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十一丹巴游、登四姑娘雪山——9月20日见面碰头会(二楼信息) [打印本页]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9-3 02:57     标题: 十一丹巴游、登四姑娘雪山——9月20日见面碰头会(二楼信息)

1、关于此次行程,有任何疑问,请跟贴,回答统计在一楼

2、火车票和机票的订票信息,请大家提交自己希望的交通方式和出发时间,便于统计订票信息,汇总信息将发在二楼

火车:现拟定,坐火车的坐27号晚6点半的火车,这样大家可以只请28号一天假,返程火车票不负责

飞机:团购往返的机票,现回程如果不做特别说明,返程将坐5号下午的飞机回沪

提问:
问题一:山上温度多少?
问题二:关于山上厨子一事,请问是不是意味着可以少带吃的东西?自备干粮需要几餐?
问题三:成都住宿是几人间?卢三嫂家,还有藏寨是否都可提供洗澡?
问题四:YY一般提供些什么药品?
问题五:骑马上山的话费用一般多少?
问题六:帐篷应该需要租赁,最好领队帮忙统计一下,有能混帐的最好了,3个MM,呵呵!

回答apple问题:
问题一:10月1温差很大,白天可能20度,晚上看天气,如果天气不好,零下几度也可能。
问题二:我们主要带上4顿路餐1顿早餐:长平沟一顿路餐,海子沟两顿路餐,一顿备用路餐。还有一顿早餐,其他都有吃饭和补给的地点。关于山上厨子一事,目前由于目前人数太少还不能确定,人少了,弄厨子费用可能会高很多,所以要根据最后人数确定,如果不用厨子,则需要多带一顿晚餐。
问题三:成都住宿是青年旅社,8人间,约25-30元一晚。卢三嫂家以前可以洗澡,现在地震了,还不知道,还有藏寨可提供洗澡。
问题四:药品为公共物资,主要是急救和常规药物,感冒发烧泻肚子晕车药等,还有可能需要买一些蛋白粉和肌酸(视费用情况而定)。
问题五:骑马上山的话费用以前是150一个人,今年可能游客减少,也许相对会便宜,这个要到时间到当地确认。
问题六:帐篷统计需要大家配合,把自己现有的装备情况跟贴说明,统一调配

------------------------------------------------------------------------------------------------------------------------------------------------------
提问:
往返机票一共多少钱?返程火车票自己如何买?
回答:
机票要把所有队员交通信息统计出来以后,才能确定,现在的折扣是5-6折,要根据人数确定,订票前会逐个电话通知机票最低折扣和价格的,以确定是否需要预定机票。请还没有说明交通方式的队员在5号前,尽快跟贴说明自己的交通方式

-------------------------------------------------------------------------------------------------------------------------------------------------------
提问:
保暖和饮水问题可以介绍一下吗?

回答:
等待回答
-------------------------------------------------------------------------------------------------------------------------------------------------------

        关于地震问题,至今没有接到当地有任何影响的消息,如果有影响不能去,我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现在关键是人员别再动摇,如果大家都确定不下来,活动的安排没有办法继续,请大家配合。未交定金的,请速交定金。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8-9-15 22:16 编辑 ]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9-3 02:57

交通统计方式:(请大家尽快跟帖确认出行交通,尤其是机票

请队员将身份证号码以及姓名站内信形式发送到 月光 处(订票及保险用)

注:去程火车票现找到一家订票公司,基本已经没有问题,可以组织团购。需20元订票费用。请大家注明需要上、中、还是下铺
       返程火车票数量很少,无法预定,如有需要的,队员凌风可能可以帮忙弄到。

最新消息


一、机票

很高兴,历经艰难险阻,经过海兰宝和回音猪的大力协助,机票适宜终于告一段落:


上海----成都

1.韩鹏举   2.徐颖
NKH2K                                 
6.  MU5405 R   SU28SEP  PVGCTU HK5   1220 1535          E T1--


机场:浦东机场

费用970+200=1170元,

返程团购为重庆——上海浦东

1、10月6号 08:30  FM9446航班(海兰宝垫付)
      乘机人员7人:方芳,老九,精灵,海兰宝,树林,浩浩融融,回音猪

机票单价:950  (原本是48折,但是在网站上买票,刷信用卡是收1%手续费,海兰宝总共支付6639元,算下来是948.42)

海兰宝 工行帐户 9558 8010 0111 6442655  徐颖


机票单价:

2、10月6号 08:00  MU5420 V   航班(精灵垫付)
      乘机人员4人:私语,kiki,服务器,肖家良

机票单价:750+200=950元

二、火车票:

请定上海至成都火车票的人员,将500元(含20元订票费)火车票钱尽快交至精灵处,上车多退少补。
现在已订到车票:


晚上9点02    K282           5下5中
下午2点45   1352             2下1中



团购去程火车票的,请等待通知,在订票前,将卧铺钱汇款至精灵处

工行:6222 0210 0101 1300 230 刘笑航
建行:4367 4212 1582 4198 372 刘笑航

农行:6228 4800 3027 7226 715 刘笑航
招行:6225 8802 1543 6131     刘笑航

交订金后请短信通知15601601660(精灵):
格式:ID,姓名,所汇银行,金额


9月12日更新



队员交通
编号队员备注(机票)
火车飞机火车飞机
1精灵1中铺  1重庆六号早上八点半
2老九1中铺  1重庆六号早上八点半
3浩浩融融1下铺  1重庆六号早上八点半
4回音猪1下铺  1重庆六号早上八点半
5树林1下铺  1重庆六号早上八点半
6apple     全部自理
7apple挂2     全部自理
8方芳1中铺  1重庆六号早上八点半
9流浪喵     全部自理
10找不到服务器1中铺  1重庆六号早上八点
11Mist1中铺    
12海蓝宝  1 1重庆六号早上八点半
13市场先生  1  去程团购
14秋之私语1下铺  1重庆六号早上八点
15神秘树     全部自理
16凌风1中铺    
17sleeper1下铺    
18kiki06191下铺  1重庆六号早上八点
19shawn1下铺  1重庆六号早上八点
        
合计 13 2 11 


重要通知:

9月20日召开雪山见面碰头会,与牯牛降三清一起,希望大家务必参加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8-9-17 12:14 编辑 ]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9-3 02:57

物资准备

帐篷已经够了,请大家不要忘了带所标记帐篷


往返交通装备
编号队员火车票日期/车次机票帐篷炉头
火车飞机火车飞机
铺位
1精灵1中铺  19/27 13:44 车次1352
重庆六号早上八点半
双人帐
1
2老九1中铺  19/27 21:02 K282
重庆六号早上八点半
双人帐
1
3浩浩融融1下铺  19/27 21:02 K282
重庆六号早上八点半
双人帐
 
4回音猪1下铺  19/27 13:44 车次1352
重庆六号早上八点半 
5树林1下铺  19/27 21:02 K282
重庆六号早上八点半
双人帐
 
6apple      全部自理 
7apple挂2      全部自理 
8方芳1中铺  19/27 21:02 K282
重庆六号早上八点半 
9流浪喵      全部自理单人帐 
10找不到服务器1中铺  19/27 21:02 K282
重庆六号早上八点半双人帐1
11Mist1中铺   9/27 21:02 K282
 双人帐 
12海蓝宝  1 1 重庆六号早上八点半 
13市场先生  1   去程团购双人帐 
14秋之私语1下铺  19/27 21:02 K282
重庆六号早上八点半双人帐 
15神秘树      全部自理双人帐 
16凌风1中铺   9/27 21:02 K282
 双人帐 
17sleeper1下铺   9/27 21:02 K282
  
18kiki06191下铺  19/27 13:44 车次1352
重庆六号早上八点半 
19shawn1下铺  19/27 21:02 K282
重庆六号早上八点半双人帐 
           
合计 13 2 11  11个双人帐
1个单人帐
3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8-9-17 16:20 编辑 ]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3 09:51

编号队员团购雪镜团购雪套
1精灵
 
2老九
 
3浩浩融融
4回音猪  
5树林

6apple 
7apple挂2  
8方芳 
9流浪猫
 
10找不到服务器
 
11Mist
12海蓝宝 
13市场先生
 
14秋之私语 
15神秘树
16凌风 
17sleeper 
18Kiki0619 
19shawn  
20高山领队  
合计 
10副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27 09:04 发表 [url=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97891&ptid=11773][/url]
今天就要出发了,俺再说两句哈:
1、尊重雪山,不论难度如何。
2、我们是挑战自己,不是挑战征服雪山,我们在自然的面前太渺小。我们能登顶并安全返回是雪山的恩赐。
3、尽量依靠自己,但是不要放弃帮助。
4、听从指挥,服从领队和向导的安排。
5、任何时候,安全都是第一位的,登顶不是登山的全部。



装备提示:雪镜(墨镜)、登山杖、雪套、抽纸(2-3包)、餐具(一个碗一双筷子就可以)、冲锋衣(没有就不带)、羽绒服、羽绒睡袋(-10)、防潮垫(蛋槽)、抓绒衣、登山鞋、保温杯(500-700ml足够,但是也不能太小)、快干内衣(不要穿棉内衣,棉内衣汗湿了不容易干,容易引发感冒,高原感冒很危险)、袜子(3-4双,快干的,厚的)、手套、帽子(都得保暖的)、垃圾袋、头灯、火机或者高山火柴(最好每人身上都有,可到四川买)

食物药品:果冻、感冒药、拉肚子药、加合百服宁、复合维生素片



登山队员关键装备:头灯(可能要夜行)、雪套、登山杖、雪镜(墨镜可替代,最好是雪镜)

穿啥裤子都行,就别穿牛仔裤




Tips:山上多喝水减轻高反,最后一周休息好

应要求复制过来~~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22 09:01 发表
各位,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出发了,大家这个星期休息好,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保存好体力,减少XXOO的次数哈


雪套投票: 投票吧 两选一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92d7fa668c66a15b64b3857f5322f5f8.jhtml 43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89f21e1bfa5809bd9837de49d6e31840.jhtml?pm1=3 75 — —选中这款

[ 本帖最后由 mist 于 2008-9-27 09:36 编辑 ]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9-3 09:54

27号去程火车,5号返程飞机

1顶双人帐篷,暂无同帐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4 11:00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3 10:34

往返机票一共多少钱?返程火车票自己如何买?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3 10:35

大部分人好像都主张去火车回飞机的。。。。。。。。。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9-3 11:14

飞,都飞几钱?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9-3 12:02

返回程方式已在给月光的信息中明确,不再做更改!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9-3 12:12

问题一:山上温度多少?
问题二:关于山上厨子一事,请问是不是意味着可以少带吃的东西?自备干粮需要几餐?
问题三:成都住宿是几人间?卢三嫂家,还有藏寨是否都可提供洗澡?
问题四:YY一般提供些什么药品?
问题五:骑马上山的话费用一般多少?
问题六:帐篷应该需要租赁,最好领队帮忙统计一下,有能混帐的最好了,3个MM,呵呵!

[ 本帖最后由 Apple 于 2008-9-3 12:23 编辑 ]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9-3 13:35

APPLE姐把我要问的问题都问完了~~~支持一下~~~你要是再想到啥问题,继续问~~~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9-3 15:20

嗯,Apple问的很全面,我也没啥问题了,主要是关心温度和带多少吃的。
我的往返方式也按报名时的,不变。
作者: 009    时间: 2008-9-3 21:52

27号火车去,5号飞机回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3 22:28

27号晚火车去,5号飞机回
帐篷睡袋自备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4 14:55 编辑 ]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9-4 00:16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9-3 12:12 发表
问题一:山上温度多少?
问题二:关于山上厨子一事,请问是不是意味着可以少带吃的东西?自备干粮需要几餐?
问题三:成都住宿是几人间?卢三嫂家,还有藏寨是否都可提供洗澡?
问题四:YY一般提供些什么药品?
问题五:骑马 ...


回答:

问题一:10月1温差很大,白天可能20度,晚上看天气,如果天气不好,零下几度也可能。

问题二:我们主要带上4顿路餐1顿早餐:长平沟一顿路餐,海子沟两顿路餐,一顿备用路餐。还有一顿早餐,其他都有吃饭和补给的地点。关于山上厨子一事,目前由于目前人数太少还不能确定,人少了,弄厨子费用可能会高很多,所以要根据最后人数确定,如果不用厨子,则需要多带一顿晚餐。

问题三:成都住宿是青年旅社,8人间,约25-30元一晚。卢三嫂家以前可以洗澡,现在地震了,还不知道,还有藏寨可提供洗澡。

问题四:药品为公共物资,主要是急救和常规药物,感冒发烧泻肚子晕车药等,还有可能需要买一些蛋白粉和肌酸(视费用情况而定)。

问题五:骑马上山的话费用以前是150一个人,今年可能游客减少,也许相对会便宜,这个要到时间到当地确认。

问题六:帐篷统计需要大家配合,把自己现有的装备情况跟贴说明,统一调配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9-4 00:2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3 10:34 发表
往返机票一共多少钱?返程火车票自己如何买?


机票要把所有队员交通信息统计出来以后,才能确定,请还没有说明交通方式的队员在5号前,尽快跟贴说明自己的交通方式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4 00:37

据说这次攀枝花地震,去四姑娘的路可能不通了,这个确认了吗?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9-4 01:58

apple+挂1   往:飞   返:自备
          挂2    往:飞   返:飞
作者: 树林    时间: 2008-9-4 10:13

交通:去:27日晚火车 返:5日飞机 树林
装备:帐篷,睡袋自备自背

[ 本帖最后由 树林 于 2008-9-4 10:21 编辑 ]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9-4 20:51

交通:已更改。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9-7 20:59 编辑 ]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5 21:00

保暖和饮水问题可以介绍一下吗?
作者: 奶糖    时间: 2008-9-6 19:38

请问一下,最晚报名是什么时候啊!很想去,要向老大请一天假
作者: 奶糖    时间: 2008-9-6 20:00

一个人,,,有一顶双人帐蓬,,,定金什么时候交?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9-7 20:58

流浪猫

1人  无帐  同帐人员基本已定

交通:双飞

注:去要求28日上海晚餐(喜酒)以后的班机(9点以后最好)

      返程机票能否定至杭州?
不能的话,就定到上海吧。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9-8 11:39 编辑 ]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8-9-7 22:13

丹巴去的话,可以考虑去党龄看看,那边未开发,还是不错的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9-8 01:05

原帖由 奶糖 于 2008-9-6 20:00 发表
一个人,,,有一顶双人帐蓬,,,定金什么时候交?


10号前吧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8 01:19

精灵····没有睡呢啊!

今天找你一天了!手机没有开吧!

上次看的那个羽绒内胆多少钱来着?
作者: 市场先生    时间: 2008-9-8 10:30

去程:飞机,时间和大家一样就行,我们27号就放假
回程:自理,想请个年假多玩几天
帐篷:双人

[ 本帖最后由 市场先生 于 2008-9-8 11:29 编辑 ]
作者: 市场先生    时间: 2008-9-8 11:30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7 20:58 发表
流浪猫

1人  无帐

交通:双飞

注:去要求28日上海晚餐(喜酒)以后的班机(9点以后最好)

谢谢!


双飞牛的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9-8 11:35

原帖由 市场先生 于 2008-9-8 11:30 发表


双飞牛的


是这顿喜酒牛!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8 14:53

Mist  无帐篷 还不知道睡哪里~~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9-8 15:21

我滴帐篷少了根棍子?
额~~~噩耗啊~~~哪里有配的?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9-8 15:39

噩耗 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9-8 16:36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8 15:21 发表
我滴帐篷少了根棍子?
额~~~噩耗啊~~~哪里有配的?


噩耗阿,终于掉了阿。。。。-_-(我不是那个意思。。。当时觉得肯定要掉的样子)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8 17:10

十分担心,丹巴的天气和环境!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8 21:55

我担心的是。。。。。。。。。。。。。。。。。。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8 21:56

精灵。。。。去的火车票不团购啦?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9-8 22:10

同问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9-9 11:08

团购,按说火车票比飞机票还难定,但是现在火车票团购没问题了,机票折扣不好了,唉,貌似是目前只有7折了,我还在等消息,今天通知大家。
作者: 天地聆风    时间: 2008-9-9 11:46

精灵,丹巴现如今已经变得很商业味,可否不一定安排住宿甲居呢(30元门票不是太值得),有否备选方案.

[ 本帖最后由 天地聆风 于 2008-9-9 12:07 编辑 ]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9 12:08

强烈关注中````````

还是希望有高山厨师得比较好!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9 12:36

单兵干粮准备。。。。。。。。。。。。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9-9 13:27

我又没帐篷了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9 14:10

我会携带三脚架的!到时候可以方便大家拍摄和摄影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9 17:35

大家借好学生证,可能会有用的~~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9-9 20:28

流浪猫 交通 自理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9-12 20:50 编辑 ]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9-9 20:42

我把我高中的学生证找出来了~~~

火车:最好是下铺~~~中铺也接受~~~
返:飞机~~~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9 20:52

独自飞来飞去···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9 21:03

去火车:下铺吧,人长,适合放腿。。。。。
返飞机。。。。。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9 21:08

火车 我要中铺吧 精灵幸苦了!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9 22:30

食品是否到了成都在准备吧!精灵你什么时候回答我的问题!!!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9-10 00:20

现确定我和我挂1两人飞机票自理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9-10 00:23

神秘树你时间充足的话,可以帮大家多准备点啊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10 00:26

呵呵!我帮大家准备辣椒酱······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9-10 00:58

光有佐料是成不了美味的...做人还是要厚道点的
所谓独乐乐不如与众乐乐
作者: 树林    时间: 2008-9-10 08:32

下铺或中铺.谢谢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0 10:17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9-10 00:26 发表
呵呵!我帮大家准备辣椒酱······


辣椒酱从上海背到成都?人家一定以为你疯了...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9-10 11:46

中铺哈,谢谢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8-9-10 12:40

期待凯旋归来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9-10 14:03

机票终于定好。我没有帐篷,请组织安排。另寻MM合账。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9-10 14:04

可悲的是不能吃辣,我要多带点吃的了。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9-10 14:53

我这边机票也订好了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9-10 16:18

下铺吧,睡相太差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9-10 20:42

流浪猫最后确定交通方式:

全部自理

我到成都是28日晚上。

要与大家同住。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9-10 22:50 编辑 ]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11 20:38

要准备好维生素吗?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9-11 22:08

多多益善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2 09:15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9-11 20:38 发表
要准备好维生素吗?


为啥要维生素?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12 11:32

好像应该需要维生素B6、B2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12 11:34

28号有CA4514航班的吗?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9-12 12:11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9-12 11:32 发表
好像应该需要维生素B6、B2


施尔康就OK了。又不是几十天不下山,多带点果冻那是真的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12 12:39

我觉得多补水才是硬道理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12 13:26

为什么要带果冻啊?有什么说法吗?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9-12 20:54

机票搞定了,接下来该分配帐篷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13 00:03

精灵。。偶明天出发去三清山。。。。。等下周二回来再火车票款转账。。。。。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16 16:13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9-12 11:34 发表
28号有CA4514航班的吗?



有兄弟姐妹!
28号订这个CA4514航班的吗?

求同行者!!!!!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16 22:06

精灵辛苦了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9-16 22:16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9-16 16:13 发表



有兄弟姐妹!
28号订这个CA4514航班的吗?

求同行者!!!!!


不早说,你来杭州吧,一起飞。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9-16 22:30

现登记:
我和挂1需要两张6号中午成都-重庆的火车票
T884/T881 成都 11:41 重庆北 15:09 3小时28分
如有问题,顺延一个班次...麻烦凌风,麻烦精灵了,谢谢!

[ 本帖最后由 Apple 于 2008-9-16 22:33 编辑 ]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9-17 09:26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9-16 16:13 发表



有兄弟姐妹!
28号订这个CA4514航班的吗?

求同行者!!!!!


我和市场先生是MU5405,12:20浦东机场,你是几点上海飞啊?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17 12:25

我是11:00点多的不过,好像航班改道虹桥机场起飞了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17 12:26

看来````我要单独行动了!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17 17:59

要哪个雪套,快点跟帖哦~~
作者: 天地聆风    时间: 2008-9-17 21:51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9-16 22:30 发表
现登记:
我和挂1需要两张6号中午成都-重庆的火车票
T884/T881 成都 11:41 重庆北 15:09 3小时28分
如有问题,顺延一个班次...麻烦凌风,麻烦精灵了,谢谢!



这票应该不紧张,现在是需要知道还有几个火车回上海的。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17 22:06

没有了吧,都买了回来的飞机票了~~
作者: 树林    时间: 2008-9-18 08:48     标题: 回复 4# mist 的帖子

一付雪套橙色如没有就不要了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18 10:51

原帖由 树林 于 2008-9-18 08:48 发表
一付雪套橙色如没有就不要了


好的,还有橙色的。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9-18 12:47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12 13:26 发表
为什么要带果冻啊?有什么说法吗?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18 12:56

我什么时候才能去啊,呜呜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18 13:4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8 12:56 发表
我什么时候才能去啊,呜呜


你现在想去也行,关键看你自己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9-18 14:54

不过交通自己搞定先要~~~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18 15:34

不知道山上的温度到底会是怎样的!高原反应的影响到底有多大!也许没有那么可怕!但是还是要多考虑这些问题!交通问题只是钱的问题!生命才是最重要的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18 19:59

LS的,您去过西天了,四姑娘山这点高原不算啥~~
作者: 天地聆风    时间: 2008-9-18 20:15

是那个元帅吗?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18 22:15

神秘树出马,起码是元帅的师傅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19 00:55

准备良久,居然还缺零下10°的鸭绒(鹅绒)睡袋一刚。。。。据说棉的根本不御寒的。。。。鸭绒(鹅绒)睡袋起码500+。。。唉。。。。。四姑娘山一行太烧钱啊!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9 00:58 编辑 ]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19 10:47

LS烧了多少钱了?

我的睡袋烧了我1300呢。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9-19 11:20

楼上的楼上昨天买了很多头巾和羽绒服一件,还有osprey 氩气一个……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9-19 11:43

全是贵人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9-19 11:43

都是有钱银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19 12:01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19 10:47 发表
LS烧了多少钱了?

我的睡袋烧了我1300呢。
1300!!!.....昏过去了要。。。。。。舒适温度多少?。。。是鹅绒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