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刚刚抓的蟋蟀!!! [打印本页]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9-2 14:08     标题: 刚刚抓的蟋蟀!!!

晚上拿回家去斗斗

图片附件: P8060001.JPG (2008-9-2 14:08, 161.12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00&k=1e96da6a811e7274d7caedabc96cb8a7&t=1782387586&sid=W8wyf8



图片附件: P8060002.JPG (2008-9-2 14:08, 155.26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01&k=3147c6da05ae75947065eb8f0de25482&t=1782387586&sid=W8wyf8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9-2 14:38

吃伐消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9-2 14:40

算了~板凳我也坐了吧!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9-2 14:41

新鮮出爐的蟋蟀,油炸還是清炒?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9-2 14:46

喜欢送个给你啊,可乐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9-2 14:49

我爸也喜歡玩這個
家里有好多呢~郁悶中~
今早洗臉的時候發現面盆池內有個蟋蟀 。。。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2 15:36

果然是生活在西瓜田里的孩子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9-2 16:36

没看到他们打啊
你弄几张打的照片上来看看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9-2 16:50

好好养着
弄不好明年可以生一大窝小蛐蛐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2 17:06

偶前天还在马路上看见狗狗抓老鼠呢。。。
不过没带照相机,就手机乱摁了几张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9-2 17:15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9-2 18:46

三尾的还是两尾的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2 20:13

小时候常玩。。。。。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9-2 21:10

我家的蟋蟀到处跑,已装满半个房间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