗恋你们

经协会审批:暗恋对象只能一个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9-3 16:26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9-3 16:24 发表
我自从上次帮蝴蝶飞飞tx停了车后就再也没有登陆过……

玩得就是无聊~开心就好~哈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3 16:32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9-3 16:24 发表
我自从上次帮蝴蝶飞飞tx停了车后就再也没有登陆过……

呜呜,你跟本就么开争车位的组件,吾哪能去停车了,上了也白上的,呜呜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9-3 16:38

a 我开了亚
我还把车停到你哪里去了亚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9-3 16:44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9-3 16:38 发表
a 我开了亚
我还把车停到你哪里去了亚

多上上TX~会把你显示出来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3 17:00

我选了“偷”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3 19:11

看懂了。。。LS的们缺恋少爱。。。。。。。。努力吧。。。。。。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9-4 10:17

有谁暗恋我哇?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4 10:39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3 16:32 发表

呜呜,你跟本就么开争车位的组件,吾哪能去停车了,上了也白上的,呜呜


偶10辆车。。。力争末页滴牛车,现在最贵的升到海王波赛顿的车车了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4 10:40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4 10:17 发表
有谁暗恋我哇?


暗恋你的镜头。。。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9-4 10:46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4 10:40 发表


暗恋你的镜头。。。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4 10:51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9-4 10:46 发表



完了,天齐看到要伤心死了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4 14:58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4 10:40 发表


暗恋你的镜头。。。

哈哈,你们抢了偶得台词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4 17:22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4 14:58 发表

哈哈,你们抢了偶得台词


应该再加个“们”的,镜头们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4 20:37

希望LS的们能爱屋及乌。。。恋恋偶的师父吧。。。阿门!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