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9月5-7号牯牛降碰头会结束——问题及回答整理在一楼 [打印本页]

作者: 009    时间: 2008-9-2 17:12     标题: 9月5-7号牯牛降碰头会结束——问题及回答整理在一楼

大家有问题尽管问,今晚十点我在线

提问:
要防水袋吗
回答:
一般都备着,以防不测的,这个本就很轻
——————————————————————————————
提问:
营地中有水源补给么?
周六的晚餐是自行解决还是大家FB?
从下车登山起至营地要走多长时间?
涉水的线路多伐?
营地那边没有农家么?
回答:
营地就在水源附近
周六晚餐自行解决
下车到一号营地5-6小时(正常情况4-5小时)
涉水线路很少,基本可从石头上绕过
没有的
——————————————————————————————
提问:
山上温度现在大概是多少?要穿外套吗?
回答:
预计15度~20度白天,晚上10度左右,需要带好必要保暖外套
——————————————————————————————
提问:
到底是否需要带溯溪鞋?
回答:
可以带着,没有也问题不大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9-2 17:14

这次带啥好吃的啊
作者: 009    时间: 2008-9-2 17:16

有橱娘,我就不操心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9-2 17:17

先唱个菜谱
俺看缺啥俺带点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9-2 19:35

地主哥哥,我们能不能跟着你吃,蹭你的饭啊?
提问:需要每个人都带锅灶伐,好久么虐了,发现背不动了
作者: 009    时间: 2008-9-2 22:05     标题: 回复 5# 乱窜的猫咪 的帖子

不用,就看你下手快不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9-2 22:07

提问,定金没打,懒
当天给没问题哈
作者: 009    时间: 2008-9-2 22:12     标题: 回复 7# 一味 的帖子

那最好和月光说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2 22:13

问:要防水袋吗?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9-2 22:13

小包不在线,猫咪离开状态
留言:周五临时有事,周五下班8去人民广场送行了,所以帮你和猫咪省一顿饭,就不用请了
另:帐篷周五前给你,时间地点另约
最后最重要的是,带上票。OVER
补充,如果实在来不急拿帐篷,你们俩就天为背地为床,凑合下吧,哈哈
大家玩好啊~~~~~~~~~~~~~~~~~
作者: 009    时间: 2008-9-2 22:26     标题: 回复 9# mist 的帖子

一般都备着,以防不测的,这个本就很轻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9-2 22:57

水源有补给吗?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2 23:20

原帖由 009 于 2008-9-2 22:26 发表
一般都备着,以防不测的,这个本就很轻


睡袋要放进防水袋吗?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3 10:00

还有问题,臭豆腐说牯牛降的水位比较低,不用带溯溪鞋。

到底是否需要带啊?不带的话,就减负了。
作者: 臭豆腐    时间: 2008-9-3 13:57     标题: 回复 14# mist 的帖子

我可没说现在水位低,现在的水位过河估计要下水的,不过就过几次河大不了赤脚过好了,当然能带上最好

[ 本帖最后由 臭豆腐 于 2008-9-3 14:03 编辑 ]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3 14:01

原帖由 臭豆腐 于 2008-9-3 13:57 发表
我可没说现在水位低,不过就过几次河大不了赤脚过好了,当然能带上最好


555~~ 老大,你说用赤脚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9-3 14:19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9-2 19:35 发表
地主哥哥,我们能不能跟着你吃,蹭你的饭啊?
提问:需要每个人都带锅灶伐,好久么虐了,发现背不动了

哥哥这两天吃力啊
估计要跟你蹭吃的呢
作者: Mao    时间: 2008-9-3 16:44

啥都不想背吖,蹭粮、蹭水、蹭帐、蹭被、蹭蹭蹭。。。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9-3 21:26

根据我的经验,淌水的 时候穿双棉袜,比穿任何溯溪鞋都防滑。
如果不想背,就多带几双袜子吧
作者: ELLA    时间: 2008-9-3 21:33

营地中有水源补给么?
周六的晚餐是自行解决还是大家FB?
从下车登山起至营地要走多长时间?
涉水的线路多伐?
作者: 009    时间: 2008-9-3 21:49     标题: 回复 20# ELLA 的帖子

营地就在水源附近
周六晚餐自行解决
下车到一号营地5-6小时(正常情况4-5小时)
涉水线路很少,基本可从石头上绕过
作者: ELLA    时间: 2008-9-3 22:04

营地那边没有农家么?
作者: 009    时间: 2008-9-3 22:16

没有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9-4 09:29

呵呵,山上温度现在大概是多少?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9-4 09:30

要穿外套吗?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9-4 12:03

可以带件
我8月份去山顶风有点大,穿短袖有点冷,不过吃完就可以钻帐篷
作者: 老谢1    时间: 2008-9-4 15:30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