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陈慧琳下月摆婚宴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2 13:59     标题: 陈慧琳下月摆婚宴

  新浪娱乐讯 陈慧琳(Kelly)将于下月在洲际酒店筵开50席摆喜酒,昨天有传她开始发喜帖,不过其经理人钟珍作出否认,称喜帖要花一周时间印制,要到下周才可派发。钟珍表示部分传媒因拍不到下聘的相片而胡乱编造:“赞助礼饼是Kelly做代言人那一家才对,那些人全搞错了!”至于喜帖设计将以粉色系列为主,设计简单中见浪漫。

  而Kelly最重视的嫁衣,只等奚仲文回港,再为她修改便完工,她已准备两套婚纱及晚装出嫁。Kelly一直视传媒为朋友,故喜宴中亦安排自助餐款待记者,估计单是招待传媒已花上近十万元。此外,Kelly未来老公Alex的座驾,昨天早已泊在Kelly家门外,整日没有外出消遣,可见两人正享受二人世界。(鱼鱼/文)


图片附件: 1.jpg (2008-9-2 13:59, 22.41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999&k=aff3525798cc0ea78db03ea86a68ad89&t=1782293765&sid=Qp9zl5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9-2 14:24

和誰結婚啊?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2 15:35

终于嫁人了,年纪一把了
作者: whenwhenwhen    时间: 2008-9-2 16:07

再不嫁.....
没戏了!
作者: cyq    时间: 2008-9-3 08:49

月光追踪报道啊,哈哈   辛苦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