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8-28 19:31 发表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8 19:49 发表 还有吗?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8-28 21:13 发表 蚕吐水都流一地了....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28 21:39 发表 上次看到新安江的照片就对楼主的摄影技术钦佩不已,原来楼主是专业玩这个的,难怪了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2:03 发表 原来楼主是搞商业广告摄影的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9 10:00 发表 突然发觉。。。走不动了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9 09:39 发表 哇!都是摄影棚拍出来的?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8 22:06 发表 其实就是杂志大片而已。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8 22:12 发表 93285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9 10:27 发表 93295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9 10:38 发表 摄影在别人那里都是烧钱得,,,,在你这里终于开始赚钱了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9 10:44 发表 嗯~~,看那眼影。。。浪费啊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9 10:43 发表 其中的辛苦不做的人是不会知道的。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9 10:52 发表 相信你的,,,,摄影本来就不是轻松的活啊。。为理想献身。。。。不哭不哭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9 10:45 发表 这个就是一小部分。要做到这个样的效果至少毁了2倍这样的东西了。我都已经习惯了,不管他什么价钱,毁了就是了。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9 11:10 发表 我也有一个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9 11:12 发表 小莉这个娃娃很小的啊,和鞋子差不多大啊。 而且已经开颅了。。。。。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9 11:14 发表 这个是在莫干山路的垃圾堆里拍的,和一堆垃圾臭鞋在一起,她依然很有明星范儿。。。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9 11:00 发表 其实真正拍的时候不难,烦的就是前期的策划和设计,每一样东西都有它的主题的, 烦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9 11:17 发表 这就是最有Value Add的地方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9 11:19 发表 对的,希望我不要老的太快,不然没新的东西创意出来就死翘翘的啦。。。。。。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8-29 11:32 发表 太漂亮了~清晰度那么高!是用什么PS过得吗?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9 11:34 发表 你还没看到大图呢,100%大图看了才震撼呢。清晰度ps不出来的吧。。 那个是相机和镜头的作用。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31 13:41 发表 楼主有兴趣来我公司看一下嘛?我们是做不锈钢生活家居用品的。可以接点私活吧?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9 10:31 发表 93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