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werStretch®,弹性很好,触肤舒服,我直接作为保暖内衣穿,面料外面光滑,里面是细绒,可两面穿,据说绒朝外更保暖,我没试,因为喜欢绒的触肤感觉,虽然没有Patagonia内衣那种极佳的触肤感觉,但是好于PolartecPowerDry,压缩一般。配合防风尼龙外衣,对付15度问题不大,由于外表面是光滑的,因此与其他抓绒配合穿脱方便也不易起球,不足的是mhw考虑两面穿,因此拉链没有保护,触肤冰冷,不爽,但是我还是非常的喜欢这个系列。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