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一些我工作中拍过的片子(持续更新中) [打印本页]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8 18:31     标题: 一些我工作中拍过的片子(持续更新中)

fashion item
0128_nb3_.jpg

[ 本帖最后由 LE0N 于 2008-8-28 21:10 编辑 ]

图片附件: 0128_nb3_.jpg (2008-8-28 21:10, 187.25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244&k=5f6024fb171875e730149aad228886ad&t=1782355597&sid=fIp3a0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8 18:33

0128_nb3_ 020.jpg

[ 本帖最后由 LE0N 于 2008-8-28 21:13 编辑 ]

图片附件: 0128_nb3_ 020.jpg (2008-8-28 21:13, 181.39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245&k=830b19829a1206ed807cdc775d884f2d&t=1782355597&sid=fIp3a0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8 18:35

0128_nb3_ 010.jpg

[ 本帖最后由 LE0N 于 2008-8-28 21:16 编辑 ]

图片附件: 0128_nb3_ 010.jpg (2008-8-28 21:16, 188.87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246&k=66f1617ba3120055fbd46b1097e9676e&t=1782355597&sid=fIp3a0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8 18:37

0128_nb3_ 029.jpg

[ 本帖最后由 LE0N 于 2008-8-28 21:17 编辑 ]

图片附件: 0128_nb3_ 029.jpg (2008-8-28 21:17, 190.1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247&k=da0e365b250211a8864a46e15e4eba9b&t=1782355597&sid=fIp3a0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8 18:38

0128_nb3_ 016.jpg

[ 本帖最后由 LE0N 于 2008-8-28 21:20 编辑 ]

图片附件: 0128_nb3_ 016.jpg (2008-8-28 21:20, 196.95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248&k=a032f69cb513e79f52116cb95ed399b6&t=1782355597&sid=fIp3a0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8 18:44

cn 0624-1- 014.jpg

图片附件: cn 0624-1- 014.jpg (2008-8-28 18:44, 104.21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249&k=0f2f5c01cd8c9deb8c529a41d9ad7297&t=1782355597&sid=fIp3a0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8 18:45

cn 0624-1- 035.jpg

图片附件: cn 0624-1- 035.jpg (2008-8-28 18:45, 110.48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250&k=45a31d7f40c862a589f04065e192997b&t=1782355597&sid=fIp3a0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8 18:47

0729-1- 047.jpg

[ 本帖最后由 LE0N 于 2008-8-28 21:24 编辑 ]

图片附件: 0729-1- 047.jpg (2008-8-28 21:24, 198.45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251&k=90438885ae502a4912bfcfc4cd91221e&t=1782355597&sid=fIp3a0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8 18:57

很艺术。。。。。摆置也是创意。。。。。。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8 19:10

4.jpg

图片附件: 4.jpg (2008-8-28 19:10, 144.32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252&k=853436ab7ef1b88f5c4bd780337e22e0&t=1782355597&sid=fIp3a0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8-28 19:31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8 19:43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8-28 19:31 发表


怎么拉?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28 19:49

还有吗?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8 19:52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8 19:49 发表
还有吗?


有啊有啊,很多以前的,我要找一下。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8-28 20:59

太具诱惑力了

欲望一下被勾起了

再放就受不了了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8 21:06

wine

Picture 459-2.jpg

图片附件: Picture 459-2.jpg (2008-8-28 21:06, 176.58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275&k=4edba1b1748ee03eb06d6de897f6f66b&t=1782355597&sid=fIp3a0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8-28 21:13

蚕吐水都流一地了....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8 21:25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8-28 21:13 发表
蚕吐水都流一地了....


ls看来是个烧钱的主啊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8 21:35

lighting
Picture 024.jpg

图片附件: Picture 024.jpg (2008-8-28 21:35, 197.99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276&k=80633250f79ddfd21b7c7889744d98e6&t=1782355597&sid=fIp3a0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28 21:39

上次看到新安江的照片就对楼主的摄影技术钦佩不已,原来楼主是专业玩这个的,难怪了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8 21:40

Picture 031_3.jpg

图片附件: Picture 031_3.jpg (2008-8-28 21:40, 196.41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277&k=0f4bb64aaa3bb0c0d4d8d861a8a65f17&t=1782355597&sid=fIp3a0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8 21:42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28 21:39 发表
上次看到新安江的照片就对楼主的摄影技术钦佩不已,原来楼主是专业玩这个的,难怪了


哇牛人啊,很久以前的事情啦,你还记得啊。。。。。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8 21:46

Picture 119_2 copy.jpg

图片附件: Picture 119_2 copy.jpg (2008-8-28 21:46, 196.01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278&k=87d706e901bd2669ac04348aeb59b208&t=1782355597&sid=fIp3a0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8 21:50

Picture 253-5.jpg

图片附件: Picture 253-5.jpg (2008-8-28 21:50, 198.64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279&k=438e83b5c5ea84247864b89c79f79558&t=1782355597&sid=fIp3a0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8 21:53

Picture 218-2.jpg

图片附件: Picture 218-2.jpg (2008-8-28 21:53, 191.29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280&k=81b3d9034064278c80dd456634968078&t=1782355597&sid=fIp3a0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8 21:57

Picture 142 copy-1.jpg

图片附件: Picture 142 copy-1.jpg (2008-8-28 21:57, 197.26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281&k=5e6825709f163f2e6a957e592fd85834&t=1782355597&sid=fIp3a0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8 22:00

Picture 096.jpg

图片附件: Picture 096.jpg (2008-8-28 22:00, 199.42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282&k=86c3b8cda85f81644bc463452dfde543&t=1782355597&sid=fIp3a0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8 22:02

IMG_5159-1.jpg

图片附件: IMG_5159-1.jpg (2008-8-28 22:02, 191.03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283&k=fd114295bc014b76d24564fc729cd653&t=1782355597&sid=fIp3a0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8 22:03

原来楼主是搞商业广告摄影的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8 22:06

IMG_3705.jpg

图片附件: IMG_3705.jpg (2008-8-28 22:06, 190.94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284&k=4ff5ca2f2a3b213474a18df95235447b&t=1782355597&sid=fIp3a0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8 22:06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2:03 发表
原来楼主是搞商业广告摄影的


其实就是杂志大片而已。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8 22:12

0127_nb4_ 010.jpg

图片附件: 0127_nb4_ 010.jpg (2008-8-28 22:12, 194.01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285&k=b9ac374c49853f3228bf14e8f7eb84d9&t=1782355597&sid=fIp3a0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8 22:14

bicycle.jpg

图片附件: bicycle.jpg (2008-8-28 22:14, 198.06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286&k=99b2fbc69869c748070602d136739854&t=1782355597&sid=fIp3a0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8-28 22:30

生命不息 购物不止
作者: 雀跃    时间: 2008-8-29 06:32

一般女孩子 看到 鞋和包包 就走不动路了。...
这PP的确很毒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29 08:00

看图也是一种享受呀
不输于购物的享受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8-29 08:01

楼主的片子真得很棒,有机会向你请教一下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29 09:39

哇!都是摄影棚拍出来的?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0:00

突然发觉。。。走不动了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9 10:02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9 10:00 发表
突然发觉。。。走不动了


原来这些照片还有这个效果的啊,哈哈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9 10:05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9 09:39 发表
哇!都是摄影棚拍出来的?


对,都是影棚拍的,背景都是自己做的,然后搭出来的。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0:05

拜师拜师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9 10:12

2008-04-06_02-26-48.jpg

图片附件: 2008-04-06_02-26-48.jpg (2008-8-29 10:12, 157.34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294&k=79f0c7d544dbf3a08d3e2b88db7acd4e&t=1782355597&sid=fIp3a0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0:23

偶搬了板凳来继续等,快上啊~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9 10:27

30.jpg

图片附件: 30.jpg (2008-8-29 10:27, 178.29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295&k=70183b30f3142a8f4706d94a1076472b&t=1782355597&sid=fIp3a0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9 10:28

20.jpg

图片附件: 20.jpg (2008-8-29 10:28, 172.11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296&k=cdf1d7eef524036b752abe135fd7546c&t=1782355597&sid=fIp3a0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9 10:29

21.jpg

图片附件: 21.jpg (2008-8-29 10:29, 183.05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297&k=420b62d9f92c16099daf70b14651c790&t=1782355597&sid=fIp3a0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9 10:30

22.jpg

图片附件: 22.jpg (2008-8-29 10:30, 177.58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298&k=6270c24f448bc97dfdb72987aa4cc1b8&t=1782355597&sid=fIp3a0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9 10:31

29.jpg

图片附件: 29.jpg (2008-8-29 10:31, 179.77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299&k=859af752bcf36ed33814093c607189cf&t=1782355597&sid=fIp3a0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9 10:38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8 22:06 发表


其实就是杂志大片而已。

摄影在别人那里都是烧钱得,,,,在你这里终于开始赚钱了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9 10:40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8 22:12 发表
93285

HR的GOLD系列,,,,GOLD般得价格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9 10:41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9 10:27 发表
93295

偶被娃娃电到了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9 10:43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9 10:38 发表

摄影在别人那里都是烧钱得,,,,在你这里终于开始赚钱了


其中的辛苦不做的人是不会知道的。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0:44

嗯~~,看那眼影。。。浪费啊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9 10:45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9 10:44 发表
嗯~~,看那眼影。。。浪费啊


这个就是一小部分。要做到这个样的效果至少毁了2倍这样的东西了。我都已经习惯了,不管他什么价钱,毁了就是了。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9 10:52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9 10:43 发表


其中的辛苦不做的人是不会知道的。

相信你的,,,,摄影本来就不是轻松的活啊。。为理想献身。。。。不哭不哭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9 10:53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9 10:44 发表
嗯~~,看那眼影。。。浪费啊

兴好偶不用的,,,不心疼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9 10:57

最听话得毛豆

图片附件: IMG_0518_nEO_IMG.jpg (2008-8-29 10:57, 82.72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300&k=c96fd478b5126e5d2d1fe69656dd3afc&t=1782355597&sid=fIp3a0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9 10:58

借你宝地让偶毛豆露个脸,,,,搂主继续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9 11:00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9 10:52 发表

相信你的,,,,摄影本来就不是轻松的活啊。。为理想献身。。。。不哭不哭



其实真正拍的时候不难,烦的就是前期的策划和设计,每一样东西都有它的主题的,
烦啊。。。。。。。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1:05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9 10:52 发表

相信你的,,,,摄影本来就不是轻松的活啊。。为理想献身。。。。不哭不哭


人家那叫幸福的眼泪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1:07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9 10:45 发表


这个就是一小部分。要做到这个样的效果至少毁了2倍这样的东西了。我都已经习惯了,不管他什么价钱,毁了就是了。


牛人。。。你要拿出去卖,工钱就全回来了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1:08

偶也喜欢娃娃~~~偶外号就叫娃娃~嘎嘎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29 11:10

我也有一个

图片附件: 20080710_37ce34953ca001d0ed97kFTXXqU1kqvu.jpg (2008-8-29 11:10, 32.0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301&k=55b53f4d2dc37e010bce50fd5a345128&t=1782355597&sid=fIp3a0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9 11:11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9 11:10 发表
我也有一个


原来MM们都有这个爱好啊,早知道多拍几个了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9 11:12

小莉这个娃娃很小的啊,和鞋子差不多大啊。

而且已经开颅了。。。。。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1:13

茉小莉的娃娃偶见识过了
我喜欢那种布娃娃,就是怎么捏起来就很有手感的那种
塑胶的曾经看别人做过个,工序很是复杂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1:14

我喜欢茉小莉的熊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29 11:14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9 11:12 发表
小莉这个娃娃很小的啊,和鞋子差不多大啊。

而且已经开颅了。。。。。


这个是在莫干山路的垃圾堆里拍的,和一堆垃圾臭鞋在一起,她依然很有明星范儿。。。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9 11:16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9 11:14 发表


这个是在莫干山路的垃圾堆里拍的,和一堆垃圾臭鞋在一起,她依然很有明星范儿。。。


恩恩,强的。女生敏锐的观察力。。。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29 11:17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9 11:00 发表



其实真正拍的时候不难,烦的就是前期的策划和设计,每一样东西都有它的主题的,
烦啊。。。。。。。


这就是最有Value Add的地方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9 11:19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9 11:17 发表


这就是最有Value Add的地方



对的,希望我不要老的太快,不然没新的东西创意出来就死翘翘的啦。。。。。。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1:21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9 11:19 发表



对的,希望我不要老的太快,不然没新的东西创意出来就死翘翘的啦。。。。。。


那下次你拍前给大家出个气,一起想idea啊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9 11:21

7.jpg

图片附件: 7.jpg (2008-8-29 11:21, 193.7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305&k=e71db126168893ca9a229e222d6e2403&t=1782355597&sid=fIp3a0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29 11:28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9 11:19 发表



对的,希望我不要老的太快,不然没新的东西创意出来就死翘翘的啦。。。。。。


应该是没有年龄段都有自己的特点吧
年轻的时候可能有很多突破,创新的idea
随着更多的经历,可能对于人文,心理有更深刻的了解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9 11:31

flight beauty item

cn 0625-1- 012.jpg

图片附件: cn 0625-1- 012.jpg (2008-8-29 11:31, 181.8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307&k=c1536ed884a117b6c157cc7c7b24a928&t=1782355597&sid=fIp3a0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8-29 11:32

太漂亮了~清晰度那么高!是用什么PS过得吗?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9 11:34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8-29 11:32 发表
太漂亮了~清晰度那么高!是用什么PS过得吗?


你还没看到大图呢,100%大图看了才震撼呢。清晰度ps不出来的吧。。
那个是相机和镜头的作用。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8-29 11:38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9 11:34 发表


你还没看到大图呢,100%大图看了才震撼呢。清晰度ps不出来的吧。。
那个是相机和镜头的作用。

像这种图片一般用什么像机和镜头拍出来得呢?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9 11:40

我们拍产品一般就三种机器,哈苏,康泰克斯,玛米亚,然后加数码后背,
拍fashion人像大片一般都是佳能mark3,(尼康的从来没见人用过)哈哈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1:52

偶算盲~~ 看片片就好
等拜过的LE0N给偶上课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9 11:58

上点fashion大片看看吧(同事拍的)
archive dps 22.jpg

图片附件: archive dps 22.jpg (2008-8-29 11:58, 105.2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308&k=11fcca17ab7fd417172f549f3a4123cf&t=1782355597&sid=fIp3a0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9 11:59

archive dps 23.jpg

图片附件: archive dps 23.jpg (2008-8-29 11:59, 155.5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309&k=f558d849f006aa08a252c48c3f917f83&t=1782355597&sid=fIp3a0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9 11:59

archive dps 24.jpg

图片附件: archive dps 24.jpg (2008-8-29 11:59, 124.1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310&k=9cf0314c4671a27238b9e18e86315449&t=1782355597&sid=fIp3a0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2:01

强大
作者: 雀跃    时间: 2008-8-29 12:29

哪能有噶可爱的娃娃啦?!!!!555555555555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8-29 13:29

喜欢那组人物的PP~~感觉更诡异点~不过那些大牌的DD,确实是好看~~女孩子都喜欢的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8-29 13:52

好想捏捏那个胖娃娃的脸啊~~~口水ing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4:18

嗯嗯,捏捏~~不过这种质地捏上去不太爽,还是看起来爽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8-31 13:17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8-31 13:41

楼主有兴趣来我公司看一下嘛?我们是做不锈钢生活家居用品的。可以接点私活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8-31 17:41

好工作
能把兴趣和工作结合真是梦寐以求
作者: LE0N    时间: 2008-9-1 01:48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31 13:41 发表
楼主有兴趣来我公司看一下嘛?我们是做不锈钢生活家居用品的。可以接点私活吧?


hoho,有生意啊。。。。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8-9-4 11:57

Leon成YY活跃用户了~~~
看样子我太久没来这里转了。。

更新点非工作的,这两天你拍的吧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8-9-4 14:16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9 10:31 发表
93299


49楼这张,某些部分的光影感觉要移动相机才能达到,但酒杯中心区域又感觉是固定机位拍的,搞不懂。。。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