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笑一笑、十年少!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8-28 07:17
标题:
笑一笑、十年少!
韩乔生最牛的一次解说
7号球员夏普分球,传给9号队员,9号队员也叫夏普,他们可能是兄弟。在足坛活跃着很多兄弟,比如荷兰的德波尔兄弟,爱尔兰的基恩兄弟
好球,这个球传给10号传得非常好。咦,10号怎么也叫夏普。可能是这样的,外国球员印在球衣上的只是姓,这些球员都姓夏普,就像韩国有很多球员都姓朴。
漂亮,10号连过两名队员,破门得分,11号上前祝贺,11号是——夏普??
( 停顿好大一会)对不起,观众,夏普是印在球衣上赞助商的名~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8 08:48
韩大忽悠。。。。。。。。。。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8-28 10:43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8-28 12:36
当年很经典的一段话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9 15:08
哈哈哈哈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9 15:09
7号球员申花分球,传给9号队员,9号队员也叫申花,他们可能是兄弟。在足坛活跃着很多兄弟,比如荷兰的德波尔兄弟,爱尔兰的基恩兄弟
好球,这个球传给10号传得非常好。咦,10号怎么也叫申花。可能是这样的,外国球员印在球衣上的只是姓,这些球员都姓申花,就像韩国有很多球员都姓朴。
漂亮,10号连过两名队员,破门得分,11号上前祝贺,11号是——申花??
( 停顿好大一会)对不起,观众,申花是印在球衣上赞助商的名~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8-31 07:52
呵呵,那天一看这个笑话就笑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1 15:57
牛!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