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OSPREY 的包团购 [打印本页]

作者: echo163    时间: 2008-9-2 12:53     标题: OSPREY 的包团购

[email=pureecho_pq@OSPREY]OSPREY[/email] 的包很多驴友都知道的好牌子,在此也不多说了。现团购:有以下货品:

私下和我查询货品与折扣

1,氩气和氙气
2,新款儿童登山包,飞行员,三角帆,和淘气包,背包很漂亮。
3,aether(苍穹) 全系列 和 ariel (精灵) 全系列
4,atmos (气流) 全系列 和 auta (光环) 全系列
5,kestrel (小鹰) 全系列 和 talon (魔爪)
6,云层 系列,探险系列,转换系列也有几个
7,新款城市休闲包包,全部再生面料
8,拉杆箱
9,新上市的变量等等

具体资料大家自己查,或资料索取,有需要的就找我,谢谢  13916869260  pureecho_pq@hotmail.com   QQ:183218287 (注明:包或幽游)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9-2 14:03

tg能几折?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2 15:34

几折?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9-2 15:42

  你也不早点来发布消息!
作者: 大胖和小胖    时间: 2008-9-2 18:20

嘿嘿 最多能几折哦
作者: echo163    时间: 2008-9-2 22:41

天灵灵地灵灵,是不是你刚买了包哈哈
作者: 超速解脱    时间: 2008-9-2 22:53

大概几折不能透露一下吗?
作者: LE0N    时间: 2008-9-3 00:17

40-50升的有吗?最好不要太贵就好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9-3 00:39

aether系列的70升的。我拿的是85折的。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9-3 02:25

呵呵,楼主不是说私聊了么,去和楼主联系吧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9-3 08:53

a  ha 我在ctrip也看到呢
我喜欢LUNA60的,是不是现在已经停产了?腰带要烤的你那里有吗?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8-9-3 09:06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9-3 08:55

http://www.ospreypacks.com/

官网来了
作者: echo163    时间: 2008-9-3 10:09

一味,LUNA 是停产了,,你需要烤腰带?可以的
作者: echo163    时间: 2008-9-3 10:20

LEON ,你需要那个系列的40-50升的
作者: echo163    时间: 2008-9-3 10:24

天灵灵地灵灵我要是把折扣说出来你会很郁闷的。还是不说的好在这里,至于折扣我已经发短信给各位去了
作者: echo163    时间: 2008-9-3 10:28

IMG_1020.JPG

图片附件: [OSPREY 包] IMG_1020.JPG (2008-9-3 10:28, 19.16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51&k=dfc594d765a7993f039ff792626ee6d7&t=1782273897&sid=3cCCtB


作者: echo163    时间: 2008-9-3 10:38     标题: OSPREY 的包团购

IMG_1027.JPG

图片附件: [OSPREY] IMG_1027.JPG (2008-9-3 10:38, 165.83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52&k=365fd6a7ee5cab05ece644b7f164ec65&t=1782273897&sid=3cCCtB


作者: echo163    时间: 2008-9-3 10:55

IMG_1028.JPG

图片附件: [OSPREY] IMG_1028.JPG (2008-9-3 10:55, 176.42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61&k=68348c3cead66a60ff667e2fbe5df9ad&t=1782273897&sid=3cCCtB


作者: echo163    时间: 2008-9-3 10:56

IMG_1029.JPG

图片附件: [OSPREY] IMG_1029.JPG (2008-9-3 10:56, 160.93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62&k=a5d274a76da5601a70373e4182fe98da&t=1782273897&sid=3cCCtB


作者: echo163    时间: 2008-9-3 10:56

IMG_1030.JPG

图片附件: [OSPREY] IMG_1030.JPG (2008-9-3 10:56, 163.8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63&k=8ce67dd32dd69fa0401990231418b46e&t=1782273897&sid=3cCCtB


作者: echo163    时间: 2008-9-3 10:57

IMG_1031.JPG

图片附件: [OSPREY] IMG_1031.JPG (2008-9-3 10:57, 184.48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64&k=48b04b0b40b3ee1007f05f8036903402&t=1782273897&sid=3cCCtB


作者: echo163    时间: 2008-9-3 10:57

IMG_1032.JPG

图片附件: [OSPREY] IMG_1032.JPG (2008-9-3 10:57, 174.45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65&k=62184b21d92f7f544b4f73758f4938fb&t=1782273897&sid=3cCCtB


作者: echo163    时间: 2008-9-3 10:59

IMG_1034.JPG

图片附件: [OSPREY] IMG_1034.JPG (2008-9-3 10:59, 183.19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66&k=6e5d2af584227baf2a94aa1c9233679d&t=1782273897&sid=3cCCtB


作者: echo163    时间: 2008-9-3 10:59

IMG_1035.JPG

图片附件: [OSPREY] IMG_1035.JPG (2008-9-3 10:59, 161.18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67&k=0968e31f8766dfb50eb632790ad7465e&t=1782273897&sid=3cCCtB


作者: echo163    时间: 2008-9-3 11:00

IMG_1036.JPG

图片附件: [OSPREY] IMG_1036.JPG (2008-9-3 11:00, 169.73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68&k=3a184bda8a06cd674fdd10716fd83f4b&t=1782273897&sid=3cCCtB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9-3 11:28

op的包正不错
作者: hary    时间: 2008-9-3 12:45

偶喜欢的包包啊!!考虑下是不是要换呢???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9-3 14:30

我想要50-60升的,但这个大小的好像都没有睡袋舱哦
作者: echo163    时间: 2008-9-3 17:02     标题: OSPREY 的包团购

HARY 换吧换吧,这可是好的机会哟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9-3 18:38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9-3 14:30 发表
我想要50-60升的,但这个大小的好像都没有睡袋舱哦

TALON44 都有,ariel也有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9-3 18:52

每次我光看到服务器的包就已经很郁闷了!想到今后可能看到更多的。我会想擂墙的。
作者: echo163    时间: 2008-9-3 20:12     标题: OSPREY 的包团购

估计这样的。天灵灵地灵灵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3 20:38

echo163,你好,帮我推荐个OSPREY 70~80L的包吧!图片和折扣价格列清楚哦,谢谢!
我的MSN:zjc33@hotmail.com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9-3 21:29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3 18:38 发表

TALON44 都有,ariel也有啊


Ariel的65升才有,55升的没有,不然就买这个了。Talon 44也不错,不过是轻型包,那个店员说负重不太好,我也不太懂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9-4 01:02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9-3 21:29 发表


Ariel的65升才有,55升的没有,不然就买这个了。Talon 44也不错,不过是轻型包,那个店员说负重不太好,我也不太懂


那就65好了。至于talon,只要会打包,我觉得每个包的容量都是无限的……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9-4 01:04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9-3 18:52 发表
每次我光看到服务器的包就已经很郁闷了!想到今后可能看到更多的。我会想擂墙的。


安啦,顶多再进两个
作者: joy    时间: 2008-9-4 20:33

ariel  65L的包包, 多少钱, 几折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8-9-5 13:18

买个小点的,30L的,多少钱
作者: echo163    时间: 2008-9-5 22:34     标题: OSPREY 的包团购

阿贵,没30L 的,有KESTREL 32L 28L 的。TALON 33L ,22L 的
作者: 烟灰    时间: 2008-9-8 12:43

我需要的是70L以上的。推荐一下。站内短信我。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9-8 12:52

需要一个55L的包,麻烦楼主推荐一个,站内消息我,谢谢。
作者: 哑铃    时间: 2008-9-8 14:43

当年想买氩气的,后来转投GG palisades,最后发现没钱了,啥都没买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9 10:12

Aether 70L 85L的什么价格,站内消息我吧,谢谢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10 13:41

氩气85和苍穹85啥价格,请站内消息告诉,谢!
改天去三夫先背背。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9-19 11:19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9-3 14:30 发表
我想要50-60升的,但这个大小的好像都没有睡袋舱哦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3 18:38 发表

TALON44 都有,ariel也有啊


这个问题我证实过了,ariel55是没有独立睡袋舱的,也就是说包包下部没有拉链可以打开。
ariel65 感觉好大哦,但是勉为其难我还是选了这个。
大家一起定吧,折扣挺不错的呢
作者: echo163    时间: 2008-9-22 23:17

买包,防雨罩进货价供给。
作者: ralphliu    时间: 2008-10-11 18:01     标题: 回复 46# echo163 的帖子

现在还有团购么?

Kestrel 38L适合新手不,今天去三夫逛,店员推荐了这款
作者: 梅良馨    时间: 2008-10-13 08:13

小鹰38需要你的其他装备也要比较小的
当然如果你是女生,这个包是强烈推荐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13 08:45

想买个小鹰28L的
主要是周末两天用
现在还没有没有呢
谢谢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10-31 00:04

呵呵,刚从echo这里入了个OSPREY的包包,感谢echo。
我是从认识echo开始玩户外的,第一个包,超轻的ACME,也是托她买的,还有冲锋衣裤等等等等。
她非常有耐心,让我这个菜鸟明白了GTX、超轻、硅油等等等等。
Echo,感谢你。愿你在这里交到更多的朋友,也给大家更多的帮助。
作者: echo163    时间: 2008-10-31 00:17

我也在这里谢谢YY 上所有朋友的支持与信任
作者: 雷声    时间: 2008-11-1 09:28

aether系列的60L和70L的分别是什么价格啊?麻烦PM下,谢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