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无奈下雨 29改31 锦江夜游集合继续报名 [打印本页]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8 15:13     标题: 无奈下雨 29改31 锦江夜游集合继续报名

大家注意了啊~

集合时间:8月31日 下午15:00 锦江公园门口集合

要去的同学们,站内短我个联系方式哈
偶统计统计,外加组织组织
=====

macy  +6~7挂              6~7人
killy                              1人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8-29 16:02 编辑 ]

图片附件: tianqi.JPG (2008-8-29 14:46, 13.57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320&k=baa94bb4cb22b787666f5b16f08d7134&t=1782230532&sid=Ie3GN1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28 15:31

有兴趣,8过周五不知道有么有事情~~~~~~~~~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28 15:49

顶一下,敬子怎么又要去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28 15:51

我想去坐魔天轮,和木马,上次么玩~~~~~~~~~~~~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8 15:52

我已经组织人去了哦~哈哈哈
明天下午5点门口集合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8 15:53

顺便又挖了个D80的人来,偶带自家70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28 16:09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8 15:51 发表
我想去坐魔天轮,和木马,上次么玩~~~~~~~~~~~~


明天出发去浙东zn,否则偶也想去坐摩天轮了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8 16:21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8 16:09 发表


明天出发去浙东zn,否则偶也想去坐摩天轮了


zn啊~~偶怕偶体力不行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8 16:39

建议带上三脚架拍夜景。。。。。。。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8 16:4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16:39 发表
建议带上三脚架拍夜景。。。。。。。


水王也不帮忙多拖2个小分队的人来捧捧场,唉。。。
最好把你师父也叫上,多传授传授我们家小S几招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8 18:13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16:42 发表


水王也不帮忙多拖2个小分队的人来捧捧场,唉。。。
最好把你师父也叫上,多传授传授我们家小S几招啊
你们拜师宴还没准备就想请伟大的天奇师父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28 19:50

本来今天要去的
结果居然还要加班的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28 20:06

多带男丁,排队太累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8 20:18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8 19:50 发表
本来今天要去的
结果居然还要加班的


那明天去~不过偶分不出谁是谁哈,到时候自报家门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8 20:1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18:13 发表
你们拜师宴还没准备就想请伟大的天奇师父啦。。。。?!


唉。。。有你拜嘛,偶占个光就行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8 21:11

xiaofeim(小飞马)、随风飘盈都是D80水队成员。。。。。我也算帮你拉了两个师兄了。。。。。够给面子了吧。。。。。。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8 22:08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8 19:50 发表
本来今天要去的
结果居然还要加班的


本来今天要去的,因为怕明天下雨

结果找不到人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8 22:12

拜托D80得同学帮偶拍张旋转木马得就可以,,,,,要求不高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8 22:12

明早上可能有雨,下午就好了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8 22:1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21:11 发表
xiaofeim(小飞马)、随风飘盈都是D80水队成员。。。。。我也算帮你拉了两个师兄了。。。。。够给面子了吧。。。。。。


恩~~好HHRR,给个他们联系方式,好认人啊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8 22:23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2:12 发表
拜托D80得同学帮偶拍张旋转木马得就可以,,,,,要求不高


偶也喜欢旋转木马啊~~~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8 22:29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22:23 发表


偶也喜欢旋转木马啊~~~


那明天你帮偶拍吧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8 22:36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2:29 发表


那明天你帮偶拍吧


killy去的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算你一个
偶就会抢镜头,属于典型的人来疯!哈哈哈,至于拍照嘛。。。交给别人吧
你帮我一起拍哈~亲一口,么~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8 22:47

macy MM 提醒你下,,,,小飞马是我们这里得鸽子王,,,,,,,他说去不做数的,呵呵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8 22:48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22:36 发表


killy去的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算你一个
偶就会抢镜头,属于典型的人来疯!哈哈哈,至于拍照嘛。。。交给别人吧
你帮我一起拍哈~亲一口,么~


偶是傻瓜DC,,,,,你介意伐.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8 22:49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2:47 发表
macy MM 提醒你下,,,,小飞马是我们这里得鸽子王,,,,,,,他说去不做数的,呵呵


。。。。瀑布汗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8 22:50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2:48 发表


偶是傻瓜DC,,,,,你介意伐.


介意啥啊~~偶连卡都没。。等我家小S上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8 22:54

短你了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8 22:58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2:54 发表
短你了


收到~~果然,就我们了,另2个不去了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8 23:01

偶得神阿,,,偶啥时候算卦那么准了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8 23:03

你得挂有D80伐,,,偶不抢镜头得,,,一张足以,,,,省下就咔嚓你吧,,,呵呵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8 23:03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3:01 发表
偶得神阿,,,偶啥时候算卦那么准了


哈哈~还好偶的挂多~可能带小s等众人,至少4个可能7个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8 23:04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3:03 发表
你得挂有D80伐,,,偶不抢镜头得,,,一张足以,,,,省下就咔嚓你吧,,,呵呵


有D80,还个D70s的,够不?偶就是怕不够所以一直在找小分队啊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8 23:06

小飞马不是因为偶开了个玩笑,,,生气不去了吧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8 23:07

实在没有就尽情玩吧,,,呵呵,,,,随性随心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8 23:08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3:06 发表
小飞马不是因为偶开了个玩笑,,,生气不去了吧


貌似是有事~~偶睡觉去了,安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8-29 07:5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18:13 发表
你们拜师宴还没准备就想请伟大的天奇师父啦。。。。?!

浩浩融融说的天奇开心死了,估计做梦都要笑出来了哈哈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8-29 08:15

想去,但我家大大要值班,独去的后果将是无法想象的.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09:1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29 07:50 发表

浩浩融融说的天奇开心死了,估计做梦都要笑出来了哈哈


别做梦留口水就行~哈哈哈
如果真要拜拜的话
算不算?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09:17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8-29 08:15 发表
想去,但我家大大要值班,独去的后果将是无法想象的.


去把去把~~难得的拉~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和你家大大汇报不就好了
嘿嘿,偶在怂恿,小小滴毒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9 10:1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29 07:50 发表

浩浩融融说的天奇开心死了,估计做梦都要笑出来了哈哈
师父是高人。。。高人都是宠辱不惊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9 10:13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8-29 08:15 发表
想去,但我家大大要值班,独去的后果将是无法想象的.
去吧。。。没事的。。。你是服从水队组织调遣公干。。。。想必你家那位不会起疑心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9 10:14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9 09:15 发表


别做梦留口水就行~哈哈哈
如果真要拜拜的话
算不算?
拜是虚。。。。宴是实。。。。。舍虚而取实者也。。。。。。。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0:1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9 10:14 发表
拜是虚。。。。宴是实。。。。。舍虚而取实者也。。。。。。。


~~等天奇自己说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9 10:31

师父是高人。。。这种事情他老人家怎么会亲自开口呢。。。偶是他代言人。。。。。。。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0:35

................................................
HR,你是不是从来都不会被蚊子叮出包包的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9 10:40

LS想发表啥怪话哪?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0:4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9 10:40 发表
LS想发表啥怪话哪?


切。。这都听不懂,笨笨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9 10:53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9 10:45 发表


切。。这都听不懂,笨笨哈
想必你家STEVEN常被你叮出包包了。。。。。呵呵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1:0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9 10:53 发表
想必你家STEVEN常被你叮出包包了。。。。。呵呵


晕。。偶又不是蚊子,我也没那么大功力
不过他也算那种不大能被叮出包包的人
原因。。。答案么:说明皮厚呀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9 11:08

看得出STEVEN是这种人的。。。。。哈哈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1:1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9 11:08 发表
看得出STEVEN是这种人的。。。。。哈哈


...这里你的重点错了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9 12:54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8 15:49 发表
顶一下,敬子怎么又要去了?



她很天真呗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3:57

大大们~~上海南站现在正在下雨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9 14:35

雨中夜游游乐场。。。。。别有趣味。。。。。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4:36

准备改周日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29 15:07

天哪~偶们的浙东~
莫非偶真的是传说中的雨神?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29 15:12

以前雨神是小白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9 15:31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9 15:07 发表
天哪~偶们的浙东~
莫非偶真的是传说中的雨神?
雨中游浙东。。。。爽啊。。。。水天水地了。。。。。。。。。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5:56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9 15:07 发表
天哪~偶们的浙东~
莫非偶真的是传说中的雨神?


晕死~注意拉,改31号下午3点哈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30 16:31

唉。。。坛子里今天好冷清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8-31 00:28

夜场几点关门啊,看看采葡萄回来,来的急去玩下下伐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31 10:29

10点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