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这几个人竟然组成乐队了,额的神!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3 11:32     标题: 这几个人竟然组成乐队了,额的神!

 新浪娱乐讯 新乐队“纵贯线Super Band”隆重登场,这支全新成立的乐队可来头不小,成员是一票的乐团大哥级人物——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与张震岳。在今天下午召开的记者会上,四位乐坛大哥身穿阿岳的WNP潮服登场,畅聊了组团经过,也做出了巡回演出的承诺。

  12瓶红酒搞定一票大哥 SuperBand没有团长

  组这个传奇性乐团的想法来自滚石唱片老板段钟潭和罗大佑李宗盛的一次饭局。今年年初,三人恰好都在台湾,三个巨蟹座就约好叙旧吃饭,十二瓶红酒下肚就扯出这个世纪大案。第二次开会找了周华健,华健也一口答应,而张震岳则是讲了通电话就搞定了。

  而经验十足的四人组团,也很有默契地表示“没有团长的编制”,但是遇到纷争该怎么解决呢?李宗盛说:“就互相辱骂,互相鼓励啰!”周华健说:“我们都用不带脏字的沟通方式的!”

  挑战明年金曲最佳新人 最佳乐团

  关于SuperBand成立后的音乐风格,李宗盛表示目前先以轻摇滚为主,但因为团员的创作风格都不一样,也会融入民谣、乡村,甚至是原住民音乐都有可能。

  而专辑与演唱会的计划都已经纳入议程,不过四人倒是对于明年的金曲奖跃跃欲试,李宗盛表示要“每个人分开报名最佳新人,再一起报名最佳乐团!”至于曾在演唱会中当众脱裤的张震岳,有没有可能再次露臀,或是力邀三位大哥共襄盛举呢?周华健说“如果写上纵贯线三个大字,怎么脱都可以”,李宗盛则吐槽“我们脱怎么会吸引到正妹呢?”

  这样一个超重量级天团,势必会掀起新的风潮,但对于市场的激励,罗大佑则表示“其实我们还没想过销售量的问题”,而李宗盛又再度笑说“我们的歌迷因为年纪比较大,多半都不会下载啦!”相较于其它华语天团,纵贯线有没有设定假想敌呢?李宗盛:“我们当然首先要瞄准五月天跟苏打绿啦!”

  这个华语乐坛近年来最梦幻的组合,在场人士虽然多半带着惊奇与疑惑的眼神来访,却也真正见证了这“让四个人无法跑票”的一刻,同时也让人更期待纵贯线Super Band接下来的计划。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3 12:02 编辑 ]

图片附件: 1.jpg (2008-9-3 11:33, 33.7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73&k=f2fb1419909631145721698e19ce2a67&t=1782294345&sid=554Ubk



图片附件: 2.jpg (2008-9-3 11:33, 36.95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74&k=68c17470aefc19fd9b31e1fba4e0ac2d&t=1782294345&sid=554Ubk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3 11:36

SuperBand * 吉他:李宗盛

SuperBand * 贝斯:周华健

SuperBand * 键盘:罗大佑

SuperBand * 鼓手:张震岳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3 11:37 编辑 ]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3 11:56

晕,真是超重量级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3 12:06

巨型长脚杯。。。。。。。杯内酒都下肚的话肯定趴下。。。。。。。。。。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3 12:11

张震岳算怎么回事?和其他三位完全不是一个重量级嘛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9-3 12:18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3 11:56 发表
晕,真是超重量级啊

超老人级别的,4个加起来估计200岁多!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3 12:20

周华健偶还是很喜欢的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9-3 12:21

无语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3 13:40

老消息了…… 上周就看到新闻了

这两天好像定下来曲目了。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3 13:41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9-3 12:11 发表
张震岳算怎么回事?和其他三位完全不是一个重量级嘛


上周新闻说,加入张是因为另外几个都年纪大,要找一个比较年轻时尚的歌手。嘻嘻,详细见上周新闻。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3 13:50

唉。。。林子大了什么样的鸟都有。。。
还分开报新人otz。。。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9-3 19:04

真是被擂到了!不过这几个人都分别不同程度的喜欢。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9-3 20:46

偶觉得挺好的~~很期待他们今后创作的东东~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9-3 21:25

牛的~~~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9-4 10:37

还是李宗盛腔调最好。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9-4 21:37

......55555什么跟什么哦风格完全不配啊,嘿嘿不过蛮喜欢张的歌“如果你要离开我,请把我的照片还给我”哈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9-5 16:34

都老喜欢的,超级重量级的新人乐队啊,哈哈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9-7 00:02

喜欢华健,演唱会快到了,卡卡卡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