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笑一笑、十年少!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8-28 07:17     标题: 笑一笑、十年少!

韩乔生最牛的一次解说 
 
  7号球员夏普分球,传给9号队员,9号队员也叫夏普,他们可能是兄弟。在足坛活跃着很多兄弟,比如荷兰的德波尔兄弟,爱尔兰的基恩兄弟

  好球,这个球传给10号传得非常好。咦,10号怎么也叫夏普。可能是这样的,外国球员印在球衣上的只是姓,这些球员都姓夏普,就像韩国有很多球员都姓朴。

   漂亮,10号连过两名队员,破门得分,11号上前祝贺,11号是——夏普??

 ( 停顿好大一会)对不起,观众,夏普是印在球衣上赞助商的名~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8 08:48

韩大忽悠。。。。。。。。。。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8-28 10:43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8-28 12:36

当年很经典的一段话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9 15:08

哈哈哈哈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9 15:09

  7号球员申花分球,传给9号队员,9号队员也叫申花,他们可能是兄弟。在足坛活跃着很多兄弟,比如荷兰的德波尔兄弟,爱尔兰的基恩兄弟

  好球,这个球传给10号传得非常好。咦,10号怎么也叫申花。可能是这样的,外国球员印在球衣上的只是姓,这些球员都姓申花,就像韩国有很多球员都姓朴。

   漂亮,10号连过两名队员,破门得分,11号上前祝贺,11号是——申花??

 ( 停顿好大一会)对不起,观众,申花是印在球衣上赞助商的名~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8-31 07:52

呵呵,那天一看这个笑话就笑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1 15:57

牛!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