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9-2 20:40 发表 小马,你真是马不停蹄啊.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9-2 20:51 发表 10月准备要去的人飘过,哈哈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 21:14 发表 终于等到小飞马的青岛PP了。。。。。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9-2 21:35 发表 很赞!,图文并茂啊.期待更多.有攻略一并贴上来.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 21:56 发表 我想去的,想国庆3-5号!! 有人一起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9-2 21:47 发表 突然 偶也好想去啊,唉 小马哥的公司就是好,这么多假的 看着不伤心,呜呜, 漂过漂过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 21:58 发表 没去过呢,小飞马居然说没有攻略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9-2 22:05 发表 师傅啊,国庆去是人挤人啊。。。。。。。。。。。。。。。 估计就是走在南京路上的感觉来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 22:23 发表 狂汗。。。 我是周末两天去的 要是容易请假肯定多玩几天的 至少要去崂山看日出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 22:40 发表 a 啊,这样的啊,那我搞个周末去两天算了! 周五下了班飞过去.. 周日回来,逛两天,我也只想闲逛而已..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 22:45 发表 足够了的 如果这样的话 周五晚上19:45春秋的航班 周日晚上还好像是21:45 都是浦东机场的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 22:50 发表 21:45是到还是那边起飞啊?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3 08:17 发表 ...都一点半了,你还在发啊!!秋天红叶有兴趣的,周五去周日回,到时候叫我一下哦.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3 09:08 发表 xiaofei努力发pp吧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9-3 16:13 发表 你是GG,还MM? 我们结伴吧,我也想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3 20:34 发表 废话少说。。。。。八大关都听出茧子了。。。。。。快上所谓的八大关P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3 22:08 发表 八大关是来青岛必看的景点之一,是最能体现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特点的风景区。这里把公园与庭院结合在一起,十条马路两侧到处是郁郁葱葱的树木、四季盛开的鲜花。 所谓“八大关”,是因为这里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3 22:32 发表 被殖民的烙印。。。。。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3 22:42 发表 近处看大海和沙滩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3 22:56 发表 人多啊。。真够热闹的。。有普陀的千步沙的海水干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