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转让9月7号<蜘蛛网>话剧票2张
[打印本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8-31 20:00
标题:
转让9月7号<蜘蛛网>话剧票2张
因为去牯牛降,所以看不了,有谁想去看话剧的,可以和我们联系.
地点是大剧院,位子应该很不错的,5排18和5排16
票价:120元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31 20:55
呵呵,我已经有两张了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31 20:55
推荐一下!顶!好剧目!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8-31 21:14
好看伐,好看考虑下啊~~~~~~~~~~~~~~~~~~~~~~~~~~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31 22:50
当然好看。阿加沙克里斯蒂的小说!经典的!我看过其中一部了,没话说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9-1 11:55
想要的。。。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1 13:09
不好意思小莉,票子被镜子MM第一时间购得.11月因该还有一轮,我和猫咪准备那时候再去买票,如果你也准备那个时间去看的话就消息下猫咪让她帮你买.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9-1 14:16
好的,谢谢,猫咪帮我一起买了吧。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9-1 17:18
我也想要。。。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9-1 18:43
200第一次,有人要伐
哈哈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9-1 21:56
哈哈,镜子太坏了,我这还有两张哦!不过约了MM!哈哈,为了大家的幸福!300一张!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9-1 22:01
目前统计:我自己两张,小莉两张,KARAN要几张呢?小球两张.
10月加演可选日子:10月5日(星期日),10月6日(星期一),10月7号(星期二)
票价分别为100,120,150,200,这次演出地点改在兰心大剧院
已经出票,确定要的同学请尽快和我确定,最好是手机消息我或者小包都可以,告诉我日期和票价(最好是大家统一),我好去定票
[
本帖最后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9-1 22:09 编辑
]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9-1 22:35
两张
最好是七号哦。。票价我无所谓。。跟大家一样就好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9-3 09:26
55555555
我10月11号才回上海的。。。。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9-3 23:50
我不要了
谢谢猫咪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