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转让9月7号<蜘蛛网>话剧票2张 [打印本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8-31 20:00     标题: 转让9月7号<蜘蛛网>话剧票2张

因为去牯牛降,所以看不了,有谁想去看话剧的,可以和我们联系.
地点是大剧院,位子应该很不错的,5排18和5排16
票价:120元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31 20:55

呵呵,我已经有两张了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31 20:55

推荐一下!顶!好剧目!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8-31 21:14

好看伐,好看考虑下啊~~~~~~~~~~~~~~~~~~~~~~~~~~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31 22:50

当然好看。阿加沙克里斯蒂的小说!经典的!我看过其中一部了,没话说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9-1 11:55

想要的。。。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1 13:09

不好意思小莉,票子被镜子MM第一时间购得.11月因该还有一轮,我和猫咪准备那时候再去买票,如果你也准备那个时间去看的话就消息下猫咪让她帮你买.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9-1 14:16

好的,谢谢,猫咪帮我一起买了吧。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9-1 17:18

我也想要。。。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9-1 18:43

200第一次,有人要伐
哈哈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9-1 21:56

哈哈,镜子太坏了,我这还有两张哦!不过约了MM!哈哈,为了大家的幸福!300一张!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9-1 22:01

目前统计:我自己两张,小莉两张,KARAN要几张呢?小球两张.

10月加演可选日子:10月5日(星期日),10月6日(星期一),10月7号(星期二)
票价分别为100,120,150,200,这次演出地点改在兰心大剧院

已经出票,确定要的同学请尽快和我确定,最好是手机消息我或者小包都可以,告诉我日期和票价(最好是大家统一),我好去定票

[ 本帖最后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9-1 22:09 编辑 ]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9-1 22:35

两张
最好是七号哦。。票价我无所谓。。跟大家一样就好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9-3 09:26

55555555
我10月11号才回上海的。。。。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9-3 23:50

我不要了
谢谢猫咪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