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本届奥运会喜欢上的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26 11:45
标题:
本届奥运会喜欢上的
图片附件:
1.jpg
(2008-8-26 11:45, 157.4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788&k=cfce24c5ffb5af14ff8b023e9685ce80&t=1782348201&sid=y4ToAT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6 12:03
流金。。。。。。人美名字也浪漫。。。。。。。。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26 12:04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8-26 13:59
shawn 比较可爱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6 14:09
跳操时,样子更美
作者:
raindy
时间:
2008-8-26 15:37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8-26 13:59 发表
shawn 比较可爱
同感,
Shawn Johnson走起路来像企鹅,挺可爱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26 16:48
柳金好!!!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8-26 17:27
流jing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6 17:56
肖恩是儿童。。。流金是美少女。。。。。。。。。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8-26 19:22
不喜欢留金
一天到晚拉长个脸
高低杠没拿金牌
居然申诉裁判不公针对自己。。。
其实还没第三名杨MM比得好
裁判已经偏向她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8-26 19:23
还是肖恩有亲和力。。。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8-26 21:53
我也喜欢肖恩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26 22:24
lz 喜欢她什么呀?如果仅是外表,等我的俄罗斯教练回来了,介绍给你。
蛮象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6 22:31
气质是不用言语表达的。。。。。。由内而外的散发。。。。。。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27 00:27
柳金内在也好,已经通过电视电到我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27 09:49
不认识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7 14:09
体操女子里面算美女了(冰雪美女)很酷的样子,但是还是觉得她在场上感觉比较好,生活中的照片好像缺点运动员的气势。
[
本帖最后由 LE0N 于 2008-8-27 14:11 编辑
]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7 14:10
我们中国女子体操选手,都是小朋友。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27 21:43
柳金的确美艳,
不过肖恩一笑更加暖心暖胃。。。
美貌会得褪色,天赋太过强悍,聪明太鲜于色。
不过肖恩那点可爱纯朴,是没有锋芒的最厉害武器。
反正我是她的小扇子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8-27 21:47 编辑
]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8-30 14:57
柳金十六年后
未必及她母亲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 13:15
发现了
男人爱柳金
女人爱肖恩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