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生日快乐!脱裤拉! [打印本页]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7 09:47     标题: 生日快乐!脱裤拉!

热忱帅气的脱裤拉,生日快乐拉!今天点几根蜡烛?19?20?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17 13:49

生日快乐,我在沙发上祝贺你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7 17:01

我只有板凳祝福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7 17:19

呵呵,生日快乐!脱裤脱裤!!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17 19:16

脱啦库, 脱库啦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17 21:02

生日快乐!
脱裤啦~~
健康的肤色、阳光的个性、面似朗月、动若脱兔、静若处之!
祝岁岁胜今日,年年步步高!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8 09:01

静若处之,是啥东东??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9-18 09:11

特别十分以及非常感谢论坛里面的兄弟姐妹,谢谢你们,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祝福,期待大家下次的再次聚会,温暖ING~~~开心ING~~~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9-18 09:12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7 09:47 AM 发表
热忱帅气的脱裤拉,生日快乐拉!今天点几根蜡烛?19?20?

生日这天被同学拉着,上午去游泳,下午去踢球,过了一个运动的一天~~~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9-18 09:15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8 09:01 AM 发表
静若处之,是啥东东??

呵呵,代表我纯情,安静的意思啦~~~哈哈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9-18 09:1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7 09:02 PM 发表
生日快乐!
脱裤啦~~
健康的肤色、阳光的个性、面似朗月、动若脱兔、静若处之!
祝岁岁胜今日,年年步步高!

谢谢小捷飞的祝福,高兴ING~~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18 09:17

迟到的祝福也是祝福~~,生日快乐啊~~

不过你怎么没有在你生日的时候来个脱库啦舞啊~~,可惜可惜~~~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9-18 09:1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17 01:49 PM 发表
生日快乐,我在沙发上祝贺你

谢谢啦大哥~~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9-18 09:19

原帖由 于 2006-9-17 05:01 PM 发表
我只有板凳祝福了

谢谢神~~~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9-18 09:20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8 09:17 AM 发表
迟到的祝福也是祝福~~,生日快乐啊~~

不过你怎么没有在你生日的时候来个脱库啦舞啊~~,可惜可惜~~~

好的,以后就来一个脱库啦舞,让你没有遗憾~~呵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9-18 09:20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7 05:19 PM 发表
呵呵,生日快乐!脱裤脱裤!!

生日快乐,屁股屁股~~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18 09:24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9-18 09:20 AM 发表

好的,以后就来一个脱库啦舞,让你没有遗憾~~呵呵


等到花儿谢了也要等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9-18 09:43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8 09:24 AM 发表


等到花儿谢了也要等的!!!

呵呵,看来在劫难逃了~~~,既然是这样,那就开在鲜花灿烂时~~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8 10:47

祝福祝福,姐姐上清凉峰啦没赶上,真诚帅气的ZHANGXING 同学天天快乐,年年顺利,世世发达……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8 10:50

我也刚刚从外地回来,送上迟到的祝福了!!生日快乐!!!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9-18 11:57

今天收到这么多祝福,口袋都装不下了~~~那么都装进心里,把他们好好的保存起来,呵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18 12:18

晚到的生日祝福了,脱裤的兄弟呀,生日快乐!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9-18 12:45

不晚不晚,祝福一辈子都有效~~~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8 12:45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9-18 11:57 AM 发表
今天收到这么多祝福,口袋都装不下了~~~那么都装进心里,把他们好好的保存起来,呵呵

脱裤!感谢N多人!偶呢?发帖的哇可人呢?
哈哈!你小子看到PLMM们为了看你跳脱裤等得“花儿”都谢了,肯定急不可耐了吧!
好!我卖门票!大型艳舞表演!--独舞脱裤脱裤!哈哈!一元一张!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9-18 12:47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8 12:45 PM 发表

脱裤!感谢N多人!偶呢?发帖的哇可人呢?
哈哈!你小子看到PLMM们为了看你跳脱裤等得“花儿”都谢了,肯定急不可耐了吧!
好!我卖门票!大型艳舞表演!--独舞脱裤脱裤!哈哈!一元一张!

呵呵,这么便宜的门票啊,这个可是我的初脱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8 13:09

不许哄抬价格……我先预定个10张,你们再涨价好了。

MM们……快来我这抢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8 13:46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01:09 PM 发表
不许哄抬价格……我先预定个10张,你们再涨价好了。

MM们……快来我这抢啊

一个愿脱,N个愿看,唉,这个世道看不懂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