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09:21 发表 HHRR也有兴趣?介绍的蛮嗲的 偶也在研究路线呢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09:37 发表 是啊。。中秋和国庆都还没考虑好。。。。。。想出去但又不想到人很多的地方。。。。。。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22:09 发表 崇明岛东平森林公园....都没去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