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条小道消息,不知真假:夏日祭 [打印本页]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09:54     标题: 2条小道消息,不知真假:夏日祭

小道消息!不知真假!

8月30日上海花园广场召开盛大夏日祭-花火大会(免费入场)

8月30日,在金滨路*福泉路的上海花园广场要召开上海近几年来最大规模的夏日祭啦!传说中的露天花火大会真是太令人期待了!!!

活动日期:8月30日(周六)17:00~21:00 (入场时间是16:30~20:00哦)

地址 :上海花园广场南区2号门(金滨路*福泉路)
交通 :2号线淞虹路站,然后打的(11元)
2号线中山公园站换乘88路公交

活动内容:
1、夏日定番--美食
现场会有40家美食摊位出售章鱼烧,喜好烧,炒荞麦面,还有很多美味的泰国料理、意大利料理、日本和果子、冰激凌出售哦,价格在5-40元之间,喜好美食的亲们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啊。
2、夏日祭经典游戏
有捞金鱼玩哦!!(一次5元)
3、传统日本演出
有抬神舆、盂兰盆舞、冲绳演歌的表演哦,亲们也可以参
=============
湾士林夜市9月“移居”上海

开始时间: 9月10日周三17:00
结束时间: 9月17日周三17:00
地点: 上海体育馆

    台北士林夜市、高雄六合夜市9月即将“移居”上海,夜市里各种风味小吃将给上海市民带来一股“台湾旋风”。9月10日至17日,将在上海万体馆举办为期8天的上海民族民俗民间博览会暨台湾民俗文化旅游馆展示,届时将向市民免费开放,让上海市民了解全面的台湾文化。  

  两岸直航后,立刻在上海市民间刮起一股“台湾热”,此次展览盛会便是为了让更多的上海市民感受到宝岛的美食美景,集中了台湾民族民俗民间的精髓和特色产品。民博会也将把最传统的台湾原貌搬到现场,市民能够看到呈现兰屿独木舟等原住民的特殊图腾等。  

  整个场馆共计200个摊位,分为四个主题区,最为吸引人的莫过于台湾各大观光夜市的小吃区,包括台北士林夜市、鹿港小吃夜市、六合路夜市等,都将在民博期间“移居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09:56

偶想去~~~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29 10:06

想去...郁闷了...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0:07

不过预报说明天下雨嘛。。。不晓得这火烧不烧得起来
当然最重要得吸引人得地方是免费~~哈哈哈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29 10:11     标题: 我也收到邮件了

月30日,在金滨路*福泉路的上海花园广场要召开上海近几年来最大规模的夏日祭啦!传说中的露天花火大会真是太令人期待了!!!
  
  活动日期:8月30日(周六)17:00~21:00 (入场时间是16:30~20:00哦)
  地址 :上海花园广场南区2号门(金滨路*福泉路)
  交通 :2号线淞虹路站,然后打的(11元)
   2号线中山公园站换乘88路公交
  活动内容:
  1、夏日定番--美食
  现场会有40家美食摊位出售章鱼烧,喜好烧,炒荞麦面,还有很多美味的泰国料理、意大利料理、日本和果子、冰激凌出售哦,价格在5-40元之间,喜好美食的亲们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啊。
  
  2、夏日祭经典游戏
  有捞金鱼玩哦!!(一次5元)
  
  2、传统日本演出
  有抬神舆、盂兰盆舞、冲绳演歌的表演哦,亲们也可以参与一起玩。
  
  3、花火大会
  这个不用我多说了,亲们一定知道是何种盛大美丽的场面吧!
  
  最最开心的就是可以穿着美丽的浴衣、摇着扇子出场了哟,太激动了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9 10:17

为啥可以穿浴袍啊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0:38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9 10:17 发表
为啥可以穿浴袍啊


你以为是和服啊~在日本只有有钱人家才穿的起和服好伐~~
和服几十层的,一般只有在祭祀或者成人仪式,或者重大场合才穿的,重死。。。

我们一般看到的全算浴袍,也就是薄的那种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29 11:13

好像有这么回事的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1:18

你是指活动还是服装?
作者: 雀跃    时间: 2008-8-29 12:17

有人说第一个是假的。..
作者: freewalk    时间: 2008-8-29 12:32

收到线报,第一个活动属实,就是太远了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3:47

谁有兴趣~?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29 15:28

我!~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6:06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8-29 15:28 发表
我!~


偶们再去搜搜内幕。。。
怎么又听说不对外开放?伤心哦
作者: peony    时间: 2008-8-29 20:08

很灵的闹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8-31 14:45

第二个活动会去的,好近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1 02:33

现在什么情况啦?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1 11:19

情况啊。。。
偶双休几乎没去什么地方
连着阴阴雨雨得,害出门都没了兴致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