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浙东自虐腐败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mist    时间: 2008-8-31 19:32     标题: 浙东自虐腐败归来

很虐很腐败!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8-9-1 08:02 编辑 ]
作者: mist    时间: 2008-8-31 19:35

两千式按摩很不错~~帮我省了60按摩费~~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8-31 19:42

欢迎回来
赶紧上PP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8-31 19:44

欢迎凯旋,PP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8-31 19:44


作者: freewalk    时间: 2008-8-31 19:45

上pp阿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31 19:48

抢首页等PP。。。。。。。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8-31 19:49

欢迎凯旋,等待照片
作者: mist    时间: 2008-8-31 19:54

照片?呃…… 我就顾着看看帅哥了,相机都忘记拿出来了……

……#¥%……¥#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8-31 20:07

首页占坑 等看PP  

o(∩_∩)o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8-31 20:08

啊~~~为了一顿饭,居然么抢到头贴啊~~~吃的时候我就在纠结,这下完蛋了~~~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31 20:23 编辑 ]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8-31 20:08

啊~~~连首页都没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31 20:26

头帖没有,做第一个发pp的人,这种精神还是值得鼓励的!

图片附件: DSC00222.jpg (2008-8-31 20:26, 144.97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665&k=d3ad9b9c4fe7fe02c101da0a944b9655&t=1782274847&sid=SDJa1J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31 20:28

洗澡去了,接下来内容更精彩,敬请期待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8-31 20:37

我来贴第一张风景,然后也洗澡~~~

图片附件: nEO_IMG_IMG_2109.jpg (2008-8-31 20:37, 116.68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667&k=3425d1342220cf053bcbb63dd098678a&t=1782274847&sid=SDJa1J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31 20:37

认识九个。。。。。。。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8-31 20:40

那么小都认的出来,厉害厉害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31 20:47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31 20:49

我很臭了,但我不去洗澡。。。。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8-31 20:52

健步如飞从栏差头的路上回来了,趴下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8-31 21:00

某人回来啦?要不给你上个蒙面大侠照?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8-31 21:00

这地方好熟悉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8-31 21:0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31 20:37 发表
认识九个。。。。。。。


厉害的,你能认出来的,你都认出来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8-31 21:04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31 21:00 发表
某人回来啦?要不给你上个蒙面大侠照?



上吧,别用来电显示的那张就行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8-31 21:10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8-31 21:04 发表



上吧,别用来电显示的那张就行


收到~~~

大家来认识下蒙面大侠---萨菲罗斯,有兴趣看非蒙面的,请踊跃报名~~~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31 21:12 编辑 ]

图片附件: sephiroth.jpg (2008-8-31 21:12, 96.23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670&k=de97f2386439d0a2558a97d11711a1fa&t=1782274847&sid=SDJa1J


作者: mist    时间: 2008-8-31 21:1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31 20:37 发表
认识九个。。。。。。。


比我多啊~~ 出去前我才认识6个人~~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31 21:19

原帖由 mist 于 2008-8-31 21:13 发表


比我多啊~~ 出去前我才认识6个人~~
就两天。。这下你成功超越了。。。看来此行对MM们来说大有收获啊。。。男女比例2:1。。。。。。。。。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31 21:21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31 21:19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31 21:01 发表


厉害的,你能认出来的,你都认出来了~~~
水王眼睛向来很锐。。。。。。
作者: mist    时间: 2008-8-31 21:21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31 20:49 发表
我很臭了,但我不去洗澡。。。。


那你干嘛啊?理照片?看你的“上火”照?

那边水蛮臭的其实~~ 我也还没洗澡~~ 嘻嘻,昨天这个时候好多人已经呼呼响了哦!你也是其中之一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31 21:22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31 21:10 发表


收到~~~

大家来认识下蒙面大侠---萨菲罗斯,有兴趣看非蒙面的,请踊跃报名~~~
YY的女匪越来越多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8-31 21:23

欢迎回来
月光这次摔了几跤啊~~~~~~~~~~~~~~~~~~~~~~~~~~~~~~
作者: mist    时间: 2008-8-31 21:2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31 21:19 发表
就两天。。这下你成功超越了。。。看来此行对MM们来说大有收获啊。。。男女比例2:1。。。。。。。。。


不好意思~~ 还有很多人我没搞清楚谁是谁~~ 我这个人记性不好,昨天叫小俊是 那个谁,把他气的不轻~~

and 你怎么那么清楚男女比例啊?
作者: mist    时间: 2008-8-31 21:25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31 21:23 发表
欢迎回来
月光这次摔了几跤啊~~~~~~~~~~~~~~~~~~~~~~~~~~~~~~


哈哈,没破上次一次淌水三跤的记录,好像我看到他摔过一次而已。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31 21:26

原帖由 mist 于 2008-8-31 21:21 发表


那你干嘛啊?理照片?看你的“上火”照?

那边水蛮臭的其实~~ 我也还没洗澡~~ 嘻嘻,昨天这个时候好多人已经呼呼响了哦!你也是其中之一


不是吧,这个时候我应该还清醒的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31 21:28

原帖由 mist 于 2008-8-31 21:23 发表


不好意思~~ 还有很多人我没搞清楚谁是谁~~ 我这个人记性不好,昨天叫小俊是 那个谁,把他气的不轻~~

and 你怎么那么清楚男女比例啊?
享誉YY的帅哥小俊居然不认识啊。。。汗。。看来你得好好复习我的炉西凯旋贴中的三清故事了。。。。。。。参炉西三清纪念,记得那次你也在场的。。。。http://www.yylive.net/thread-9191-282-2.html

关于阴阳比例。。。数数集体照就OK了。。。。。。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31 21:35 编辑 ]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31 21:2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31 21:28 发表
小俊居然不认识啊。。。汗。。看来你得好好复习我的炉西凯旋贴中的三清故事了。。。。。。。
关于阴阳比例。。。数数集体照就OK了。。。。。。


哈哈,那个谁,那个记名字有困难。。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8-31 21:36

上次我们去大暴雨。。。爆到死死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8-31 21:40

欢迎回来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8-31 21:4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31 21:28 发表
享誉YY的帅哥小俊居然不认识啊。。。汗。。看来你得好好复习我的炉西凯旋贴中的三清故事了。。。。。。。参炉西三清纪念,记得那次你也在场的。。。。http://www.yylive.net/thread-9191-282-2.html

关于阴阳比例 ...


那个。。。那个。。。你还少算了那个拍照的GG。。。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8-31 21:43

报道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8-31 21:44

原帖由 mist 于 2008-8-31 21:25 发表


哈哈,没破上次一次淌水三跤的记录,好像我看到他摔过一次而已。


我还听到他在我后面滚了几回的声音。。。。。。所以我说也别叫郡主了,直接叫滚滚算了。。。。。。

8过,值得表扬的是~~~去年他摔了4跤的地方,今年成功穿越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31 21:45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31 21:42 发表


那个。。。那个。。。你还少算了那个拍照的GG。。。
是的。。。。再加这一个的话MM们就更爽了。。。。。。
作者: mist    时间: 2008-8-31 21:4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31 21:28 发表
享誉YY的帅哥小俊居然不认识啊。。。汗。。看来你得好好复习我的炉西凯旋贴中的三清故事了。。。。。。。参炉西三清纪念,记得那次你也在场的。。。。http://www.yylive.net/thread-9191-282-2.html

关于阴阳比例 ...


汗~~ 不是不认识好伐~~ 是脑子卡住,一下子叫不出来他名字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31 21:48

没有风景宜人的PP吗?
作者: mist    时间: 2008-8-31 21:48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31 21:26 发表


不是吧,这个时候我应该还清醒的吧,,,,


九点半了,你老早睡得呼呼了~~ 那时我们几个在外面喝茶,帐篷里面的基本睡着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31 21:50

原帖由 mist 于 2008-8-31 21:47 发表


汗~~ 不是不认识好伐~~ 是脑子卡住,一下子叫不出来他名字了~~
还是建议去回顾一下那个能加深记忆的故事吧。。。。。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8-31 21:51

...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8-31 21:51

原帖由 mist 于 2008-8-31 21:48 发表


九点半了,你老早睡得呼呼了~~ 那时我们几个在外面喝茶,帐篷里面的基本睡着了。


额~~~这个我质疑一下~~~那个帐篷的隔音不太好~~~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8-31 21:53

头贴居然没有照片!这个不算啦!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31 21:53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31 21:51 发表


额~~~这个我质疑一下~~~那个帐篷的隔音不太好~~~


帐篷里面其实有人窃听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31 21:53

原帖由 mist 于 2008-8-31 21:48 发表


九点半了,你老早睡得呼呼了~~ 那时我们几个在外面喝茶,帐篷里面的基本睡着了。


哈哈,想起来了我睡了两觉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31 21:54

上照片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31 21:58

在路上

图片附件: DSC00227.jpg (2008-8-31 21:58, 157.43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687&k=265e2df40456be6978040c5725721e6a&t=1782274847&sid=SDJa1J


作者: mist    时间: 2008-8-31 22:01

这次多亏了精灵拉住我,不然我就被冲走了~~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31 22:01

睡觉前报个到。
没想到,这么快到第6页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8-31 22:02

LS,杭州?上海?
作者: mist    时间: 2008-8-31 22:02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31 21:54 发表
上照片


你上呀!虽然我带了相机,又没拿出来过~~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31 22:03

原帖由 mist 于 2008-8-31 22:01 发表
这次多亏了精灵拉住我,不然我就被冲走了~~
还有精灵啊。。一开始不敢肯定。。。那么应该认识10个的。。。。精灵好驴好男人。。。。。。。。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31 22:04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31 22:01 发表
睡觉前报个到。
没想到,这么快到第6页了。。。
这么快回到杭州啦。。。。。!!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31 22:08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31 22:02 发表
LS,杭州?上海?


杭州。

谢谢关心。

睡了,明天班班。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8-8-31 22:14

欢迎归来
看看走过的路....
恩....浙东的清泉有点甜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8-31 22:14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31 22:15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31 22:08 发表


杭州。

谢谢关心。

睡了,明天班班。



这么的迅速啊。。。。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31 22:17

IMG_3457.jpg

[ 本帖最后由 LE0N 于 2008-8-31 22:25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3457.jpg (2008-8-31 22:25, 181.08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690&k=d9412610c1f7a8bcfc48075a0aaadc9c&t=1782274847&sid=SDJa1J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8-31 22:17

睡觉了 明天水水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8-31 22:17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8-31 22:14 发表
欢迎归来
看看走过的路....
恩....浙东的清泉有点甜


弄居然也出现了?!

额~~~其实是有点腥~~~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8-8-31 22:19

还好啊...我喝了两天...
没拉肚子....
作者: mist    时间: 2008-8-31 22:20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8-31 22:14 发表
欢迎归来
看看走过的路....
恩....浙东的清泉有点甜


甜的?现在大概鱼多,在水边就闻到很腥的~~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8-8-31 22:24

哦....喝的水当然是山上流下来的...
河里的水不能喝的
作者: 超速解脱    时间: 2008-8-31 22:26

我来了,大家都手都老快的么
mist,贾是说得是流动的泉水,不是那个水潭子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8-31 22:26

灌水的明天!照片的今天!赶快ps阿·!大家!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31 22:26

原帖由 mist 于 2008-8-31 22:20 发表


甜的?现在大概鱼多,在水边就闻到很腥的~~


鱼那是相当多啊,我还准备抓一堆给大家下酒呢
作者: 超速解脱    时间: 2008-8-31 22:27

ls不是抓了好几条吗,放生了?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31 22:31


IMG_3003.jpg

图片附件: IMG_3003.jpg (2008-8-31 22:31, 173.87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691&k=0e83d12448c8cc1ea3113dd81149395c&t=1782274847&sid=SDJa1J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8-31 22:31

水贴看来和浙东的水一样长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31 22:33

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8-31 22:27 发表
ls不是抓了好几条吗,放生了?


全部放生,慈悲为怀~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31 22:34

网2
IMG_3014.jpg

图片附件: IMG_3014.jpg (2008-8-31 22:34, 189.96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692&k=89584abc8ab742bd2fac1bbf83dd0bb1&t=1782274847&sid=SDJa1J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8-31 22:34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31 22:31 发表

93691


半夜里走路的时候,流浪喵好像觉得拦路有蜘蛛网,刮到她脸上了。当时我神游太虚中,完全没知觉~~~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8-8-31 22:35

你们半夜还行军啊?
额...太牛了....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31 22:35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31 22:33 发表


全部放生,慈悲为怀~


阿弥陀佛,记得那些鱼被我掉地上过,不知道回去了有没有脑震荡。。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8-8-31 22:35

当年喝的就是这泉水呀....

图片附件: 泉水.jpg (2008-8-31 22:35, 52.6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693&k=bd357e95d1a94237455471913b2b95e4&t=1782274847&sid=SDJa1J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31 22:36

溪边的小资...
头天有溪边的whiskey,第二天早上听着blue jazz喝咖啡,感觉比星巴克灵多了

图片附件: DSC00158.jpg (2008-8-31 22:36, 79.96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694&k=10ae1264e8c6ffcb67e213edd123d2b6&t=1782274847&sid=SDJa1J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31 22:36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31 22:33 发表


全部放生,慈悲为怀~
很好。。。顶一记!!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31 22:37

网3 IMG_3035.jpg

图片附件: IMG_3035.jpg (2008-8-31 22:37, 182.37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695&k=350ae6d73bf08b0a63883f3e0cfda24c&t=1782274847&sid=SDJa1J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8-31 22:37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31 22:34 发表
网2
93692


啥时候给个白晶晶的特写?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31 22:38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8-31 22:35 发表
你们半夜还行军啊?
额...太牛了....


车子迷路一直迷到4点多...已经不算半夜了,清晨行军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31 22:39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31 22:38 发表


车子迷路一直迷到4点多...已经不算半夜了,清晨行军了...
夜行拉练啊。。。。真服了你们。。。。。。。
作者: 超速解脱    时间: 2008-8-31 22:40     标题: 回复 85# 秋之私语 的帖子

哈哈哈,我也想问来着,好大的蜘蛛啊!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31 22:41

蜘蛛精
IMG_3091.jpg

图片附件: IMG_3091.jpg (2008-8-31 22:41, 181.91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696&k=4b3981e390cf871166e38048d8115e6d&t=1782274847&sid=SDJa1J


作者: 超速解脱    时间: 2008-8-31 22:41

晚上迷路的时候其他倒是没什么,就是老是左转右转的,转得我头晕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31 22:44

各种磨刀石
IMG_3001.jpg

图片附件: IMG_3001.jpg (2008-8-31 22:44, 167.54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697&k=cede6b5035ca5908883bd19ef9e3e4d8&t=1782274847&sid=SDJa1J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31 22:47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31 22:38 发表


车子迷路一直迷到4点多...已经不算半夜了,清晨行军了...



然后就这样睡觉了。。。
IMG_3020.jpg

图片附件: IMG_3020.jpg (2008-8-31 22:47, 172.33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698&k=3d45c7df66f5629fab8b0753cf6cd08d&t=1782274847&sid=SDJa1J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31 22:49

应该睡这个上面吧
IMG_3026.jpg

图片附件: IMG_3026.jpg (2008-8-31 22:49, 177.81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699&k=b3c9e4e7b66d1a2e628e06f62dcbbfe0&t=1782274847&sid=SDJa1J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8-31 22:50

再补一张,当时就这样睡觉了~~~

图片附件: 当时就这样睡觉了~~~.jpg (2008-8-31 22:50, 83.8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700&k=23a72c7a4daf95916ce195b21a89bf88&t=1782274847&sid=SDJa1J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31 22:50

旺财看什么看啊,,, IMG_3053.jpg

图片附件: IMG_3053.jpg (2008-8-31 22:50, 182.69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701&k=8752c591a71baecfdd9695c2043c3dbd&t=1782274847&sid=SDJa1J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31 22:52

IMG_3061.jpg

IMG_3062.jpg

图片附件: IMG_3061.jpg (2008-8-31 22:52, 164.03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704&k=9938f10bf5b39bd916f56c609428d50a&t=1782274847&sid=SDJa1J



图片附件: IMG_3062.jpg (2008-8-31 22:52, 167.3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705&k=443b4800f666822307c5db4f5005e766&t=1782274847&sid=SDJa1J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31 22:53

IMG_3064.jpg

图片附件: IMG_3064.jpg (2008-8-31 22:53, 177.67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708&k=9d6953aa1b753d9162c7326dc520310c&t=1782274847&sid=SDJa1J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31 22:54

枕着流水和虫鸣声入睡,睡眠质量超好
清晨5点多醒来,大家都在梦乡
还有轻微有节奏和音调的鼾声伴奏,音源不明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8-31 23:14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00195.jpg (2008-8-31 23:14, 110.26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724&k=b8cf2468b6d55ba1832e42598bbde588&t=1782274847&sid=SDJa1J



图片附件: DSC00201.jpg (2008-8-31 23:14, 100.78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725&k=ac41b4092d7987915db18c2d19cbf410&t=1782274847&sid=SDJa1J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31 22:56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31 22:47 发表



然后就这样睡觉了。。。
93698
不是一般的虐啊。。。。。。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31 22:56

青苔
IMG_3078.jpg

图片附件: IMG_3078.jpg (2008-8-31 22:56, 194.36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712&k=4efc561c743265beb608d4a4df7176a6&t=1782274847&sid=SDJa1J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