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 11:02 发表 欢迎大半个月亮&小半个月亮。。。。。。。。!!合起来就是一个整月了。。。。。
撒花~~撒花花~~~
原帖由 大胖和小胖 于 2008-9-1 11:53 发表 哈哈 ,有意思。才注意到呢 要是撒装备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