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zt] 卫生巾的由来-很囧 [打印本页]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8-27 11:22     标题: [zt] 卫生巾的由来-很囧



图片附件: 蝙蝠.gif (2008-8-27 11:22, 59.03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957&k=63c85864edf78b3bf5ded5c2bd169c40&t=1782380621&sid=EhH5g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27 11:39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8-27 11:42

为什么身边的人都说看到过.......而我刚知道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8-27 11:46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27 11:52

囧    槑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8-27 11:54

想不到男生比女生感兴趣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27 12:06

听说过了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8-27 12:08

  又一个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8-27 12:18

那.....为什么叫大姨妈 有人知道么........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7 13:39

吸血蝙蝠啊,貌似好多年以前就听过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27 14:01

此贴转为专业贴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8-27 14:39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7 13:39 发表
吸血蝙蝠啊,貌似好多年以前就听过了



阿/... 我是火星人么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8-27 15:55

很味很生津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8-27 15:56

类似的还有那个“茶包”的故事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27 23:25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8-28 14:30

为什么我不知道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9-7 10:35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8-8-27 15:56 发表
类似的还有那个“茶包”的故事

来杯红茶对吗?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9-7 14:12

那天一家人去上博书画馆参观,LP突然问我,唐伯虎擅长画什么?我头也不回地回答:画蝴蝶.结果大窘……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