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7 09:47 AM 发表
热忱帅气的脱裤拉,生日快乐拉!今天点几根蜡烛?19?20?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8 09:01 AM 发表
静若处之,是啥东东??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7 09:02 PM 发表
生日快乐!
脱裤啦~~
健康的肤色、阳光的个性、面似朗月、动若脱兔、静若处之!
祝岁岁胜今日,年年步步高!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17 01:49 PM 发表
生日快乐,我在沙发上祝贺你
原帖由 神 于 2006-9-17 05:01 PM 发表
我只有板凳祝福了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8 09:17 AM 发表
迟到的祝福也是祝福~~,生日快乐啊~~
不过你怎么没有在你生日的时候来个脱库啦舞啊~~,可惜可惜~~~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7 05:19 PM 发表
呵呵,生日快乐!脱裤脱裤!!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9-18 09:20 AM 发表
好的,以后就来一个脱库啦舞,让你没有遗憾~~呵呵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8 09:24 AM 发表
等到花儿谢了也要等的!!!![]()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9-18 11:57 AM 发表
今天收到这么多祝福,口袋都装不下了~~~那么都装进心里,把他们好好的保存起来,呵呵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8 12:45 PM 发表
脱裤!感谢N多人!偶呢?发帖的哇可人呢?
哈哈!你小子看到PLMM们为了看你跳脱裤等得“花儿”都谢了,肯定急不可耐了吧!
好!我卖门票!大型艳舞表演!--独舞脱裤脱裤!哈哈!一元一张!![]()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01:09 PM 发表
不许哄抬价格……我先预定个10张,你们再涨价好了。
MM们……快来我这抢啊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