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祝过生日的天奇小朋友万寿无疆 [打印本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30 23:03     标题: 祝过生日的天奇小朋友万寿无疆

多拍好片
多教偶点绝招
另外,把偶拍的更好

图片附件: tianqi.jpg (2008-8-30 23:03, 118.49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550&k=e08acdb54be27f63f9129315f33e089a&t=1782230553&sid=E80rGy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30 23:50

啊呀。。今天师父过寿啊。。。。。。我居然才知道。。。。。。。早知道的话应该请师父吃饭的。。。。。。。。罪过啊!!
祝伟大的天奇师父生日HAPPY。。。。多收D80弟子。。。。。!!我们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教导。。。。。。多出好PP来献给师父。。。。。。!!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8-31 00:17

生日快乐天奇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8-31 00:23

有蛋糕伐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8-31 07:43

天天快乐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8-31 08:29

生日快乐,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31 10:02

天奇小朋友很开心,谢谢大家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8-31 10:22

水队掌门,徒儿们给您拜寿啦.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8-31 11:58

生日快乐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31 12:44

补个生日快乐,哈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8-31 17:21

生日快乐~~~~~~~~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8-31 18:37

哇三,天奇大寿,普天同乐!~~~~~~~~~~~~~~~~

祝万寿无疆\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8-31 19:44

天奇昨天生日啊,祝你快乐啊哈哈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31 20:47

天奇小朋友你应该special thanks to 在浙东zn还没有忘记短信送祝福的小安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8-31 20:49

MS来晚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8-31 21:18

天奇,生日快乐!
继续加油!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8-31 21:51

生日快乐!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31 22:11

前辈生日快乐!!!!

快乐一生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31 22:11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31 20:47 发表
天奇小朋友你应该special thanks to 在浙东zn还没有忘记短信送祝福的小安
小安很有心。。。师父他肯定很感动。。。。。。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1 00:43

晚了一点。

生日快乐!!!
作者: 才子俊    时间: 2008-9-1 01:25

祝生日后也快乐就不晚鸟.....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9-1 09:39

补上补上,生日快乐天奇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9-1 10:27

谢谢大家,小天奇很感动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1 11:2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30 23:50 发表
啊呀。。今天师父过寿啊。。。。。。我居然才知道。。。。。。。早知道的话应该请师父吃饭的。。。。。。。。罪过啊!!
祝伟大的天奇师父生日HAPPY。。。。多收D80弟子。。。。。!!我们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教导。。 ...


好寒哦~~这叫啥?拍。。。啥,哈哈哈,大家都晓得了哦,嘿嘿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1 11:28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9-1 01:25 发表
祝生日后也快乐就不晚鸟.....


赞一个!有道理喏
天齐大朋友!生日快乐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9-1 12:21

生日快乐 !!!!!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9-1 14:11

哎哟~~~送到迟到的祝福~~~~~~要请我吃饭,哈哈哈 ~~还要借你的XZP来玩,哈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9-1 16:51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1:25 发表


好寒哦~~这叫啥?拍。。。啥,哈哈哈,大家都晓得了哦,嘿嘿


美女的意思是不是拍马屁啊!~~~~~~

这怎么叫拍马屁呢,天奇英明神武、高大威猛,出手惊人,作品惊天地泣鬼神、出神入化,如神笔马良再世,作品远超摄影构图大师亨利·卡蒂埃·布勒松!~~

难道说我也是在拍马屁啊,我在陈述事实而已!~~~

大家说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9-1 16:54

浩浩融融啊,你的赞美实在太苍白了,还好我不是你师傅,不然的话。。。

摸小丽都祝他万寿无疆,你才哈皮一下,太简单了吧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9-1 16:55 编辑 ]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 17:49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1:25 发表


好寒哦~~这叫啥?拍。。。啥,哈哈哈,大家都晓得了哦,嘿嘿


你不知道hhrr还兼任了狗腿帮帮主呀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9-1 18:59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 17:49 发表


你不知道hhrr还兼任了狗腿帮帮主呀

还有一个狗宰帮帮主~~~~~~~~~~~~~~~~~~~~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1 19:06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 17:49 发表


你不知道hhrr还兼任了狗腿帮帮主呀
偶是狗腿帮帮主。。你就是小狗腿。。。。。。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1 19:07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9-1 18:59 发表

还有一个狗宰帮帮主~~~~~~~~~~~~~~~~~~~~
小狗仔就是你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1 19:10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9-1 16:51 发表


美女的意思是不是拍马屁啊!~~~~~~

这怎么叫拍马屁呢,天奇英明神武、高大威猛,出手惊人,作品惊天地泣鬼神、出神入化,如神笔马良再世,作品远超摄影构图大师亨利·卡蒂埃·布勒松!~~

难道说我也是在 ...
偶从来不拍马屁的。。。。。我对师父的景仰已经是脱离语言文字这种低级表达方式了。。。。。高手交流都是用一个眼神一个心意就传达到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1 19:13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9-1 16:54 发表
浩浩融融啊,你的赞美实在太苍白了,还好我不是你师傅,不然的话。。。

摸小丽都祝他万寿无疆,你才哈皮一下,太简单了吧
不过小可的马P功夫还是值得称道的。。。。滚滚马P犹如滔滔江水。。。。还是挺羡慕你的马P之才。。。。。。。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9-1 19:2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 19:07 发表
小狗仔就是你了。。。。。

8要和我套关系,偶们么有师徒关系,8要给我加个小子辈的,哈哈
8然天奇8要成偶主师爷了,过年要多送红包来,你要帮你师傅省点钱,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1 19:44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9-1 19:29 发表

8要和我套关系,偶们么有师徒关系,8要给我加个小子辈的,哈哈
8然天奇8要成偶主师爷了,过年要多送红包来,你要帮你师傅省点钱,哈哈
没关系啦。。。你这么要求上进就免你的拜师费收你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 08:3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 19:44 发表
没关系啦。。。你这么要求上进就免你的拜师费收你了。。。。。。。

偶师傅比你高级多了,你算了吧,哈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9-2 12:0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 19:13 发表
不过小可的马P功夫还是值得称道的。。。。滚滚马P犹如滔滔江水。。。。还是挺羡慕你的马P之才。。。。。。。


彼此彼此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 12:24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 08:32 发表

偶师傅比你高级多了,你算了吧,哈哈


敬子的师父是谁?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9-2 16:41

额。。。偶才看到。。。生日快乐~~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4 15:04

祝天奇小少年又长了一岁

虽然偶的祝福迟到了几天

不过你的快乐也将延续几天

KILLY小朋友祝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9-4 23:31

我要吃蛋糕,妹蛋糕吃的话就把105借给我耍耍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5 00:56

晚了
不过还是要祝贺一下的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8-12-23 18:03

哈哈生日快乐,迟来的祝福~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