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凯旋】忆江南农庄秋游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8-31 20:44     标题: 【凯旋】忆江南农庄秋游归来

【我们的居然没人贴...

我抛个砖,大家继续哈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8-9-2 17:15 编辑 ]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8-31 20:54

先上领队MM

图片附件: [peany] P8311425.JPG (2008-8-31 20:54, 147.68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668&k=f356d56fe0422908a529230e28677c5d&t=1782266121&sid=RvHQDe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31 20:56

??去凯旋归来吧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8-31 21:09

这个要贴在凯旋归来的?
不过那里好像也没人贴么...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8-31 21:16

不管了继续发

同行的MM   Cindy&小丘

图片附件: P83114072.jpg (2008-8-31 21:16, 171.5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671&k=2be4d7832bb2d5ffd44bce1b0e207eab&t=1782266121&sid=RvHQDe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8-31 21:24

上张主题

图片附件: P8311443.JPG (2008-8-31 21:24, 83.9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672&k=98753ceea1347eef4c63d52613a3b463&t=1782266121&sid=RvHQDe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8-31 21:25

加油发,偶么带相机,8好意思
作者: nano    时间: 2008-8-31 21:34

我也贴一张

图片附件: RIMG0006.jpg (2008-8-31 21:34, 115.55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673&k=475dd58dd7b4a0c8f194c6177c8757f3&t=1782266121&sid=RvHQDe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31 21:36

等看集体照。。。。。
作者: nano    时间: 2008-8-31 21:38

再来一张
太平淡了

图片附件: RIMG0011.jpg (2008-8-31 21:38, 48.94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674&k=3585f3fa78ff7b56ae2865cad1f541f1&t=1782266121&sid=RvHQDe


作者: nano    时间: 2008-8-31 21:40

合影

图片附件: RIMG0031.JPG (2008-8-31 21:40, 111.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675&k=f2a45eaa80e5c97be37f532e9668f8ca&t=1782266121&sid=RvHQDe


作者: nano    时间: 2008-8-31 21:41

没睡醒


图片附件: RIMG0032.JPG (2008-8-31 21:41, 124.1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676&k=aa076faa1066fd6f42f2db63a81361aa&t=1782266121&sid=RvHQDe


作者: nano    时间: 2008-8-31 21:44

很多人的合影


图片附件: RIMG0023.JPG (2008-8-31 21:44, 110.29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678&k=8924481d196bee7f85cc9568a5939f0d&t=1782266121&sid=RvHQDe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8-31 21:45

同行的mm3

图片附件: P8311416.JPG (2008-8-31 21:45, 174.7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679&k=73c1e757666046e8d6f456159ad011b4&t=1782266121&sid=RvHQDe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8-31 21:46

原帖由 nanocreature 于 2008-8-31 21:44 发表
很多人的合影


有很多人吗?好像就两个,很多人围观...
作者: nano    时间: 2008-8-31 21:51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8-31 21:46 发表


有很多人吗?好像就两个,很多人围观...



左上角的两个群众看着很眼熟哦。

图片附件: RIMG0023.JPG (2008-8-31 21:51, 110.2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682&k=b0ad90e6543ca36ad0e74ece1e2eefd3&t=1782266121&sid=RvHQDe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8-31 21:53

继续
农庄的拓展基地

图片附件: P83114032.jpg (2008-8-31 21:53, 161.19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684&k=b586765135e60eddb745714426eec48c&t=1782266121&sid=RvHQDe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8-31 21:56

小丘
葡萄园

图片附件: P83114422.jpg (2008-8-31 21:56, 158.8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686&k=2dd3bf43e507a4487ebb4297d329787d&t=1782266121&sid=RvHQDe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8-31 22:02

观战ING

图片附件: P83114202.jpg (2008-8-31 22:02, 131.21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688&k=5e6cd8db7b682d54811bd910cf88cbd1&t=1782266121&sid=RvHQDe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8-31 22:22

鹅鼻嘴公园
感觉还是不错的

图片附件: P83114552.jpg (2008-8-31 22:22, 175.18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689&k=f29c6e34b5355b3ffdd6c1aa1307d7e6&t=1782266121&sid=RvHQDe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1 07:57

有人带葡萄回来给我吃嘛??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1 08:17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1 07:57 发表
有人带葡萄回来给我吃嘛??

我有,看我对你们多好,呵呵,问题是怎么给你们啊,呵呵
作者: cindy    时间: 2008-9-1 09:11

一会上照片,葡萄好甜哦!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1 09:18

等看照片,mm照片优先啊,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1 09:35

集体照呢?
作者: cindy    时间: 2008-9-1 10:02

集体照,在摄影家的相机里面,大家就等待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9-1 10:39

哎,小孩发高烧没去,不好意思了,敬子啊,车费是多少我也摊点吧,不然我实在是不好意思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1 10:5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9-1 10:39 发表
哎,小孩发高烧没去,不好意思了,敬子啊,车费是多少我也摊点吧,不然我实在是不好意思了!~~~~~~~

不好意思,就请我们吃饭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9-1 10:53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 10:51 发表

不好意思,就请我们吃饭吧


你的胃口会把我吃垮的!~~和汶川地震一个级别的!~~~~~~~~~~~~

我还是要求付车费比较好,不然我的私房钱会被你们给吃成赤字的!~~~~~~~~~~
作者: wowo    时间: 2008-9-1 11:33

SSL12854.JPG

可能看到某位大叔从木桩上自由落体了。

[ 本帖最后由 wowo 于 2008-9-1 11:38 编辑 ]

图片附件: SSL12854.JPG (2008-9-1 11:33, 177.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869&k=a85899ddce2db2314f4c1d34bcd43383&t=1782266121&sid=RvHQDe


作者: wowo    时间: 2008-9-1 11:36

SSL12875.JPG

WOWO今天早上还在说,今天不上学,一会就去采葡萄。

图片附件: SSL12875.JPG (2008-9-1 11:36, 113.82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870&k=09892cc5ba4ce7c8eb1a1ea013a766ea&t=1782266121&sid=RvHQDe


作者: wowo    时间: 2008-9-1 11:41

SSL12851.JPG

耳朵上那根烟随后被WOWO折断后打算还给摄影家大叔。

图片附件: SSL12851.JPG (2008-9-1 11:41, 203.12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871&k=2297cfe9f09b063df6717925bfbd5c01&t=1782266121&sid=RvHQDe


作者: joy    时间: 2008-9-1 12:36

wowo, 原来这小可爱就是你家的WOWO呀
作者: joy    时间: 2008-9-1 12:36

镜子, 我也要吃葡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1 12:39

原帖由 joy 于 2008-9-1 12:36 发表
镜子, 我也要吃葡萄

在偶家里,一带子,你来吃啊,要么你叫个快递好来
还有个办法就是,你请我吃饭,我随便带葡萄给你,哈哈
作者: joy    时间: 2008-9-1 18:25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 12:39 发表

在偶家里,一带子,你来吃啊,要么你叫个快递好来
还有个办法就是,你请我吃饭,我随便带葡萄给你,哈哈




对了,  你要请我吃饭的了, 顺便再将葡萄带给我, 就这么说定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9-1 18:44

原帖由 joy 于 2008-9-1 18:25 发表




对了,  你要请我吃饭的了, 顺便再将葡萄带给我, 就这么说定了

看清楚,是你请我吃饭。。。。。。。。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1 19:01

你们到底谁请啊?说个时间,大家一起去蹭饭……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9-1 21:41

你们家窝窝头老可爱的,下车时还认错了爸爸

图片附件: P8311441.JPG (2008-9-1 21:41, 122.15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970&k=9e2fe4ccf2af4c4a8c4a9aed8f40a3f5&t=1782266121&sid=RvHQDe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9-1 21:44

还有几张

图片附件: P8311457.JPG (2008-9-1 21:44, 87.51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971&k=ab363d2f94ae810dd99d5387d08a7308&t=1782266121&sid=RvHQDe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9-1 21:46

继续

图片附件: P8311456.JPG (2008-9-1 21:46, 46.74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972&k=a703271cc4d34d0e84c59855e89a610b&t=1782266121&sid=RvHQDe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9-1 21:48

小邱

图片附件: P83114732.jpg (2008-9-1 21:48, 43.1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973&k=eb7341a7ef30395ed4afe020df4d3a36&t=1782266121&sid=RvHQDe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9-1 21:49

过梅花桩

图片附件: P8311428.JPG (2008-9-1 21:49, 68.69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974&k=ee2fbe0211bd8d60c37e20f00fe0536b&t=1782266121&sid=RvHQDe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9-1 21:51

苹果&香蕉

图片附件: P8311446.JPG (2008-9-1 21:51, 128.0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975&k=fbc954615372a819e3cdf531eb23b562&t=1782266121&sid=RvHQDe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9-1 21:54

江阴大桥

图片附件: P8311462.JPG (2008-9-1 21:54, 80.04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979&k=0aad1dc2637776a52cec84cacd245ad3&t=1782266121&sid=RvHQDe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9-1 22:19

发现被挪到凯旋归来了,谢谢版主...
作者: 小丘    时间: 2008-9-2 11:26

来看杰西卡MM的照片拉。哈哈。
回去试验了微距,非常好玩,开始上瘾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