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偶先蹲个坑,等偶的十字绣完工了再拍哈 [打印本页]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8 23:06     标题: 偶先蹲个坑,等偶的十字绣完工了再拍哈

如题
小卡套就不上了
等大作完工偶再上图,不过大家要有点耐心的,偶动作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8 23:10

发现LZ很会来事。。。。怪不得STEVEN。。。。。。。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28 23:2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23:10 发表
发现LZ很会来事。。。。怪不得STEVEN。。。。。。。

是我认识的Steven吗
8过最近这个好象失踪了~~~~~~~~~~~~
作者: 雀跃    时间: 2008-8-29 06:40

lz不会是要绣一对鸳鸯吧?呵呵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09:27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8-29 06:40 发表
lz不会是要绣一对鸳鸯吧?呵呵


怎么可能啊~~美女图哈,偶可以找往上绣图给你看嗒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09:2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23:10 发表
发现LZ很会来事。。。。怪不得STEVEN。。。。。。。


呃。。。偶来啥事啊~~公益活动嘛,积极参加,只不过偶大幅得绣绣还没完工而已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09:44

上绣图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8-29 09:45 编辑 ]

图片附件: [效果] 1.jpg (2008-8-29 09:45, 48.79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290&k=20fd951909a1100652b764c4215cc523&t=1782256736&sid=f589Y2



图片附件: [整体小绣图] 2.jpg (2008-8-29 09:45, 99.34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291&k=aea0685231f58d367ff11644c366c6c9&t=1782256736&sid=f589Y2



图片附件: [清晰大图上] 3.jpg (2008-8-29 09:45, 203.27 KB) / 下载次数 6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292&k=d2cfb35264accbfc06d3d892e5ccfec3&t=1782256736&sid=f589Y2



图片附件: [清晰大图下] 4.jpg (2008-8-29 09:45, 72.8 KB) / 下载次数 6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293&k=2c6309d293446626b9453c6f5da899fa&t=1782256736&sid=f589Y2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9 10:19

偶只绣了个小靠垫,,打了个补丁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9 10:2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23:10 发表
发现LZ很会来事。。。。怪不得STEVEN。。。。。。。

水王带出来的mm,,,果然不是盖的,,,,胜于蓝阿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0:30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9 10:21 发表

水王带出来的mm,,,果然不是盖的,,,,胜于蓝阿


嘿嘿~~不好意思,偶得这图才绣了10%。。。已经废了很久了,因为懒。
不过重新弄起的话,动作快估计1~2个月,动作慢的话大半年。

整幅图全用上好的材料(自己去配的,光材料记得买的时候貌似就近百了,没算框),
成品A4纸差不多,整幅绣满,针脚保持一个方向,每一针2股线均不交叉
作者: 雀跃    时间: 2008-8-29 12:20

图片很PL,
只是...遇到这种女红,我就崩溃....
MACY真是好耐性啊。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3:45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8-29 12:20 发表
图片很PL,
只是...遇到这种女红,我就崩溃....
MACY真是好耐性啊。


嘿嘿,还好还好~~
你要不?偶小的卡套什么的有绣好的,可以送你个啊~嘿嘿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9 15:20

这么复杂的东西哦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5:55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9 15:20 发表
这么复杂的东西哦


你也想要啊。。。汗一记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8-29 16:47

我正在绣清明上河图呢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7:01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8-29 16:47 发表
我正在绣清明上河图呢


此道中人啊。。。。偶们应该交流交流经验,嘿嘿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8-30 08:35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8-29 16:47 发表
我正在绣清明上河图呢

一味姐在绣清明上河图?!
真的假的啊,全幅的来是什么啊

偶已经很久很久么绣过了,唉,都么啥动力了,唉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30 16:24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30 08:35 发表

一味姐在绣清明上河图?!
真的假的啊,全幅的来是什么啊

偶已经很久很久么绣过了,唉,都么啥动力了,唉


偶也废了很久了。。。当初绣的时候还在念书,下课就用工绣
结果偶的一个同学说要开500的价买下成品
嘿嘿。。。偶要放鸽子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9-7-1 08:30

靠,这个帖子竟然都快一年了,还么见东西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7-1 11:29

这坑时间占用蛮长的
我的清明上河图都要绣好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