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9-3 14:30 发表 我想要50-60升的,但这个大小的好像都没有睡袋舱哦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3 18:38 发表 TALON44 都有,ariel也有啊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9-3 21:29 发表 Ariel的65升才有,55升的没有,不然就买这个了。Talon 44也不错,不过是轻型包,那个店员说负重不太好,我也不太懂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9-3 18:52 发表 每次我光看到服务器的包就已经很郁闷了!想到今后可能看到更多的。我会想擂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