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nanocreature 于 2008-8-31 21:44 发表 很多人的合影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8-31 21:46 发表 有很多人吗?好像就两个,很多人围观...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1 07:57 发表 有人带葡萄回来给我吃嘛??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9-1 10:39 发表 哎,小孩发高烧没去,不好意思了,敬子啊,车费是多少我也摊点吧,不然我实在是不好意思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 10:51 发表 不好意思,就请我们吃饭吧
原帖由 joy 于 2008-9-1 12:36 发表 镜子, 我也要吃葡萄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 12:39 发表 在偶家里,一带子,你来吃啊,要么你叫个快递好来 还有个办法就是,你请我吃饭,我随便带葡萄给你,哈哈
原帖由 joy 于 2008-9-1 18:25 发表 对了, 你要请我吃饭的了, 顺便再将葡萄带给我, 就这么说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