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zt] 卫生巾的由来-很囧
[打印本页]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8-27 11:22
标题:
[zt] 卫生巾的由来-很囧
图片附件:
蝙蝠.gif
(2008-8-27 11:22, 59.03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957&k=63c85864edf78b3bf5ded5c2bd169c40&t=1782380621&sid=EhH5g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27 11:39
囧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8-27 11:42
为什么身边的人都说看到过.......而我刚知道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8-27 11:46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27 11:52
囧 槑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8-27 11:54
想不到男生比女生感兴趣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27 12:06
听说过了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8-27 12:08
又一个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8-27 12:18
那.....为什么叫大姨妈 有人知道么........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7 13:39
吸血蝙蝠啊,貌似好多年以前就听过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27 14:01
此贴转为专业贴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8-27 14:39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7 13:39 发表
吸血蝙蝠啊,貌似好多年以前就听过了
阿/... 我是火星人么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8-27 15:55
很味很生津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8-27 15:56
类似的还有那个“茶包”的故事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27 23:25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8-28 14:30
为什么我不知道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9-7 10:35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8-8-27 15:56 发表
类似的还有那个“茶包”的故事
来杯红茶对吗?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9-7 14:12
那天一家人去上博书画馆参观,LP突然问我,唐伯虎擅长画什么?我头也不回地回答:画蝴蝶.结果大窘……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