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009 于 2008-9-2 22:26 发表 一般都备着,以防不测的,这个本就很轻
原帖由 臭豆腐 于 2008-9-3 13:57 发表 我可没说现在水位低,不过就过几次河大不了赤脚过好了,当然能带上最好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9-2 19:35 发表 地主哥哥,我们能不能跟着你吃,蹭你的饭啊? 提问:需要每个人都带锅灶伐,好久么虐了,发现背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