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评测称IE8成内存消耗王 高出IE7一半 为火狐2倍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9-2 21:37
标题:
评测称IE8成内存消耗王 高出IE7一半 为火狐2倍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63691.htm
美国软件公司Devil Mountain Software日前对微软上周发布的IE8 Beta2进行了评测.评测结果显示,目前版本的IE8在数款主流浏览器中是“内存消耗王”.
评测显示,IE8 Beta2消耗的内存是主要竞争对手火狐的2倍,产生的线程数则是火狐的6倍.IE8相对于上一代的IE7表现同样不佳,内存消耗比IE7多52%,线程数则是IE7的3倍.该公司首席技术官Craig Barth表示:“IE8消耗内存创历史记录,微软在这一方面已经达到'史诗级'水平.”
在此次评测过程中,Barth使用IE8 Beta2、IE7和火狐3.0.1三款浏览器加载了10个网站,包括纽约时报网站和CNET网站等.Barth在每一个浏览器中用独立标签分别打开这 10个网站.所有浏览器均安装了Flash和微软Silverlight插件.测试电脑内存为2GB.
测试结果显示,当使用Vista系统时,IE8 Beta2、IE7和火狐消耗的内存分别为380MB、250MB和159MB.而当使用XP系统时,三款浏览器消耗的内存都有所减少,但IE8 Beta2仍远远领先.
Barth表示:“当XP系统启动时,整个系统只占用130至150MB内存.然而在突然之间,你就会看到IE占用的内存超过了XP.IE8比XP还要庞大.”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9-2 21:38
我也试过,打开Google这样简单的页面都能涨到100多M,估计微软新招的程序员都是些Shit...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9-2 22:05
不能活了,我的电脑开机250M内存就没了,还是在关掉了杀毒软件的情况下,要是再跑这个,不完蛋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3 09:04
IE不能再用了,我电脑1G的内存,有时候窗口开十几个,哈慢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9-3 19:12
http://software.solidot.org/software/08/09/03/0528221.shtml
内存消耗是Firefox的两倍,执行线程数达到150-200,6个不同的iexplore.exe进程(process)实例,研究公司Devil Mountain Software的测试发现,微软最新的IE8 Beta 2
对电脑的需求比Windows XP还要高
。这家公司维护着一个基于社区的测试网络,它声称IE 8 Beta 2在多标签测试中
占用了380MB RAM,产生了171个并行线程(threads)
。看起来微软是在为未来的N核处理器做准备。Devil Mountain公司的Craig Barth评价道,但在你的电脑装备了4个或8个处理器核心之前,IE8将会
像头猪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