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闲逛青岛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 20:03     标题: 闲逛青岛

第一次去青岛
正好赶上奥运刚刚结束
没有什么安排和计划
就是去看看青岛,看看传闻中的八大关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 20:08

这次纯粹就是FB游
住在栈桥附近的古堡酒店
是几栋老别墅改建的
环境还不错
就是出门就是监狱博物馆,以前德国监狱改的,现在还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 20:11

周五半夜check in
就出去栈桥,吹海风,吃海鲜

图片附件: DSC_4848_night.jpg (2008-9-2 20:11, 172.46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17&k=e1607f770a0151f658b88bf1d96082a0&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 20:13

很后悔没有背脚架过去
夜景随便拍了几张
都是朦胧派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 20:16

    基督教堂是青岛著名的宗教建筑,坐落在江苏路15号。基督教堂东邻美丽的信号山公园,风景十分秀丽。
   
教堂前的广场平坦宽阔,四周绿树成荫,周围错落有致地分布着各种西式建筑,更加衬托出教堂建筑的宏伟。沿着岩丘的窄阶拾级而上,教堂坚固厚重的墙壁、半圆拱形花岗岩窗框、陡斜的红色屋顶以及绿色尖顶的钟楼便清晰地展现在眼前。用厚重的花岗岩垒砌的墙基凝重粗犷,使整个教堂的轮廓显得清晰简洁,给人一种宗教建筑特有的美感。
   
基督教堂是一个典型的德国古堡式建筑,由钟楼和礼堂两部分组成。钟楼高39.10米,登楼可观赏岛城的海天秀色。钟楼上的巨型钟表,给原本肃穆的教堂又增添了几分神秘和庄重。礼堂宽敞明亮,可容千人之众。18米高的大厅两侧分为楼上楼下两层,装饰十分精美典雅。

图片附件: DSC_4860_church.jpg (2008-9-2 20:16, 124.09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18&k=1817968205906aa0fc86d60d2534495f&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 20:17

另外的一个角度。。。。

图片附件: DSC_4862_church.jpg (2008-9-2 20:17, 114.7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19&k=3d13f1234ea06eb082aed6f1b3d74752&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 20:19

内部
默默拍的

图片附件: DSC_4866_church.jpg (2008-9-2 20:19, 123.08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20&k=881b30af061b9a2b259e0e97ea6692e6&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 20:20

再换一个角度。。。

图片附件: DSC_4867_church.jpg (2008-9-2 20:20, 171.74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21&k=4911499fdac5e859f125afa8609f0b92&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 20:21

还有的

图片附件: DSC_4878_church.jpg (2008-9-2 20:21, 139.79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22&k=7cc5c882acb3ab32067b102ff89b3a2e&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 20:22

最后再来张钟楼的

图片附件: DSC_4879_church.jpg (2008-9-2 20:22, 136.79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23&k=7d78b0a5688cbe00322c8b26a11d4632&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 20:23

因为也没有早饭
逛了基督堂以后
就直接去登洲路bruch了的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9-4 07:39 编辑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 20:24

需要继续OT一会
回头再继续pp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9-2 20:40

小马,你真是马不停蹄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9-2 20:51

10月准备要去的人飘过,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2 21:14

终于等到小飞马的青岛PP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 21:24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9-2 20:40 发表
小马,你真是马不停蹄啊.


hoho
9月都有安排了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 21:25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9-2 20:51 发表
10月准备要去的人飘过,哈哈


准备有时间深秋的时候再去八大关。。。。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9-2 21:35

很赞!,图文并茂啊.期待更多.有攻略一并贴上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 21:3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 21:14 发表
终于等到小飞马的青岛PP了。。。。。


昨天忙了一天
今天还在加班
生活不容易呀

所以周末要旅游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 21:41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9-2 21:35 发表
很赞!,图文并茂啊.期待更多.有攻略一并贴上来.


没有什么攻略
就是随便走走
很多地方没有去
只是栈桥,附近的天主堂,基督堂,再有就是八大关了的
走路公交都很方便的
路上也应该有旅游地图的标牌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9-2 21:47

突然 偶也好想去啊,唉
小马哥的公司就是好,这么多假的
看着不伤心,呜呜,
漂过漂过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9-2 21:56

我想去的,想国庆3-5号!!

有人一起挖!!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 21:58

没去过呢,小飞马居然说没有攻略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9-2 22:05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 21:56 发表
我想去的,想国庆3-5号!!

有人一起挖!!

师傅啊,国庆去是人挤人啊。。。。。。。。。。。。。。。
估计就是走在南京路上的感觉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 22:2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9-2 21:47 发表
突然 偶也好想去啊,唉
小马哥的公司就是好,这么多假的
看着不伤心,呜呜,
漂过漂过


狂汗。。。
我是周末两天去的
要是容易请假肯定多玩几天的
至少要去崂山看日出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 22:25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 21:58 发表
没去过呢,小飞马居然说没有攻略


就是去ctrip打印了一个游记和行程
这次去很FB
住的地方就在栈桥旁边
天主堂和基督堂都是步行去的
八大关周六步行去的,周日坐公车4站地到武胜关下车就可以了的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9-2 22:40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9-2 22:05 发表

师傅啊,国庆去是人挤人啊。。。。。。。。。。。。。。。
估计就是走在南京路上的感觉来
a

啊,这样的啊,那我搞个周末去两天算了!

周五下了班飞过去..
周日回来,逛两天,我也只想闲逛而已..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 22:41

刚刚看了天气预报
这个周末凤凰的天气还不算太差。。。

图片附件: untitled.JPG (2008-9-2 22:41, 47.56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34&k=553ef82beb8e6fe0e4fef9cf015b523f&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9-2 22:42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 22:23 发表


狂汗。。。
我是周末两天去的
要是容易请假肯定多玩几天的
至少要去崂山看日出


跟你想一块儿去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 22:45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 22:40 发表
a

啊,这样的啊,那我搞个周末去两天算了!

周五下了班飞过去..
周日回来,逛两天,我也只想闲逛而已..


足够了的
如果这样的话
周五晚上19:45春秋的航班
周日晚上还好像是21:45
都是浦东机场的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9-2 22:50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 22:45 发表


足够了的
如果这样的话
周五晚上19:45春秋的航班
周日晚上还好像是21:45
都是浦东机场的


21:45是到还是那边起飞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 23:21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 22:50 发表


21:45是到还是那边起飞啊?


21:45青岛起飞,飞行1:05
我这次是23:10上航的班机
看到春秋的晚点,大概22:50左右起飞。。。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9-3 00:30

小马哥每天都在游山玩水,妒忌死我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01:07

是每个周末。。。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01:08

brunch在登州路啤酒街
就是青岛啤酒厂外的一条街
不过啤酒确实不错的

图片附件: DSC_4883_beer.jpg (2008-9-3 01:08, 171.96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37&k=45ae3223e9753ea35da9e1a06d2bb007&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01:10

啤酒街上可以清楚看到的那些巨大的易拉罐

图片附件: DSC_4884_Beer.jpg (2008-9-3 01:10, 141.3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38&k=248acbe849c12eba4a338c9e33da29c8&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01:14

易拉罐近景

图片附件: DSC_4885_beer.jpg (2008-9-3 01:14, 147.7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39&k=6b2dd5b93040da3cd1696290cfd8a851&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01:15

连街边的椅子都和啤酒有关的

图片附件: DSC_4886_Chair.jpg (2008-9-3 01:15, 166.8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40&k=88309e955e164af3bc731a694f65558c&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01:20

旁边的广场是伫立着一些啤酒的易拉罐

图片附件: DSC_4888_jiu.jpg (2008-9-3 01:20, 134.43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41&k=a3b6128e08d6134d040874f3f1e78d88&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3 08:17

...都一点半了,你还在发啊!!秋天红叶有兴趣的,周五去周日回,到时候叫我一下哦.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3 08:25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3 08:17 发表
...都一点半了,你还在发啊!!秋天红叶有兴趣的,周五去周日回,到时候叫我一下哦.

这里这里也有兴趣的~~~~~~~~~~~~~~~~~
带上我啊,你们俩不能老是单独行动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08:54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3 08:17 发表
...都一点半了,你还在发啊!!秋天红叶有兴趣的,周五去周日回,到时候叫我一下哦.


你们两个不是打算10月去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09:05

街上到处都是桶。。。

图片附件: DSC_4889_barrel.jpg (2008-9-3 09:05, 192.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42&k=02f5b2364dd6e993ffbe5f85ac8da7fa&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3 09:08

xiaofei努力发pp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3 09:30

曾经的德国殖民地。。。。教堂、啤酒。。。历史的印迹很明显。。。。。。。。。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10:00

啤酒街上很多可爱的井盖

图片附件: DSC_4890_floor.jpg (2008-9-3 10:00, 207.0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44&k=0b8e2597d78148f32fc572db581cabf1&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10:14

奥运的痕迹。。。

图片附件: DSC_4891_olympic.jpg (2008-9-3 10:14, 116.6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45&k=8f0782cf192ce2a0cccfed662381e79a&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10:24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3 09:08 发表
xiaofei努力发pp吧


更要努力工作
努力OT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3 10:25

去过几次,觉得威海比青岛好几百倍,最爱蓬莱旁边的长岛!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10:41

山东目前只是去过泰山,曲阜和青岛
算下来最喜欢八大关
威海只能等明年夏天了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10:42

啤酒街的brunch(部分)

图片附件: DSC_4892_lunch.jpg (2008-9-3 10:42, 141.2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53&k=e30dc3486ff2f2405b25214fc79d9a18&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10:45

饭后到台东步行街散步

图片附件: DSC_4895_bank.jpg (2008-9-3 10:45, 171.34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54&k=4b0abe95ce6fd77911f49e32ac5aebe0&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11:04

估计是全国最花哨的BOC

图片附件: DSC_4898_BOC.jpg (2008-9-3 11:04, 159.26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69&k=de2bab9fbc1cb08b04ae57395518f61e&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11:16

这个也很花的

图片附件: DSC_4899_bank.jpg (2008-9-3 11:16, 186.87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70&k=258dc7e6e67d9848e0504f6c9c517452&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11:17

彩色的大楼

图片附件: DSC_4900_drawing.jpg (2008-9-3 11:17, 204.9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71&k=ae50459997ef5d475cacc3d72ae1cb6c&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11:26

换个风格

图片附件: DSC_4903_building.jpg (2008-9-3 11:26, 195.8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72&k=659a48db67a6ce987a92b9fcc59a411a&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9-3 11:27

果然花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11:37

满眼都是颜色。。。

图片附件: DSC_4905_color.jpg (2008-9-3 11:37, 166.07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78&k=36c058b42cbdc03b7279712edcd92efc&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13:09

在Walmart买了不少的崂山矿泉水

图片附件: DSC_4908_Laoshan.jpg (2008-9-3 13:09, 105.2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82&k=2280b7f90ec171d6c8a2bc28c320c053&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13:15

laoshang mineral water

据史料记载,1905年,位于古老中国山东半岛的太平山麓还是一片山峦起伏、古树参天的景象,德国商人马牙在此处打猎时,在几株古树怀抱中意外地发现了一汪清泉,几只小刺猬聚在泉旁饮水。他也俯首小啜,顿感清爽甘甜,后来他将此水带回德国化验,水质竟胜于法国著名的矿泉水,这一发现不仅给世人带来了惊喜,而且开创了中国矿泉水的先河。1903年德商罗德维在此打井进一步开发水源,从地下深层花岗岩隙间找到了优质的矿泉水资源,在中国打成了第一口矿泉水水井。这就是历史上著名的“刺猬井”的由来。因为此水具有较高的保健和医疗价值,当时很多人饮后病情大见好转,便登报致谢,崂山矿泉水的名声一下子打响了。随后,罗德维在这口水井附近投资建立了生产矿泉水的专业工厂,生产出了中国第一瓶矿泉水----爱乐阔(ALAC)健康水。与世界第一瓶矿泉水的问世仅相隔了37年。

  由于水质甘美并富含人体所需的各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所以产品很快在香港、日本、德国及国内市场打开了销路,并且供不应求。随着名气的上升和销量的增加,工厂于1934年在厂区内勘探挖掘了第二口水井,同时又投资新建厂房,外购了新设备,推出了中国第一瓶果味汽水,在当时社会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13:30

再来张全家福。。。

图片附件: DSC_4911_Laoshan.jpg (2008-9-3 13:30, 105.73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84&k=994e9fd4349201270f6febcdbd742d8f&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13:36

这次住的古堡酒店

图片附件: DSC_4912_villa.jpg (2008-9-3 13:36, 122.3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85&k=c8d3f43bcf05bbbdb662bb86c4610b05&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9-3 14:17

看了PP狂流口水啊。。。

这古堡酒店多少米一个晚上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14:38

那个古堡酒店就在太平路常州路上,过了马路就是大海
住的标准间,RMB258,因为有个朋友就是做旅游的,所以最后价格是RMB218

不过上面的别野是豪华海景房。。。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9-3 14:50 编辑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14:40

这个是酒店的web
http://www.beachcastle.cn/
作者: 零零拎拎    时间: 2008-9-3 16:13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 21:56 发表
我想去的,想国庆3-5号!!

有人一起挖!!


你是GG,还MM? 我们结伴吧,我也想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17:37

下班了
可是还要继续加班
上几张pp
放松下心情吧

图片附件: DSC_4913_castle.jpg (2008-9-3 17:37, 123.33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92&k=40a778948aa634f0b7b3f5249c5a9424&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17:39

这个used to be德国监狱
现在是博物管
就在hotel的旁边

图片附件: DSC_4915_Jail.jpg (2008-9-3 17:39, 126.7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93&k=f78f6b75022aa7cfc1647fdf57953609&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17:40

古堡酒店外景。。。

图片附件: DSC_4920_hotel.jpg (2008-9-3 17:40, 181.02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94&k=d6ab5cd5740e4886d54fdae69f078ed0&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17:41

离开酒店,沿着海边的街道步行去八大关

图片附件: DSC_4922_Wall.jpg (2008-9-3 17:41, 169.79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95&k=c6970d7fa7524f8338dc36af00b50de5&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3 20:34

废话少说。。。。。八大关都听出茧子了。。。。。。快上所谓的八大关PP。。。。。。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9-3 20:47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9-3 16:13 发表


你是GG,还MM? 我们结伴吧,我也想去~~~


我是MM,你是?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3 21:29

看出来了。。。两个小Y头玩捉迷藏呢!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22:0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3 20:34 发表
废话少说。。。。。八大关都听出茧子了。。。。。。快上所谓的八大关PP。。。。。。


    八大关是来青岛必看的景点之一,是最能体现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特点的风景区。这里把公园与庭院结合在一起,十条马路两侧到处是郁郁葱葱的树木、四季盛开的鲜花。

    所谓八大关,是因为这里有八条马路(现已增到十条),是以八个关口命名的,即韶关路、嘉峪关路、涵谷关路、正阳关路、临淮关路、宁武关路、紫荆关路、居庸关路。这十条马路纵横交错,形成一个方圆数里的风景区。


   
八大关内的建筑集中了俄式、英式、法式、德式、美式、日式、丹麦式等20多个国家建筑风格,有万国建筑博览会之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22:10

一直下雨,pp比较少。。。

会上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22:12

这个好像是那个海洋馆

图片附件: DSC_4924_revise.jpg (2008-9-3 22:12, 87.2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98&k=49eaf78575d01175d77753b07fb00cc6&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22:13

海洋馆前面临海有个亭子,看上去景色不错的

图片附件: DSC_4925_Tingzi.jpg (2008-9-3 22:13, 88.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99&k=051171407761a0cf38f4ce7c0f91fc1f&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22:13

来张偷拍的
技术还不过关。。。

图片附件: DSC_4926_watch.jpg (2008-9-3 22:13, 130.9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00&k=f17dd552f8581dda5e7d31a5e96cda0c&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22:26

远看。。。

图片附件: DSC_4928_Seashore.jpg (2008-9-3 22:26, 146.22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01&k=e5e7bb1af0de7a6046296b15a67aded2&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22:29

很现代的码头。。。

图片附件: DSC_4929_ferry.jpg (2008-9-3 22:29, 132.3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02&k=6e9c24d82283a22ae3e9779e73eec830&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22:32

继续远望海滨。。。浴场

图片附件: DSC_4931_SeaShore.jpg (2008-9-3 22:32, 144.1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03&k=e665a58db2a9d9c957e17a43955f91f0&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3 22:32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3 22:08 发表


    八大关是来青岛必看的景点之一,是最能体现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特点的风景区。这里把公园与庭院结合在一起,十条马路两侧到处是郁郁葱葱的树木、四季盛开的鲜花。

    所谓“八大关”,是因为这里 ...
被殖民的烙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22:36

拍照。。。

图片附件: DSC_4932_revise.jpg (2008-9-3 22:36, 124.3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04&k=10e06e82550be17892ef34c1838310c5&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22:3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3 22:32 发表
被殖民的烙印。。。。。


也是一种解释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22:42

近处看大海和沙滩

图片附件: DSC_4934_sea.jpg (2008-9-3 22:42, 148.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05&k=845469c3692a04a76cb3c25706030234&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22:53

沙滩没有阳光

图片附件: DSC_4936_beach.jpg (2008-9-3 22:53, 113.9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06&k=b3f0cbfc04044afb124d0d50d16bfcb4&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22:54

路旁的建筑
也和海滩比较搭配的

图片附件: DSC_4937_building.jpg (2008-9-3 22:54, 131.4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07&k=1a133ec10608490a43c7b3d59a207fe2&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3 22:56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3 22:42 发表
近处看大海和沙滩
人多啊。。真够热闹的。。有普陀的千步沙的海水干净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23:1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3 22:56 发表
人多啊。。真够热闹的。。有普陀的千步沙的海水干净吗?


感觉差不多的
北方的海水好像更混浊一些的
但是至少不像北戴河那样全是海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23:13

看到有条狗在嬉戏
总是让人把一个瓶子扔到海里
然后它就很欢快的游过去,叼回来

图片附件: DSC_4945_Dog.jpg (2008-9-3 23:13, 125.7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08&k=8d7fd2511b02e77cb07bc00c6d0f35eb&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23:14

海面远处有人在摆弄帆板

图片附件: DSC_4948_sea.jpg (2008-9-3 23:14, 108.37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09&k=1d79294a86a3864502e5d387f41b90f2&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23:14

远望

图片附件: DSC_4952_sea.jpg (2008-9-3 23:14, 112.42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10&k=ceaa4d77922ab40bcdda1386cfeb4ec2&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23:28

到了八大关附近的街道上

图片附件: DSC_4959_leaf.jpg (2008-9-3 23:28, 127.26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11&k=3d5abb33cb7377ebae82ecc2ecdcdf59&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23:29

忘记是那条路了的
不过就是在八大关

图片附件: DSC_4961_Road.jpg (2008-9-3 23:29, 178.79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12&k=4e12924c0f7c0fdfa98d953d417597ce&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3 23:32

古堡酒店的走廊
有点阴森

图片附件: DSC_4966_Corridar.jpg (2008-9-3 23:32, 62.54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13&k=f81f8999d4bbb1e1a67c89e83d0b1108&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江小鱼儿    时间: 2008-9-3 23:47

青岛真美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4 07:32

周六晚上去了天主堂
没有脚架就随便拍了几张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9-4 07:40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4974_church.jpg (2008-9-4 07:32, 77.82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14&k=eeba26a76537eac19cbea0be8b31c883&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4 07:33

周日早上雨一直下
来张雨中的栈桥

图片附件: DSC_4982_Bridge.jpg (2008-9-4 07:33, 86.62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15&k=1ebd111bafff2215be0d0f8057274aad&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4 07:34

又见天主堂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9-4 07:41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4991_Church.jpg (2008-9-4 07:34, 114.32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16&k=78884c7d909f27ff52276f06d3af5756&t=1782299491&sid=mgNyG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4 07:34

要上班了的
回头继续上pp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