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8-27 22:51 发表 刚出来混,手上还只是d40,想换80,外加拜师学艺,那位师傅肯收我呀??………………我好吃好喝的先孝敬着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8-29 20:43 发表 相机还是蛮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