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8 15:51 发表 我想去坐魔天轮,和木马,上次么玩~~~~~~~~~~~~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8 16:09 发表 明天出发去浙东zn,否则偶也想去坐摩天轮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16:39 发表 建议带上三脚架拍夜景。。。。。。。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16:42 发表 水王也不帮忙多拖2个小分队的人来捧捧场,唉。。。 最好把你师父也叫上,多传授传授我们家小S几招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8 19:50 发表 本来今天要去的 结果居然还要加班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18:13 发表 你们拜师宴还没准备就想请伟大的天奇师父啦。。。。?!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21:11 发表 xiaofeim(小飞马)、随风飘盈都是D80水队成员。。。。。我也算帮你拉了两个师兄了。。。。。够给面子了吧。。。。。。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2:12 发表 拜托D80得同学帮偶拍张旋转木马得就可以,,,,,要求不高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22:23 发表 偶也喜欢旋转木马啊~~~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2:29 发表 那明天你帮偶拍吧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22:36 发表 killy去的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算你一个 偶就会抢镜头,属于典型的人来疯!哈哈哈,至于拍照嘛。。。交给别人吧 你帮我一起拍哈~亲一口,么~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2:47 发表 macy MM 提醒你下,,,,小飞马是我们这里得鸽子王,,,,,,,他说去不做数的,呵呵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2:48 发表 偶是傻瓜DC,,,,,你介意伐.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2:54 发表 短你了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3:01 发表 偶得神阿,,,偶啥时候算卦那么准了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3:03 发表 你得挂有D80伐,,,偶不抢镜头得,,,一张足以,,,,省下就咔嚓你吧,,,呵呵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3:06 发表 小飞马不是因为偶开了个玩笑,,,生气不去了吧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29 07:50 发表 浩浩融融说的天奇开心死了,估计做梦都要笑出来了哈哈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8-29 08:15 发表 想去,但我家大大要值班,独去的后果将是无法想象的.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9 09:15 发表 别做梦留口水就行~哈哈哈 如果真要拜拜的话 算不算?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9 10:14 发表 拜是虚。。。。宴是实。。。。。舍虚而取实者也。。。。。。。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9 10:40 发表 LS想发表啥怪话哪?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9 10:45 发表 切。。这都听不懂,笨笨哈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9 10:53 发表 想必你家STEVEN常被你叮出包包了。。。。。呵呵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9 11:08 发表 看得出STEVEN是这种人的。。。。。哈哈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8 15:49 发表 顶一下,敬子怎么又要去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9 15:07 发表 天哪~偶们的浙东~ 莫非偶真的是传说中的雨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