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Nikon正式发布D90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27 17:14     标题: Nikon正式发布D90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于2008年8月27日发布了一款中级DX格式数码单镜反光相机D90,同时发布的还有一款新型DX尼克尔变焦镜头AF-S DX 18-105mm f/3.5-5.6G ED VR。

尼康新一代DX格式数码单镜反光相机D90,具有可媲美D300的出色画质;丰富多彩的功能融汇于轻便小巧的机身,为摄影者带来全新的拍摄体验。创新的D-Movie(数码短片)拍摄功能,呈现如电影般的画面效果,让追求卓越影像质量和全新拍摄乐趣的摄影者感到满意。

  • 1,230万有效像素DX格式CMOS影像感应器
  • EXPEED数码影像处理概念
  • 启动时间约0.15秒;快门时滞仅约65毫秒;连拍速度每秒约4.5幅
  • 贯穿ISO 200至ISO 3200的出色低噪点性能
  • 11点自动对焦系统,可提供出色的主体识别功能
  • 3英寸约92万画点,约170度宽视角LCD显示屏
  • 支持LCD即时取景
  • D-Movie(数码短片)拍摄功能
  • 明亮的五棱镜取景器,画面覆盖率约为96%
    带有脸部侦测的场景识别系统 具有增强效果的动态D-Lighting 搭载GPS装置GP-1(另购)时,能在影像的Exif数据中记录经纬度和海拔等信息 相机内部润饰功能,新增“鱼眼”、“失真控制”和“拉直” 镁合金外壳耐用机身 可控制高级无线闪光的内置弹出式闪光灯 兼容多功能电池匣MB-D80(另购)
  • 兼容HDMI(高清多媒体界面)输出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8-27 17:42

多少钱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27 19:09

轻伐,
还有D60是啥啊,王力宏作广告的那款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27 19:46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8-27 17:42 发表
多少钱啊?


大家讨论趋向 7000-7500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27 19:47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7 19:09 发表
轻伐,
还有D60是啥啊,王力宏作广告的那款


D60 D40是一个壳子
D80 D90一个壳子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27 19:48

太重,算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27 19:49

http://www.nikon.com.cn/pagearticle.php?pageid=457-0f67baf9a4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27 19:53

Canon 50D也出来了呀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27 20:11

那要买哪个啊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27 20:22

两个都买 轻的拿来照相 重的拿来防身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7 20:57

13000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27 21:04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7 20:57 发表
13000


这个价格胡扯的吧
90卖13000
那大家都会去买D300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27 21:06

90 在关键性能上 连拍 除尘 对焦点 没有好像太大提升
但是高清摄像是首创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7 22:02

D90不考虑了。。。3~5年后直接换全副机。。。。。。。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28 11:1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7 22:02 发表
D90不考虑了。。。3~5年后直接换全副机。。。。。。。


你的D80快门能撑到那个时候?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8-28 12:46

一个快门才几百,换起来多方便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