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队掌门,徒儿们给您拜寿啦.
生日快乐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30 23:50 发表
啊呀。。今天师父过寿啊。。。。。。我居然才知道。。。。。。。早知道的话应该请师父吃饭的。。。。。。。。罪过啊!!
祝伟大的天奇师父生日HAPPY。。。。多收D80弟子。。。。。!!我们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教导。。 ...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9-1 16:51 发表
美女的意思是不是拍马屁啊!~~~~~~
这怎么叫拍马屁呢,天奇英明神武、高大威猛,出手惊人,作品惊天地泣鬼神、出神入化,如神笔马良再世,作品远超摄影构图大师亨利·卡蒂埃·布勒松!~~
难道说我也是在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