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本论坛结伴]2009年6月9-19日马来半岛、泰国休闲游招募贴 [打印本页]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8-29 14:48     标题: [本论坛结伴]2009年6月9-19日马来半岛、泰国休闲游招募贴

亚航http://www.airasia.com/site/ch/ch/page.jsp?reference=1mfs现在有免费的机票,我和蛋挂两人有计划于明年6月9日去吉隆坡,普吉、曼谷等地游玩,机票现已定好,想再召集些朋友一起去玩,如果行程时间等都一致,可以一起做功课,欢迎大家一起讨论参与。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8-29 15:07

TX,这个是明年啊。。明年早来。。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8-29 15:08

厉害,一年后的事都安排好了.关注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8-29 15:09

现在不抢机票,机票就抢不到了,余票所剩不多了,大家可以去看看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8-29 15:18

今年11月份跟工会去,蛋要一起么,全额貌似4100多还是4700忘记了,可以挂,挂全额就行了貌似。

我打算到了新加坡,马上叛离导游,找我老姐去,导游带的地方估计我都不想逛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29 15:19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8-29 15:09 发表
现在不抢机票,机票就抢不到了,余票所剩不多了,大家可以去看看


哪里看,抢到了是多少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9 15:28

亚航是好呀,虽然是廉价航空公司,但是便宜就好,只是燃油税还是要付的。。。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9-2 13:22

有興趣的!關注支持!
有詳細行程伐?
作者: 大胖和小胖    时间: 2008-9-2 19:24

十分佩服有计划性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9-3 09:28

计划的早才有好吃好喝好玩的么。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3 09:32

真早啊。。。
偶同学也说看到过了,消息是真的,不过就是机票免了,其他什么税啊等等还有要的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9-3 09:34 编辑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4 08:38

真的很有计划性的
学习下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9-4 08:44

好早啊,我一开始一看6月的,不是过了么,再一看,09年的!!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4 09:31

早就听说亚航有泰国免费机票,但没有想到要提前这么多时间定啊。
作者: papa    时间: 2008-9-11 08:46

免费的机票没啥意思的.你算一下~买打折后的机票来回比4100合算多了~~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12 13:18

怎么订啊?看不懂啊?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17 10:27

订了到达哪里的啊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10-3 18:18

先到吉隆坡,然后转机,机票现在免费的没有了,但有特价的,主要是税费等啊,一个人也就2500(10天马来和泰国往返),总的来说还是蛮便宜的,就是不知以后机票税费会不会下来,不然正好可以抵消机票的费用。
作者: 小夹竹    时间: 2008-11-3 16:51

我来了,终于找回我的密码了。。。。
作者: 小夹竹    时间: 2008-11-3 16:52

我来了,终于找回我的密码了。。。。
作者: 小夹竹    时间: 2008-11-3 16:52     标题: 。。。。

我来了,终于找回我的密码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1-3 17:11

蛋挂啊~~~你失踪老久了~~~偶们好歹住一个地头的~~~
作者: 小夹竹    时间: 2008-11-5 14:10

没办法,谁叫我老是把密码给丢了呢!
作者: 小夹竹    时间: 2008-11-26 15:05

现在亚航有去伦敦的特价票了,明年有计划的赶快抢阿。
http://www.airasia.com/site/my/sc/page.jsp?reference=london2008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6 16:43

不是从上海出发的。。。。。。
作者: 小夹竹    时间: 2009-1-7 15:48     标题:

亚航的机票竟然更便宜了,害得我们损失惨重。。。。。我要申请价格保护!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9-2-3 03:52

话说...........可以做攻略了也  挂挂
作者: 小夹竹    时间: 2009-2-3 11:28

好,你做。。。哈哈哈哈哈。。。。。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9-2-10 15:54

无语........这么懒...................我不做             我要睡觉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11 08:44

支持一把 加分鼓励
作者: gjf108    时间: 2009-5-7 21:03

特别想去啊.可惜没时间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7 21:20

几乎一年前的老帖
帮顶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9 22:44

几乎一年前的老帖
帮顶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7 21:20

现在发挥作用了,可惜这个时间没假。要不然也想去,该把我东航的积分用掉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9 22:46

不错的,我也来支持一把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9-5-9 23:22

万事具备,只欠假期.........

我也在头疼假期问题...还有家里的假期..郁闷 说是去泰国,肯定不让的..哈哈 只能撒一个善意的谎言了

或者有高人出个高招么?

PS: 我公司有个小间谍,随时会跟我妈报道我的行踪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19 23:07

么高招,帮顶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13 16:52

那到底有没有去呢?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9-7-15 01:52

去过啦...........
行程如下:
6.9 23:10飞吉隆坡
6.10 08:10 吉隆坡飞 普吉 然后去PP岛 住PP岛
6.11 PP岛到甲米 住甲米
6.12 甲米到普吉 巴东海滩  住巴东海滩
6.13 巴东海滩到普吉    住普吉
6.14 08:50 普吉飞 曼谷 然后去芭提雅   住芭提雅
6.15 芭提雅   住芭提雅
6.16 芭提雅到曼谷  住曼谷
6.17 17:45 曼谷飞吉隆坡  住吉隆坡
6.18 上午云顶,下午购物 晚上在机场
6.19 08:10 吉隆坡飞杭州

整个行程 共计5飞,+燃油税等2500/人

住宿: 网上订酒店,比较方便,自己找的太累了
食:    一般找的都是当地人吃的小店,很便宜,非常便宜..但感觉菜量都比较少.
交通: 泰国的公交还是比较简单的,普吉到巴东,的士报价要400泰铢,我们找的公交才20铢/人.曼谷市内我们住在考山路,真的是一个公交+打的+游览景点非常便捷的地方,就是条件有点点的差...
签证: 去的时候泰国免签证费,找的旅行团代办 20元/人+5元快递.2次经过马来西亚都是办的过境签...免费....购物: 曼谷购物主要去Central World 就可以了,里面的的曼谷包Naraya 一定要买很多很多个.我第一天去买了3个,第二天又去买了4个...如果有第三天,我还要买...... 里面有很多好看的胸针跟手帕建议多买点,,可以回来送人..也很好看.. 在Central World 对面有个 Big C 就是一个大型超市..可以去买点曼谷小吃..里面有个 Body Shop 的店 套装好便宜哦  去的时候刚好打半折,如果TXM 要买这个牌子的DD 建议在 Central World 跟 Big C 的2个店进行比较..其实单价都是一样的,但是打折的东西不一样..吉隆坡我在云顶买了 白咖啡  下来后又买了点.....确实好喝啊 LCCT机场也有 Body Shop 的产品..我买了300马币的东西,他送了个35马币的眼霜...市内没得送...还有机场的巧克力 ..瑞士三角巧克力.....5.9马币..上海是18人民币....
汇率: 我们带美金出去的,实际上是机场出来换1/2 ,然后其余的在市内换就可以了..我们当时在机场就全部换掉了....不划算啊...........
衣着: 事实证明:亚航的冷气确实是不要钱的...那个冻啊....其余地方短袖就可以了.
其他: 防晒霜是必必须的 晾衣服的绳子是必须的 蚊不叮是需要的 墨镜是可带滴 蚊香是随便滴 爽肤水润肤霜是一定滴  如果有带上面膜也是可行地
小费: 貌似......我们就没给过小费........阿门...

写完了  OVER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9-7-15 02:00

景点:      没出过一分钱的门票.........因为大皇宫米进去...........其他地方都不需要.....大象俺们没骑.因为好像很臭....没去浮浅..因为不会游泳.     带救生圈去海滩 是非常幼稚的行为..所以俺们都没下海...就是在海滩扑腾了很久....夜生活是非常丰富滴.....到处都是漂亮的妖妖..........泰国最漂亮的不是MM  而是妖妖.......MM又黑又矮...唉........妖妖身材好,脸蛋好.没的说啊.....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9-7-15 02:03

其他的就不写了,照片都是手机拍的  俺米相机的说........所以就不放上来了.........如果有机会 我还是要去..因为PP的海滩实在很美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7-15 08:40

真牛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15 08:50

比我high多了,我只有2个周末可以玩玩。就计划了2个地方:刁曼岛和云顶。一会要飞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