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随便拍拍 [打印本页]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27 15:40     标题: 随便拍拍

无聊出去拍的,大家多批评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27 15:41

很多都是手持的,不高兴背三脚架了

图片附件: DSC_2233.jpg (2008-8-27 15:41, 112.37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989&k=7989784094622490efd3e1ed7e3a6d80&t=1782306270&sid=6TGGlI



图片附件: DSC_2238.jpg (2008-8-27 15:41, 138.3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990&k=105146ae9d9c81bd44017c66273d5734&t=1782306270&sid=6TGGlI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27 15:44



图片附件: DSC_2296.jpg (2008-8-27 15:44, 147.21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991&k=824462083c36b24fc5d6ab3bd5cb1261&t=1782306270&sid=6TGGlI



图片附件: DSC_2315.jpg (2008-8-27 15:44, 131.4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992&k=7e1f774d85cd8beb9158874e9547d8fe&t=1782306270&sid=6TGGlI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27 15:45

这是昨天看话剧前等人时拍的

图片附件: DSC_3131.jpg (2008-8-27 15:45, 141.88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993&k=fb964e8c4e2f3aae1a063d9f0c33dfae&t=1782306270&sid=6TGGlI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27 15:46



图片附件: DSC_3141.jpg (2008-8-27 15:46, 14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994&k=318bc840b4059a1ac0cc46021ab07b1e&t=1782306270&sid=6TGGlI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27 15:46

!套头的缺点显露无遗了…………

图片附件: DSC_3142.jpg (2008-8-27 15:46, 151.1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995&k=c64528d961a95bc252250f866a7234e3&t=1782306270&sid=6TGGlI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27 15:47



图片附件: DSC_3160.jpg (2008-8-27 15:47, 141.57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996&k=f46c4812d269fc79ce6ba1130661f9cf&t=1782306270&sid=6TGGlI



图片附件: DSC_3171.jpg (2008-8-27 15:47, 141.68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997&k=d0f0f0ab4073ff70edd22a70cd729dc2&t=1782306270&sid=6TGGlI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27 15:48



图片附件: DSC_3179.jpg (2008-8-27 15:48, 144.1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998&k=8fa4d07f5c4e826f8d8e343268ba4447&t=1782306270&sid=6TGGlI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27 15:48



图片附件: DSC_3204.jpg (2008-8-27 15:48, 134.23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999&k=f5039b25a811725247587d142c3da870&t=1782306270&sid=6TGGlI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27 15:49



图片附件: DSC_3255.jpg (2008-8-27 15:49, 147.44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000&k=12a8d4618129cbacac4ec62b82966283&t=1782306270&sid=6TGGlI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27 15:50



图片附件: DSC_3271.jpg (2008-8-27 15:50, 152.3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001&k=10c1ba6684a3bbf832cabf26ff7ca11f&t=1782306270&sid=6TGGlI



图片附件: DSC_3278.jpg (2008-8-27 15:50, 130.7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002&k=2859a4e0408e3157c849e813803742dd&t=1782306270&sid=6TGGlI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27 15:50

好片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27 15:50



图片附件: DSC_3295.jpg (2008-8-27 15:50, 143.5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003&k=b05e3fa836b8cb209e005f1a2c955bf1&t=1782306270&sid=6TGGlI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8-27 16:19

为什么总是比真实的好看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7 19:08


明显很骄傲吗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7 21:14

有韵味。。。。。。。。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8-27 21:29

随风拍的很棒啊,永安百货应该给你广告费,你把它拍的超有气势。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27 22:42

颜色太鲜艳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27 22:51

刚出来混,手上还只是d40,想换80,外加拜师学艺,那位师傅肯收我呀??………………我好吃好喝的先孝敬着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7 23:06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8-27 22:51 发表
刚出来混,手上还只是d40,想换80,外加拜师学艺,那位师傅肯收我呀??………………我好吃好喝的先孝敬着
加入D80水队吧。。。。师父是天奇。。。。偶做介绍人好了。。。。你拜师宴准备好。。。。。。。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7 23:17

目前D80水队成员:天奇、HHRR、海外、小飞马、小安、小哈密、3Q、阿修兰、小三。。。。。成员还在不断壮大中。。。。。。。。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27 23:23

好啊好啊,不过我准备下月或再下月再入80。呵呵。不过先拜师吧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8-28 09:58

好看
作者: 葡小萄    时间: 2008-8-28 10:24

好美啊
后期有加工过么,我是外行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28 20:08

加国亮度和锐度…………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8-28 20:52

还不错吗,就是ps水平太差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8-28 23:18

随便拍拍就这样了
那 认真 拍勒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8-29 17:21

夜景不用三脚架,从你的照片上看来,你是个铁手。哈哈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29 18:50

那张街景不用三脚架是不了能的好哇…………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8-29 20:43

相机还是蛮重要的。。。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29 20:58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8-29 20:43 发表
相机还是蛮重要的。。。

阿花……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你的意思是主要是相机好……咔咔咔咔咔咔咔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8-30 10:17

水队成员来报道下,把香水瓶拍的很不错,呵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